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大家來到巷弄內來吃吃下午茶
 
這次來個早午餐吧~偶爾也來個輕食類也是不錯ㄋ
 
就帶著爸爸跟弟弟一起出來到這隱藏在巷弄內的美食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黑椒豬肉蛋總匯
 
救命阿~這總匯也太大了吧!!料都要爆出來囉
 
一旁的酸酸甜甜醬可以加著吃。。不過我都乾吃~味道不錯ㄋ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火腿歐姆蛋潛艇堡
 
哇~裡面有芥末醬吃起來挺不錯吃~還想說麵包的外皮這麼厚
 
因該會咬不動才對~還好麵包烤過很軟
 
只不過吃了一個輕食類。。我的胃就好飽了阿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馬鈴薯蛋沙拉總匯
 
這一道也是我很愛低~內餡馬鈴薯泥好綿密阿
 
在搭配上小黃瓜+蕃茄丁。。又是一道美味佳餚阿
 
兩大一小真的點兩份就夠囉!!因為弟弟沒有發揮實力
 
所以這一道我們就打包回去囉~不留點胃吃吃別低
 
那我怎麼介紹甜品給大家看看ㄋXD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摩卡拿鐵
 
我點的咖啡~三層漸色阿!!好美阿
 
不過喝之前也攪拌一下。。不然下田中苦>"<
 
其實我比較偏愛甜咖啡。。不過摩卡也算是招牌所以點來喝喝看
 
還好味道OK~不會苦澀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冰水果茶
 
店家是用新鮮水果下去調配~喝比來蠻爽口低!!不會不協調
 
看看弟弟喝得多開心阿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香蕉牛奶
 
突然就很想叫一杯香蕉來喝喝。。哇!!杯子這麼可愛阿
 
弟弟還一直叫要喝牛奶。。濃濃的香蕉味還燒些吃的到果泥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重乳酪條
 
哈哈~又是一道美味的甜點
 
乳酪味好重阿。。我很愛ㄋ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特濃布朗尼
 
蛋糕也是好綿密阿~甜度我覺得剛剛好
 
其實我看了一下菜單還也更優的甜點。。只不過我的胃吃不下這麼多
 
只好在2訪時~在為大家介紹美味的甜點跟更優的飲料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這家店在巷弄內~常常好吃的店都開在小巷弄裡
 
吃起東西來隔天的優閒~沒有吵雜的聲音
 
小小的店佈置的超溫馨~座位約20-30個吧~空間也不會過於擁擠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這座位。。我就想坐這裡
 
礙於弟弟啦。。不然這木桌可Q~我也是看上抱枕XD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疑??愛心服務~貓貓收容所。。請大家也多多發揮一下下愛心
 
救救這些流浪貓貓~你們的幫助讓它們得到很多的溫暖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透明化的廚房跟吧檯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哇!!還有滴水咖啡ㄟ~我看這是老闆的得意作品喔
 
剛好來沒有咖啡啦~不然是粉想來喝上一杯低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這不是相本啦~這是菜單!!裡面的內頁都是老闆親手寫跟親手畫喔
 
看得出老闆的用心~佈置得相當可愛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餐點大約100左右。。其實價位我覺得很便宜啦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還有外戶座位~通常是給吸菸客啦(就是爸爸啦>"<)
 
我還是坐裡面比較好。。只少還有冷氣可以吹ㄋ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Sam咖啡小館:【食記/台北市】 來個悠閒的輕食類下午茶♪♪Sam咖啡小館♪♪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Sam咖啡小館
 
電話:02-2767-584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五號之一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7點~晚上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