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擬???南非什麼時候偷偷賣國寶..居然敢偷賣國家寶物

什麼.........是我會錯意啦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他們家只是賣賣茶拉...沒有偷賣寶物啦(等等被抓去關)

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外包裝是非洲動物..難怪會取名南非國寶茶

真是非常貼切阿
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超輕盈,零卡路里
★不傷身,無咖啡因,低單寧酸
★養美顏,豐富七大礦物質和果酸
★醇厚甘,茶色紅濃明亮,清新沉香
★愛健康,全家人都可以喝的茶飲

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共有4種口味

天然原味:聞起來很普通的茶香味阿..喝一口很甘醇

    蜂蜜:打開來有淡淡的蜂蜜香..喝起來也是有蜂蜜味

(我蠻喜歡這一款低..因為喝起來不像喝茶..像喝蜂蜜水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檸檬:打開來有淡淡的檸檬香..喝起來像外面買的檸檬茶!!

(這一款也是值得推薦!!喜歡喝薄茶的朋友阿..可以嘗試看看)


黑醋栗:打開也有為淡的醋味!!味到不會很濃..喝起來也OK!!醋味不重..很回甘~好喝

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茶包沖泡相當的方便及省時
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40杯/袋..相當多阿!!有夠划算低

我一包都可以沖上5-6回..還是很好喝ㄋ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茶壺1200C.C....都要讓我喝光光囉!!

實在太優囉...我好愛喔
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妳們的推文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感謝支持
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30愛饕客30愛饕客:【試喝/食記】好茶就是要讓妳知道~南非國寶茶

FB:點我

網站:點我

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005-598 

訂購專線:02-2518-9029


電子郵件service@trilog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