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次有機會可以來吃吃金格的月餅阿
 
 
今年主打星球月餅阿~是因為嫦娥在月球嗎
 
 
說真的~光看這紅通通的月餅還有小兔兔就讓人捨不得吃下肚ㄋ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洛神桃山
 
紅色餅皮加上小白兔圖案~真的很討喜阿!!
 
內餡吃起來酸甜酸甜低~好吃!!還可以養顏美容唷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豆沙蛋黃
 
內餡還包有一個蛋黃ㄋ~傳統的月餅免不了內餡要包蛋黃ㄋ
 
不過我很愛吃月餅裡的蛋黃。。一天只能吃一顆就好
 
要不然整盒吃下次熱量太高~會肥滋滋低XD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粟香奶黃
 
外表還是一朵立體的花朵~美麗綻放開花
 
外表酥酥脆脆~內餡還有蛋黃的香氣!!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蛋黃酥
 
很傳統的月餅~偶爾也要來個老人要的口味阿
 
內餡有紅豆+蛋黃~吃起來香酥脆阿
 
在吃月餅的同時也為自己泡了一杯茶喝喝ㄋ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香橙桃山
 
聞起來就有濃濃香橙味~吃在嘴裡的每一口都好綿密阿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抹茶桃山
 
哇~是抹茶ㄟ。。我最愛吃抹茶唷
 
第一次吃到抹茶口味低~好喜歡ㄋ
 
裡面包的豆沙~甜度剛剛好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牛奶桃山
 
也是濃厚的奶香味~嘻嘻!!弟弟居然不愛
 
那我當然不客氣給她吃起來囉~我發覺內餡的豆沙都不會太甜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綠茶醍醐Q果
 
吃起來很爽口~也有淡淡的茶香
 
上頭也有一朵美麗的小花~視覺跟口感上都有雙層效果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長崎蛋捲有2盒(原味跟咖啡)
 
大致上我偏愛咖啡啦~原味就丟給弟弟去品嚐囉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吃月餅還有路線圖教大家唷~真的是好吃又好玩阿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外盒還挺美低~送人自用都很OK。也不會失禮唷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2013金格中秋月餅禮盒試吃:【宅配】采吟月禮盒(星球月餅)♪♪金格食品♪♪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金格食品
 
FB:點我
 
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