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收到宅配寄來的東西..想說我因該沒有亂買東西阿
 
一打開發現..是一位小孩(我每次都叫他小鬼..因為他是弟弟阿)
 

為了感謝我長期的無微不至的照顧(話說我也沒有照顧他什麼才對阿)

Baton dor:【宅配/餅乾】一份滿滿的心讓我來體會日本小零食

 

 

 

 
所以他這一次遠征日本..拜託人家是去旅遊拉!!(真的好羨慕喔..我也想出國玩)

 

 

買了一些小禮物跟餅乾來孝敬我這位姐姐

 

 

這是日本品牌..阿都是日文我也看不懂啦!!

 

 

 

只知道有兩種口味(好像是草莓跟牛奶ㄋ)

 

 

 

不過我有各吃一個..口感來真不錯!!

 

後來阿公 阿罵也加入試吃活動..都說好吃Baton dor:【宅配/餅乾】一份滿滿的心讓我來體會日本小零食

 

Baton dor:【宅配/餅乾】一份滿滿的心讓我來體會日本小零食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一個品牌還出了不少產品

 

 

 

看起來每一種都很好吃ㄋ~日本的餅乾作的還真精緻阿

 

Baton dor:【宅配/餅乾】一份滿滿的心讓我來體會日本小零食

 

 

 

 
其實包裝就很可愛啦..也做的很美
Baton dor:【宅配/餅乾】一份滿滿的心讓我來體會日本小零食

 

Baton dor:【宅配/餅乾】一份滿滿的心讓我來體會日本小零食

 

 

 

 

 

這種品牌其實有5種口味阿!!

 

 

 

這位小鬼..你因該每一種都要送姐姐吃吃ㄅ(哈哈哈~開玩笑低)

 

很高興在這網路中認識好多談的來的好朋友Baton dor:【宅配/餅乾】一份滿滿的心讓我來體會日本小零食

 

Baton dor:【宅配/餅乾】一份滿滿的心讓我來體會日本小零食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Baton dor:【宅配/餅乾】一份滿滿的心讓我來體會日本小零食

    妳們的推文Baton dor:【宅配/餅乾】一份滿滿的心讓我來體會日本小零食Baton dor:【宅配/餅乾】一份滿滿的心讓我來體會日本小零食Baton dor:【宅配/餅乾】一份滿滿的心讓我來體會日本小零食~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