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要來大展身手囉~其實沒有啦!!(今天是我要來料理這些調理包)
 
今天的料理讓大家輕鬆做。。就能美味上桌囉
 
呼~終於讓我來大展身手一下下!!菜色都不錯ㄋ。晚餐來加菜給大家吃吃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這家店還有賣港式點心阿!!饅頭阿嬤的最愛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做法很簡單~我都是用電鍋蒸這些調理包
 
不需要吸到油煙~真的是超級貼心低
 
很式和新婚夫婦兩個人食用~也不用怕煮太多吃不完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綠藻豆沙包
 
綠色的外皮蒸好內餡的豆沙包綿綿真的是好吃
 
用料不馬虎~料好實在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奶皇流沙包
 
看這名稱就連想因該很威風~果然沒有錯阿
 
看看內餡的奶油都要爆漿囉!!我都用吸的ㄋ
 
好好吃的奶皇包阿!!我特愛濃濃的奶味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雙饗花瓜排骨
 
有香菇+醬瓜+排骨~試了一下醬汁有鹹味
 
所以靈機一動就變成燴飯囉。。一口醬汁一口飯真的是好滋味阿
 
忙碌的上班族!!回家懶得煮也不知道要吃什麼。。這調理包就是最佳的食物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強篸雞湯
 
這一款湯偏中藥味~裡頭含有豐富的中藥食材
 
不過湯頭蠻好喝低!!能讓我敢喝中藥湯少之又少阿
 
還想說會不會湯!!挖了底層居然還有一塊雞肉~這款湯深受阿嬤的歡喜
 
阿嬤愛喝篇中要的湯。。因為阿嬤說養身阿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柱侯鳳爪
 
鳳爪是我跟阿嬤得最愛!!小時候媽媽都不準我們吃(因為會把課本撕破>"<)
 
只能說老一輩都很迷信啦!!我還不是偷偷吃
 
現在長大是光明正大的吃~這鳳爪蒸過好軟嫩阿且很入味。。配飯吃剛剛好
 
還有含豐富的膠原蛋白!!多吃多漂亮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港式蘿蔔糕
 
真的是好軟嫩阿~蒸一蒸軟QQ的說
 
所以我就拌一拌。。是不是看起來像炒蘿蔔糕阿
 
加上一些蔥花又是一道美味佳餚阿~這一款超推好吃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巴西菇菇雞湯
 
看看這湯的油脂好多~真是一道營養湯
 
裡頭還有一塊雞肉。。肉嫩不用咬入口即化
 
湯頭也是好喝的不在話下~料也是不少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歡樂廚房裡的小故事,大大的安定與幸福感』
 
家家主廚讓每個人都是家裡的大廚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家家主廚堅持五『不』原則

1. 不惜成本 堅持使用飯店等級的食材

2. 不降低價格 犧牲品質或挑選便宜的食材

3. 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及化學香料

4. 不使用過度包裝 讓成本反應在產品本身

5. 不為了配送方便或拉長保存期而進行特殊處理
 
大智上吃起的口感很優~我們一家五口都很滿意
 
下回我們還要再買別的產商回來嚐鮮看看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家家主廚:【家家主廚】輕鬆好料裡~人人都是大主廚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家家主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