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店位於興南夜市裡~生意真得很好
 
之前只開晚上。。每每想進去吃都客滿沒有位子
 
現在店加營業時間為早上6點~凌晨2點阿(不過賣完就提早關門)
洪記鵝肉切仔麵:【食記/新北市】飄香30年的老店♪♪洪記鵝肉切仔麵♪♪
 
 
我點了一碗豬肝湯喝喝。。份量我是覺得剛剛好
 
豬肝也是粉大一塊~吃起來粉嫩粉嫩。。只是湯清淡了些
 
乾麵是點給弟弟吃低~扮一扮麵條吃起來很入味
 
只不過我要先挑起蔥蒜還有豆芽菜。。因為弟弟不愛吃
洪記鵝肉切仔麵:【食記/新北市】飄香30年的老店♪♪洪記鵝肉切仔麵♪♪
 
 
擔仔切米粉~爸爸點滴
 
上頭還有一塊瘦肉阿。。米粉很細好吃!!爸爸也是覺得湯頭淡了些
洪記鵝肉切仔麵:【食記/新北市】飄香30年的老店♪♪洪記鵝肉切仔麵♪♪
 
 
小菜~豆干+滷蛋
 
味道普普通通。。不過蒜茸醬油好吃
洪記鵝肉切仔麵:【食記/新北市】飄香30年的老店♪♪洪記鵝肉切仔麵♪♪
 
肝連~爸爸每次必點著小菜之一阿
 
沒有肉類好像就吃不下次阿>"<。。口感上還OK
洪記鵝肉切仔麵:【食記/新北市】飄香30年的老店♪♪洪記鵝肉切仔麵♪♪
 
 
價格上我覺得還OK。。一頓飯吃下來才195大洋
 
下回要點點鴨肉來吃吃才行~畢竟鴨肉才是主角阿
洪記鵝肉切仔麵:【食記/新北市】飄香30年的老店♪♪洪記鵝肉切仔麵♪♪
 
其實店裡的座位還不少阿。。只是每次到用餐時間都沒有位子
 
老店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好吃的美食
 
請先找好位子坐下來。。小姐會過來幫你點餐
洪記鵝肉切仔麵:【食記/新北市】飄香30年的老店♪♪洪記鵝肉切仔麵♪♪
 
洪記鵝肉切仔麵:【食記/新北市】飄香30年的老店♪♪洪記鵝肉切仔麵♪♪
 
洪記鵝肉切仔麵:【食記/新北市】飄香30年的老店♪♪洪記鵝肉切仔麵♪♪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洪記鵝肉切仔麵:【食記/新北市】飄香30年的老店♪♪洪記鵝肉切仔麵♪♪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洪記鵝肉切仔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信義街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