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是店樂華的巷弄內!!沒有斗大的招牌..有一次我無意間看到的

當時好多人在排隊!!想說過去看一下!!喔~發現是小吃店!!也跟著排一下對(不過要吃要先找座位喔)

一吃就上癮~覺得口感不錯!!不然每次還樂華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很煩惱>"<)

麵嫂:【食記/新北市】隱藏在巷弄的美食!!40年老店~古早味麵嫂

 

這盤小菜裡面有很多種(我點豆乾 海帶 豬肺 甘連)

不過我很不喜歡全部的菜在一起..因為裡面的水沒有瀝乾

導致吃不到醬汁的味道>"<


不然這裡的小菜還不錯吃

湯陽春麵大碗$40元

我跟小孩一起分著吃

這家麵讓你吃起來有古早味~且湯頭好喝

麵嫂:【食記/新北市】隱藏在巷弄的美食!!40年老店~古早味麵嫂


湯米粉大碗$40元

這一碗是老公點的~米粉很細好吃

湯頭跟陽春麵不一樣~也是好喝

麵嫂:【食記/新北市】隱藏在巷弄的美食!!40年老店~古早味麵嫂


店裡沒有豪華的裝潢

很一般的小吃店!!但是有濃濃古早味道


不知道傳到第幾代囉~好味道一直傳留下去
麵嫂:【食記/新北市】隱藏在巷弄的美食!!40年老店~古早味麵嫂

 麵嫂:【食記/新北市】隱藏在巷弄的美食!!40年老店~古早味麵嫂


小小攤子在騎樓下!!

每到晚餐時~都擠入超人人潮

要是睌來還要等等等ㄟ>"<

麵嫂:【食記/新北市】隱藏在巷弄的美食!!40年老店~古早味麵嫂


哈!!饅頭在等晚餐~無聊中
麵嫂:【食記/新北市】隱藏在巷弄的美食!!40年老店~古早味麵嫂


一家三口吃下來~還不到200大洋

真是便宜拉~又好吃
 麵嫂:【食記/新北市】隱藏在巷弄的美食!!40年老店~古早味麵嫂


 麵嫂:【食記/新北市】隱藏在巷弄的美食!!40年老店~古早味麵嫂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古早味麵嫂

營業時間:17:30~凌晨02:30

公休日:月休四天,日期不定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一段35巷巷口(樂華夜市)

近台北縣捷運 - 蘆洲線(蘆洲-南勢角)

新莊線(新莊-南勢角) - 頂溪站 (步行約1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