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火鍋,我就會想到紅透半邊天的人氣名店狂一鍋,新台式火鍋霸

狂一鍋約11款台式爆炒湯底,乾濕兩種吃法,飲料、霜淇淋、蔬食自助吧可無限吃到飽

現在推出愛的告白打卡活動,內用錄下爆炒鍋的影片,並公開分享就送你鮮嫩雞腿或梅花豬二選一唷

/tmp/php4neuWe


  

 

 

 

 這回狂一鍋推出了新湯品-功夫排骨鍋,它可是鎮店之寶

據說從開幕一年來的總銷售量,竟然可以堆疊出五座的 101大樓!!

哪呢!!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居然可以疊出五座101大樓,那我更要點它來吃看看,看看這功夫排骨鍋它究竟有什麼誘人之處

原來這功夫排骨鍋誘人之處是排骨有先醃過,每日手工現炸,外皮炸的酥脆,吃起來肉質扎實卻不乾柴

這酥炸的排骨肉帶點淡淡的胡椒香,吃的我滿心歡喜,我超愛一味的

功夫排骨鍋還加入整顆蒜頭、白蘿蔔,以柴魚高湯精心熬煮湯頭,胡椒香氣濃厚,湯頭超好喝的

/tmp/phplQFrOJ

/tmp/phppdffXj

 

建議先煮個10-15分鐘,讓排骨酥的味道可以好好的融入湯裡

/tmp/phpZ50rIV

/tmp/phpVCJT8J

/tmp/phpniPzZy

 

功夫排骨鍋搭配海鮮三品,有蝦子、蛤蠣、鯛魚

/tmp/phpIIYVDr

/tmp/phplcqzJ9

 

阿母點的燒酒蝦蝦鍋,貼心的店員會來幫我們爆炒

鍋底先用薑片跟麻油爆香,再加入蝦子爆炒

接著加入米酒跟黃耆紅棗枸杞茶,然後再點火,就形成一道火焰美景,真的是超吸睛的

記得把錄下爆炒鍋的影片,並公開分享就送你鮮嫩雞腿或梅花豬二選一

/tmp/php73PP6S

/tmp/phpGMMjTC

/tmp/php9ZwLE7

/tmp/php1m89xS

/tmp/phpKk8lND

/tmp/phpVvLNmp

 

一開始店員不會把米酒全加入,因為有些人不喜歡酒味太重,有的人喜歡,依個人喜好斟酌

如果米酒不夠用,可以跟店員說,店員會再幫你增加

米酒燃燒後酒味真的會淡許多,喝起來的湯頭甘甜又帶點酒香味,這樣的湯頭好好喝

/tmp/phpIu6ucb

 

蝦子煮紅就可以撈起來了,蝦子煮太久,蝦肉會太柴不好吃

/tmp/phpiv70SI  

 

阿母燒酒蝦蝦鍋配上經典和牛,和牛大約煮個3~5分鐘即可

這樣的和牛肉超好吃的,不僅肉嫩又鮮甜,吃一口變能融化你的心

/tmp/phpSkAxYK

/tmp/phpfuPJbX

/tmp/phpXHhuO9

 

狂一鍋現在推出愛的告白打卡加菜活動,這麼優惠好康,記得領起來~

只要9/1~10/31內用錄下爆炒鍋的影片,並公開分享,即可獲得軟嫩雞腿or活力梅花豬(二選一)

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即可獲得入會禮及積分禮,集團全品牌都可以使用

/tmp/phphQwrFf

 

我跟我阿母兩個人都有打卡,所以有送了軟嫩雞腿跟梅花豬各一盤

梅花豬我真的是百吃不膩口,因為它的肉質真的是超好的

細嫩的瘦肉,中間夾雜一些細膩的肥肉

 煮過後的梅花肉口感非常鮮嫩多汁,味道香而不膩,越吃越好吃

梅花豬拿來煮火鍋最適合不過了,愛吃豬肉的冰U們,這梅花豬記得點來吃看看

/tmp/phpximJn5

/tmp/php1H6ytV

/tmp/phpturQYL

/tmp/phpzzDHLC

 

狂一鍋的鮮嫩雞腿也是一絕的,重點它是無骨,老少都能吃,也不用擔心骨頭會卡喉嚨

你看看~贈送的鮮嫩雞腿是不是超大盤的,店家不會因為是贈送就給你縮水

鮮嫩雞腿稍微要煮久一點,大約煮個3分鐘左右

煮出來的鮮嫩雞腿嫩到一個不行,不僅雞肉肉質鮮嫩又多汁,吃進嘴裡整個雞汁大噴發XD

/tmp/phpl87CLt

/tmp/phpvDskal

/tmp/phpnzN9Sc

/tmp/phpxGpqV4

 

附餐我們選台南在地關廟麵,不僅麵Q有咬勁,大家可以吃看看

/tmp/phpEXqmHt  

 

狂一鍋蘆洲店的用餐環境雖然沒有很大,但是不會讓人用起餐來覺得很擁擠

採光也很明亮,這樣的用餐空間,我還蠻喜歡的

/tmp/phpVoVI9W

/tmp/phpBgVAMP

 

哈哈~我家阿母硬要跟狂一鍋的打卡版拍一張,阿母說她就是狂XD

/tmp/phptafuPI

 

吧檯區

/tmp/phpVmpncC

/tmp/php3cFvTv

 

狂一鍋提供蔬食自助吧無限吃到飽,想吃什麼自己拿,千萬別客氣

/tmp/phpVGH6EW

 /tmp/phph6hc9x  

/tmp/php6g2KKZ  

 

狂一鍋黃金比例的調料配方,和風醬兩匙+沙茶醬兩匙+尬意的辛香料(我會加蒜、辣椒、蔥花)

這樣黃金比例的調料配方,還出乎意料的好吃勒,冰U們啊,記得給它沾起來

/tmp/phptIoEmk

 

最台的芭樂汁、無糖綠茶、楊桃汁及烏梅汁可以無限暢飲

/tmp/phprfNEgf

 

我們還是老規矩不變,我愛最台的芭樂汁,我阿母最愛無糖綠茶

/tmp/phphmkCja

 

飯後甜點提供DIY抹茶紅豆霜淇淋,這抹茶紅豆超濃郁的,好吃不甜膩

我一個一口氣就吃了2碗霜淇淋,我阿母有被我嚇到,她說我太誇張的

誰叫我是抹茶控,看到抹茶就無法拒絕它魅力,就給它狠狠的吃起來

/tmp/phpfJRAz5

/tmp/phpRYkEX0

 

這次的功夫排骨鍋肉質酥脆又嫩,湯頭又是我愛的胡椒味

難怪可以疊出五座101大樓,真的沒有在騙人

 吃鍋湯底是美味關鍵,
狂一鍋台菜翻玩的本事,使品牌擁有超過一半鍋物是獨家的,其他地方都吃不到!


狂一鍋火鍋最低價只要$299起就能吃的到了,比外面的火鍋還要划算,CP值又高

狂一鍋蘆洲店

電話:02 2971 8833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7號1樓

營業時間:12:00~15:00,17:30~22:00(週一到週五),12:00~15:30,17:00~22:00(週六到週日)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fondueretro
  /tmp/phpj3NNfx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