今天又要來介紹好吃的日式爆漿泡芙
 
也不用外出輕輕鬆鬆宅配送上妳家~饅頭爸爸常說式送到妳的嘴巴XD
 

沒有辦法啦~誰叫我看到甜食就會忍不住流口水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巧克力布丁
 
外皮酥酥的脆皮。。內餡滿滿的巧克力醬阿~中間還有一塊布丁
 
再食用前建議先放冰箱冰一下再吃會更好吃唷
 
一顆也才15大洋我覺得超便宜低!!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咖啡
 
內餡有一小塊的咖啡布丁~濃濃的咖啡香!!
 
搭上奶油幕斯真的是好吃不得了阿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草莓
 
甜甜得草莓口味~吃起來甜而不膩!!
 
滿滿的奶油餡還可以吃到少許的顆粒。。愛草莓口味的冰U阿
 
一定要買個2-3顆吃吃才過癮阿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檸檬
 
外皮上有一層厚厚的檸檬醬~吃起來酸V阿酸V
 
再吃到內餡真的是雙層口感
 
這款我也是超推薦。。酸甜好滋為阿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芋頭
 
救命阿(尖叫~我最好的芋頭啦)
 
看看這內餡滿滿的芋頭料。。老闆真的好愛妳喔!!用料很實在啦
 
芋頭吃起來好綿密~只吃一顆真的不過癮!!要再買個3顆來解解嘴饞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提拉米蘇
 
上層微苦但是吃到內餡又是甜甜奶油
 
每一款泡芙真的是好吃阿~光是吃內餡的奶油
 
我就可以開心一整個下午!!來當下午茶是最好不過啦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裝泡芙的外盒好可愛阿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以為吃完就沒有了嗎~那就錯囉!!
 
接下來介紹店家的其他商品~奶油酥條
 
至從上次吃過古早味黃金奶油酥條就對它念念不忘
 
剛好店家也有賣就來品嚐看看是不是我想念的滋味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巧克力酥條
 
其實巧克力酥條我覺得超好吃。。好有味道喔
 
上頭還有巧克力醬~口感超酥脆低!!正是我想念的好吃味阿
 
再搭配一杯茶。。剛好又是下午的好零嘴之一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原味奶油酥條
 
濃濃的奶香味~真的可以當早餐吃囉
 
再來一杯鮮奶加著酥條吃。。一定是別有一番風味阿
 
其實吃原味就能吃出酥條的好滋味!!所以一定要點一包原味來吃吃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蒜味酥條
 
這款也是蒜重口味的口感~好濃的蒜味
 
就像我們常吃的蒜頭厚片土司口感一樣
 
我也很愛這款。。邊吃邊拍照!!真的是停不下自己的嘴阿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店家堅持少油少鹽。。超低熱量(看到這字眼又忍不這偷偷啃幾塊酥條)
 
價位一包約70-80大洋不等!!也是很便宜
 
哈哈~又是團購的名單之一啦!!又要來邀約同事來買一回
 
附的手提袋也是蠻可愛低!!又被我收藏起來
 
我家爸爸又一直念我~改收紙袋!!家裡都要變倉庫啦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疑??還想說結束囉~並沒有啦
 
還有ㄧ款超級好吃的夏威夷堅果塔
 
看看這上頭滿滿的堅果餡~吃在嘴裡滿滿的好滋味
 
塔皮也是好酥脆~我最不喜歡塔皮是軟的吃起來一點口感都沒有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可愛的羊羊外盒~吃完還可以拿來裝東西ㄋ
 
送人也很大方!!其實店家彌月蛋糕看起來也是很優
 
喜歡的冰U可以上網看看。。店家的商品都很好吃
 
害我想嚐試他們家的彌月蛋糕吃吃ㄋ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羊角圈圈點心坊:【羊角圈圈點心坊】來品嚐爆漿的日式鮮奶冰淇淋泡芙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羊角圈圈麵包坊
 
電話:0918-36392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1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