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來這個熱門的景點朝聖多..暑假期中~總是人潮多
 
不過這天來剛好沒有太多人..可能正中午熱吧
 
也是婚業者外拍的好景點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嘻XD~我今天就來當一天美美的麻豆
 
我叫饅頭爸一定要給我拍的漂漂..不然我會生氣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哇~結婚教堂..新人嚮往的禮堂
 
一走進去什麼思考通通沒有..只會講一句
 
YES~I DO  (我被爸爸瞪一眼)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1F是拍婚紗~2F是餐點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要不是太熱真想在坐一會
 
多西西山林中的芬多精~不過我怕在坐下去會中暑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中庭還有一個大水池~剛好噴點水消消暑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爬上最頂點鳥瞰下去..風景還真好阿
 
只不過瞬間人潮湧出來囉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讓我家的弟弟為大家獻上一曲好聽的音樂
 
弟弟會唱明天要作伴+搖滾寶貝
 
把在學校學得絕活都使出來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每一個人造景都好美~拍起來都好有F/U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一進門就看見可愛的信箱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這一區是商店區~裡面飯賣許多可愛的商品
 
門票可以抵商品唷~或者拿去點餐也OK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零食不宜讓弟弟吃太多~所以看看就好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最後我們將門票300元可抵消費300元
 
我最喜歡可以全額抵消費~拿來買飲料跟炸類..來填飽肚子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心鮮森林莊園:【新竹/芎林】熱門拍婚紗的景點~超多芬多精♪♪心鮮森林莊園♪♪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心鮮森林
 
電話:03-5923428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