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分享單眼相機包包

好不容易有了第一台相機~當然外衣要漂漂亮亮的

看過網站相機包都要上千以上~且又不漂亮>"<

學院風單眼相機收納包:【分享】學院風單眼相機收納包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我自己中意的包囉

且價錢也不會貴~拿出門就像是背包包..不會讓人知道是背相機包

真的是找到我眼睛快脫窗了

找到這個網站MARU`S BAGS SHOP~專門賣包包

感謝借圖分享~純粹分享沒有要打廣告ㄟ!!

上層有防震厚厚的棉~不怕相機壓壞

學院風單眼相機收納包:【分享】學院風單眼相機收納包


一機一鏡剛剛好~旁邊還可以放皮夾

我都是放長夾也OK喔~還有一本蓋章本

學院風單眼相機收納包:【分享】學院風單眼相機收納包



種共有5種顏色~兩種背法唷

我都是肩背~也可以雙邊背(像背書包一樣)

我像中的是紅色~所以馬上下標..隔天貨就送到家

出貨速度也是很快^^...這款也是多人買


像在網路也賣很多款相機包..做的都很美!!

改天再來看看沒有出新的包


學院風單眼相機收納包:【分享】學院風單眼相機收納包



格層是用魔鬼氈區隔的~很方便

如要空間大格一點~就自己動手黏


學院風單眼相機收納包:【分享】學院風單眼相機收納包



哈~是不是很優的一個包包阿

帶出門都很時尚呢

學院風單眼相機收納包:【分享】學院風單眼相機收納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