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特別的一家店阿

店名就叫想不道
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裡面不管要什麼海產類~通通都有唷

意想不到的驚奇..旗津名產就是海鮮
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像不像三明治阿!!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共3種口味(碳烤魷魚片原味/辣味及蜜知魷魚片)

其中我最愛辣味囉..辣辣最合我的胃

但是蜜汁也不錯吃..甜甜的!!配上一杯台啤

哇~真的下酒菜...
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超Q小捲軟絲/超Q小捲燒/香甜墨魚絲

這3種口味真的很錯吃...我都是邊看電視邊吃啦

隨手都有一杯飲料搭配
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哇~老闆好大方拉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這些零嘴也太多了ㄅ...不知道可以吃上好幾天囉

全部都是旗津的招牌食品唷!!
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超多種的食品及口味!!每一種都好好吃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感謝小小麻豆弟阿..幫媽媽拿DM

看看食品超口味..任君挑選

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簡介:我們是一間來自於高雄市旗津的海產老店 成立至今已32年了

一直秉持著要給我們客戶最新鮮與好吃的海洋加工食品 一個一代老闆與

二代年輕老闆共同打拼的故事 邀您一起來享用 最道地的海洋原味

如有來旗津玩 歡迎到我們攤位參觀試吃
 
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妳們的推文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感謝支持
 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想不道の店想不到的店:【試吃/食記】想不道の店~讓妳進去買個不停的攤位

 網址:
我點  FB:點我

電話:07-5719797 07-5713643

手機:0955-801272

地址:高雄市旗津觀光市場攤位74.7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8: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