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竹玻璃館一定要來先拍拍廣場外的城堡鐘
 
美輪美奐般的城堡~象徵玻璃般的藝術品
 
其實我也是相中這城堡~吵著爸爸來新竹走一趟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新竹市】城堡般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新竹市】城堡般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這城堡鐘真的好美阿!!認不住給它多拍了幾張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新竹市】城堡般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廣場還看到南瓜馬車~早知道就進去拍一張
 
礙於太多人。。所以人沒有入鏡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新竹市】城堡般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新竹市】城堡般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我有偷偷摸一下。。真的是用玻璃作成低
 
還真得是漂亮阿~不知道要花費多少心血跟時間阿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新竹市】城堡般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新竹的博物館門票超便宜了啦
 
兩大一小只要50元~GO進去吹冷去囉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新竹市】城堡般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新竹市】城堡般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一進來就看見關犯人的地方
 
弟弟就問:媽媽這是誰再住的
 
媽媽說:專門關不聽話的小孩~你要進去住嗎??
 
弟弟馬上說:媽媽我今天很乖喔~所以我不想進去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新竹市】城堡般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裡面有好多區的展覽~可以慢慢參觀
 
順便吹吹冷氣啦!!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新竹市】城堡般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新竹市】城堡般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新竹市】城堡般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新竹市】城堡般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號
 
近台鐵 - 新竹站 (步行約13分鐘)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