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看到首圖有沒有覺得很華麗阿
 

  突然我覺得自己手藝還有idea有大大的進步空間阿

  當然還要歸功饅頭阿罵的器具~就是孔雀茶盤組啦

因為饅頭阿罵有在收集復古及華麗的杯杯..所以我才能偷偷拿來拍照

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

 
 
 
 
鮮蝦沙拉芒果餐
 
這創意料理~自己亂亂插花!!
總是要來點不一定的花樣~要不然大家只看芒果都看膩囉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
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
 
 
剛好夏季就是芒果的盛產期~所以整個芒果超甜
 
不管什麼料理..都是好搭配阿!!
 
原本弟弟不敢吃沙拉~但是搭上芒果甜甜..居然也敢吃囉
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
 
 
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
 
 
酪梨~含有植物性脂肪、蛋白質、胡蘿蔔素與維他命B群、C、E及纖維、礦物質等

為金氏紀錄中最營養的水果~可說是果中之王
 
嘿~嘿!!當然我也要來點不一樣低!!
 
來個鮮奶酪梨汁
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
 
 
將酪梨切半..果核拿掉的樣子
 
很特別~果肉竟然是黃-綠色的
 
酪梨的糖分很低,因此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可能會不太喜歡
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
 
 
打出來顏色偏黃色低~價值營養高
 
吃酪梨可以降低高血壓唷~這就是食物療法
 
因為饅頭阿公就是有高血壓的毛病~所以饅頭阿罵也很常買這個回來吃
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
 
 
最後當然給這孔雀杯組來這大合照!!
 
重點是我的創意料理啦~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
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
 
 
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
 
 
訂了一箱水果!!其實宅配蠻方便低
 
現在是盛產期~價格也很優惠
 
大家可以買來吃吃唷
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
 
 
 
有品牌的保證~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
 
 
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
 
 
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

    妳們的推文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玉峰鮮果農場:【宅配/水果】創意大發現~讓我用芒果收服大家的胃~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玉峰鮮果農場

 

網站:點我
 
電話:0912-079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