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這次的生鮮食品居然給我投到囉
 
難到是我出運阿拉~因為投標每次都跟我無緣啦
 
只不過小小眼睛花了~居然沒有到看要運費250元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那天阿罵簽貨付250元~馬上打電話來跟我說(我只好跟她說有阿)
 
就讓饅頭阿罵大廚來大展身手~真的是五星級廚藝(肥糖你羨慕嗎??)
 
 
軟絲
 
饅頭罵用水燙過在切成片
 
淋上饅頭罵特製的醬(因為阿罵說外面的醬太鹹~所以自己會在特調)
 
軟絲燙過後很軟~沾上醬汁..真是好吃得不得了
 
吃起來也沒有腥味..饅頭罵處理海鮮一點也不馬虎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看看煮起來白泡泡~擺盤也很讚啦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挪威鮭魚切片
 
多吃魚好處多多~有含豐富的DHA..預防老化!!
 
饅頭罵也是煎的金黃酥脆阿~每吃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弟弟也是愛魚一族..可以把整條魚吃光光
 
實在沒有人可以比的過他的胃囉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別以為這魚就用煎就沒有戲唱囉..還有後續!!
 
五星級大廚饅頭罵~想到一魚兩吃
 
研發出馬鈴薯炒鮭魚..是不是很優阿
 
放上一點點香菜點綴~又是ㄧ道美味的佳餚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生凍大草蝦
 
草蝦也炒的已經不夠看囉~饅頭罵大廚今天來教大家用焗烤方式
 
也能讓草蝦變出ㄧ道美味的菜唷!!
 
其實草蝦上頭~饅頭罵加上馬鈴薯跟起司..然後進烤箱烤約10分鐘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看到了沒~這蝦蝦跟筷子一樣長有夠大隻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其實我超愛這道菜啦~烤出來紅通通
 
蝦味撲鼻來....我最愛蝦頭是精華所在
 
蝦肉肉質也好Q軟..饅頭罵火侯抓得剛剛好~肉質沒有老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鮪魚尾巴切丁
 
超級有膠原蛋白的啦~完全沒有魚刺
 
真的是太好吃了啦~饅頭阿罵手藝也太好了吧
 
用出四菜一湯..完全都是五星級的廚藝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就算切成丁也是很大塊~旁的膠原蛋白看到了沒阿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特大薄鹽土魠輪切
 
饅頭阿罵也太用心了吧~還擺盤
 
魚肉超新鮮的啦..很大一塊
 
弟弟超愛吃魚~也是一口接一口(吃不停阿)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豪華海鮮特餐組合
 
五樣看起來都粉青阿!!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加碼歡樂送~店家加送300元給會員!!
真是好大心阿~給你100讚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使用期限到2014年~留著給阿罵加菜金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體驗後心得:
 
其實店家生鮮食品選項還真不少~下次要買別的來吃看看
 
阿罵ㄧ直誇這家店海鮮都很青又好吃!!
 
還叫我趕緊把地址留下來
 
包裝上很滿意~送來時時才沒有撞壞
 
最後感謝店家及愛評的招待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

    妳們的推文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海鮮小舖:【宅配/食記】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在家自己動手作~♪♪ 海鮮小舖♪♪~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海鮮小舖
 
電話:07-822-6180
 
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