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零嘴食物又來囉~蜜餞真的是國民伴手禮阿
 
不管走到哪~就買到哪!!也是最經濟實惠低
 
要不然每次買一些可愛得公仔..都被一堆人嫌到臭頭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金煌情人果
 
每次雜貨店都有情人果乾..不過這次我不直接吃
 
我先放在冰箱裡..冰2個小時候再拿來吃
 
哇~口感更優啦..因為冰冰涼涼更好吃
 
要不然每天都有35度的高溫...真的是要人命阿
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情人果
 
這一款偏酸一點..金煌比較甜些
 
各有千秋~我是愛金煌..阿罵愛情人果
 
也三V阿酸V相當好吃
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乾脆梅
 
這款為青脆梅的再製品~除了有青脆梅特色外
 
更具有甘甜~吃起來脆度滿滿..好吃
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愛文干
 
店家採用新鮮"在欉黃"頂級愛文芒果製照出來
 
手工慢火精雕~口感佳且不黏牙ㄋ
 
真是邊走邊吃的好零嘴
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酸梅
 
這酸甜單單吃可能會覺得有點酸
 
不過拿來泡酸梅湯是挺不錯低~店家採用古早風新作法
 
讓消費者吃到阿嬤的古早味
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芭樂干
 
採用燕巢珍珠芭樂~加入梅粉烘培
 
超奇特的口感..爸爸最這款讚不絕口阿
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梅子雞料理包

真的是獨特商品阿~可以再放雞湯裡一起煮來吃..口感更是一絕
 
這是店家獨家商品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但是剛好家中沒有開火..所以就乾吃味道挺不錯低
 
有機會要來試試煮雞湯來品嚐看看
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青脆梅
 
這款是養顏美容的聖品阿!!所以要多多吃才行阿
 
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防止老化
 
吃起來ㄎㄠㄎㄠ青脆感
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簡介:福高農產供銷站為在地農民,長久以來種植梅樹、芒果為主業,代代相傳醃漬梅子古法技術

我們本著要做就做最好的理念,一路以來堅持:1.手工古法製造2.不添加色素3.不添加香料
 
4.不添加防腐劑5.不使用漂白劑
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這家的蜜餞真的是好吃~我要考慮邀約同事來個大團購
 
福高官網正在進行單品8折的優惠活動,滿千即可免運
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福高農產:【宅配】國民的伴手禮~優質的蜜餞零嘴♪♪福高農產 ♪♪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福高農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