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堪稱『台北市之肺
 
公園面積廣達25.9293公頃,是台灣少見的都會型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日治時期時被規劃為七號公園預定地,為眾多臺北市戰前規劃的大型都會公園之一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自然水景~目前規劃多種動物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偶然發現居然有大砲團這這裡攝影拍照
 
但是我很好奇她們想拍什麼阿~望眼看過去!!我只看到101大樓啊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百花盛開~忍不住就給它拍了幾張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哈哈!!大熱天弟弟跑得滿身都是汗阿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有兒童遊戲區~弟弟一看到眼睛都亮了起來
 
開始瘋狂跑跑跑~這時候我默默的移到樹下去乘涼囉
 
讓爸爸用他中年得體力~好好跟弟弟奮鬥下去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優閒的公園望眼過去是看樓大廈。。其實還蠻突兀低
 
不過交通便利還有規劃完善的公園可以散步。。真的是不錯ㄋ
 
希望新北市也能有台北一樣的福利阿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連電話亭也是可愛動物照型~害我想拿起電話來。假裝說話叫爸爸給我拍一張XD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疑??還有香菇的照型。。好像是投玩具低一次30元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露天音樂台~這裡偶不時會舉辦活動ㄋ
 
住這裡的居民還可以聽聽美妙的歌聲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天外飛來一段小插曲~就是大學生在做試驗啦
 
剛好他們要收工囉。。過來問弟弟要不要也來發一次
 
饅頭弟害羞啦~所以媽媽陪他一起玩。。
 
一旁的爸爸幫我們拍照紀念這一刻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最後玩累囉~流了好多汗!!喝杯水補充水分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大安】讓孩子消耗多餘的體力♪♪大安森林公園♪♪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大安森林公園
 
客服專線:02-2700-38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