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沒有看錯..這!!這!!包裝是醋啦

剛收到還以為是酒..真是嚇到我囉!!

等等被饅頭爸罵..居然給我酗酒(哇~不是酒鬼啦)
醋桶子:【試喝/食記】哇~鳳梨也可以做成醋喝阿
 
 
不講真的很像酒阿..外包裝很精美

有附手提帶..送人也很OK

醋桶子:【試喝/食記】哇~鳳梨也可以做成醋喝阿
邂逅-不經意的時刻

三年熟成鳳梨醋 300ML售價490元 600ML售價790元

人的一生會有很多的邂逅,但刻骨銘心卻只有一次
這次美麗的邂逅,繫上了彼此的緣繩,幸美的醋王國就此展開

嚴選頂級玄米與鳳梨為基底,採新鮮實果,靜浸於木桶
遵循古法釀造,幸美堅持天然純釀,保有鳳梨特有酸甜天然風味
有「食療之后」美譽的鳳梨,研究更指出鳳梨豐富的維生素
礦物質與高活性酵素,能有效幫助人體消化、分解毒素、提昇免疫力
有效改善過敏症狀。
這絕對是步調緊湊的外食族,日常保健的最佳飲品!


每一瓶醋都有小小一段美麗愛情故事
醋桶子:【試喝/食記】哇~鳳梨也可以做成醋喝阿
 醋桶子:【試喝/食記】哇~鳳梨也可以做成醋喝阿
有圖示可以教大家如何好出好醋..多多喝醋身體健康阿
醋桶子:【試喝/食記】哇~鳳梨也可以做成醋喝阿
哇~還有貼心叮嚀卡!!

就得要稀釋唷..不然原味喝實在太濃囉..一般人的胃沒有這麼利害

醋桶子:【試喝/食記】哇~鳳梨也可以做成醋喝阿
DM上頭都是採新鮮水果下去作成的熟醋

哇~真的是費時費工阿...才能讓大家喝到好醋

醋桶子:【試喝/食記】哇~鳳梨也可以做成醋喝阿
附上的DM有梅子..鳳梨..蘋果醋!!

哇~都是三年的熟成醋阿...

醋桶子:【試喝/食記】哇~鳳梨也可以做成醋喝阿
哇~看到一個五年的藍梅醋

害我每一種都想喝看看ㄋ
醋桶子:【試喝/食記】哇~鳳梨也可以做成醋喝阿
醋桶子:【試喝/食記】哇~鳳梨也可以做成醋喝阿
其實禮盒也挺美低....送人說不一定人家說妳送酒ㄋ
醋桶子:【試喝/食記】哇~鳳梨也可以做成醋喝阿

 醋桶子:【試喝/食記】哇~鳳梨也可以做成醋喝阿

 醋桶子:【試喝/食記】哇~鳳梨也可以做成醋喝阿
醋桶子:【試喝/食記】哇~鳳梨也可以做成醋喝阿
喝起來口感真的是不錯阿......冰冰的喝更好喝

好像在喝鳳梨口味的飲料...我現在才發現醋也可以這麼好喝及養身阿

醋桶子:【試喝/食記】哇~鳳梨也可以做成醋喝阿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醋桶子:【試喝/食記】哇~鳳梨也可以做成醋喝阿
    

電話:04-8965535  傳真:04-8969641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建國路48號

   網站:點我  FB: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