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真是好山好水阿~這次團購的麵也是宜蘭的好麵
 
對於廚藝不精的我~下麵是我最拿手的啦
 
所以今天就來推薦這款蘭山麵共有五種口味阿(麻油 沙茶 麻醬 辣麻油 辣沙茶)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
 
 
我還蠻喜歡外包裝~很有質感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
 
 
簡介:蘭山~宜蘭員山,孕育我們成長的土地

蘭山(台語)~銅板、零錢~在物價飛漲的今日,我們堅持找尋銅板美食

讓懷念的家鄉味、濃濃的人情味及平易近人的價格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
 
麻醬
 
全部的調理包醬都是大同小異~吃起來是口感上的不同
 
濃濃麻醬味~沒有開動肚子就咕咕叫囉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
 
 
攪拌之後香噴噴麻醬就上桌囉
 
看看是不是很好吃阿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
 
辣沙茶
 
哇!!終於有辣麵可以品嚐看看囉
 
因為我超愛吃辣低..不過我是覺得不會粉辣
 
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嚐試ㄧ下下..就會愛上它喔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
 
沙茶
 
不過這款沙茶是油醬~還蠻特別低
 
加在麵裡~還沒有吃就一股濃濃的沙茶味
 
攪拌ㄧ下吃來更好吃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
 
麻油
 
這款真的很香...麻油味我很愛
 
但是我不太喜歡油膩膩低
 
但是麻油麵吃起來還好~很爽口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
 
 
看看弟弟吃起來好像粉好吃阿!!
 
整體感這家蘭山麵..很合我家的胃
 
真的是三分鐘出好麵阿~這幾天我家的消夜都吃它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

    妳們的推文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蘭山麵:【宅配】好山好水出好麵~輕鬆三分鐘出好麵~♪♪蘭山麵 ♪♪~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蘭山麵
 

電話:02 2993 7011

網路:http://lanshan.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