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體驗永康街的冰品囉!!
 
看看這可愛的小熊~讓我捨不得喝下去!!但是調皮的第第一下子把小熊給用散囉
 
真的氣死我囉!!還好有趕緊拍下來..要不然我一定當場丟出門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飲料部分是依現場菜單提供
 
今天來提供2杯熱拿鐵+馬卡龍小餅乾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2杯的拉花都好可愛唷
 
怕苦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啦~店家一旁有焦糖供大家使用
 
剛好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我怕苦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將~將~主角登場囉!!
 
我點冰淇淋的是天使之戀*鮮奶優格+天使清新*青蘋優格
 
配料有三種~馬卡龍+棉花糖+季節水果
 
所真的2杯冰淇淋+2杯飲料真的是大方贈送啦
 
我們一家三口吃還嫌多..真的很開心
 
且冰淇淋好綿~吃到嘴裡甜滋滋!!外餅也好脆
 
沾著冰淇淋吃也有一番風味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第2杯~比利時*白杏巧克力+玉井鄉芒雪酪
 
配料~你迷銅鑼燒+酷可可棒+當季水果
 
這一杯是我一人獨享~真的是夏天吃冰是最好不過囉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看看這小鬼一副滿足樣!!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我還蠻喜歡店裡的氣氛
 
2F當天來是關閉..所以無法上去拍拍照啦
 
有看人分享..2F空間大也很好拍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其實1F才6桌..等坐滿才會開放2F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粉嫩的空間~還有超大的愛心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外面冰櫃超多棉花糖..看看是不是粉可愛阿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其實配了也好多種喔~看了更想吃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體驗後心得:冰淇淋真的不錯吃好綿
 
看了一下DM..雙球才180元(還可以+配料3種)
 
在永康街這價位我還可以接受...服務也很親切!!
 
因為今天有一小段小插曲~就是弟弟給人家打翻水啦!!害我請店員來擦
 
我還叫弟弟去跟大哥哥謝謝...真的出門給我桶囉子
 
最後感謝店家跟愛評招待
IOU Cafe:【口碑卷NO.32】夏天就是要吃冰~IOU CAFÉ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IOU CAFÉ
 
電話:02-2358-777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2:30、週六至週日,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