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金炭火燒肉小酒館就開在新店中正路上

是結合單點燒肉、串燒居酒屋的形式打造,是新開幕的新店燒肉店

自己開車來,或是搭捷運到新店區所站,再步行約5分鐘就可抵達,交通很便利

/tmp/phpTqDYyN

 

 

 

燒肉我們最喜歡用炭火燒烤,因為烤出來的肉片特別的香,特別的好吃

不過就是有一個缺點,每次烤完肉,身上衣服都會沾上烤肉味,一回家就要馬上換衣服

不過來金炭火燒肉小酒館吃燒肉就沒有這個煩惱了

店裡使用負壓空調,抽換氣設備是一般空調的五倍

吃完燒肉一身油煙味也沒有,真的要大大給它一個讚啦

金炭火燒肉小酒館

電話:0906-368-78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24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7:30~01:00(最後點餐00:00);週日 11:00~14:00 / 17:30~01:00(最後點餐00:00)

*尖峰時段用餐限時二小時,另收10%服務費

 金炭火燒肉小酒館(土城店)

 電話:02-2270-808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12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7:30~01:00(最後點餐00:00)

 

金炭火燒肉小酒館(南崁店)

 電話:03-2220123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9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7:30~01:00 (最後點餐00:00)

/tmp/phprySeV9  

 

 店裡超夯的自製鮭魚起司烤飯糰,幾乎是桌桌必點

原本我看這烤飯糰沒有什麼亮點,原來它的亮點是藏在飯糰裡面啦XD

咬上一口才發現內餡包著起司,而且起司還牽絲呢,只要是食物包上了起司,真讓人魂牽夢縈

不得不說這自製鮭魚起司烤飯糰,不僅粒粒分明,每吃一口都能感受到鮭魚香味在口腔裡圍繞

/tmp/phpA4x6Io

/tmp/phpbSnVN1

/tmp/phpChISnF

/tmp/phpHVxKfj

 

這鮮嫩雞肉串有兩種口味,有明太子跟鹽蔥口味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明太子雞肉串,因為它上頭有美乃滋,吃起來鹹鹹甜甜好滋味

而且雞肉串吃起來超嫩又多汁,一入口,鮮甜度大爆發

店家的雞肉串是有把雞皮去除掉,再串起來的,不然連雞皮下去烤的話,會太油

我家弟弟愛的鹽蔥雞肉串,弟弟喜歡鹹香鹹香的口感,說搭配鹽蔥的雞肉串吃起來超Juicy

弟弟還說吃一串鹽蔥雞肉串不夠塞牙縫,叫我再給他點兩串吃吃XD

/tmp/phpYmY1nX

/tmp/phpJGFGLB

 

這七里香串不是大家俗說的雞屁股嗎??為什麼我都沒有看到雞屁股的形狀

這樣也好沒有雞屁股的形狀,我家弟弟才不會嘰嘰叫,因為弟弟不敢吃雞屁股啦!!

七里香我都是吃炸的才敢吃,原來烤的也是這麼的美味

不過我覺得這七里香吃起很軟嫩,也沒有腥味,真的是蠻好吃的

我還騙弟弟說這是雞肉,弟弟還讚不絕口,說這七里香好吃(要是知道是雞屁股,不知道會不會翻臉XD)

/tmp/phpsZQ5ng

/tmp/php1xqDkV

 

原本我以為這酥炸澎湖小卷會偏鹹,但是吃起來酥酥脆脆鹹香好滋味,超適合當下酒菜的

我弟弟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就給我掃半盤去了,還好這次我手腳快,還可以吃上3~4尾

/tmp/phpizN9AA

/tmp/php1wcegg

/tmp/phpevXViW

 

我最愛酥炸麻辣香雞翅讚不絕口,真的是很像在吃鹹酥雞的口感

這麻辣雞翅,不僅烤得酥脆,但肉質不柴,在沾上麻辣粉,真的是麻麻辣辣好過癮

吃到最後,我跟弟弟連骨頭都不放過,因為越啃越香啊!!

金炭火燒肉小酒館的酥炸麻辣香雞翅,真的是要必點,沒有點你會搥心肝啦XD

/tmp/phpFeS2AC

/tmp/phpkFrXlj

/tmp/phpnzvLs0

 

愛吃魚的冰U們,千萬別忘記點這黃魚一夜干

這黃魚一夜干,魚肉超嫩超鮮甜,要烤的金黃帶點微焦味是最好吃

像我阿母最愛的吃法就是擠上一點檸檬,檸檬可以去腥味,吃起來的魚肉也會帶點酸甜味

其實不管是吃原味,還是加上檸檬,只要是食材新鮮都很美味

黃魚一夜干還是有稍許的魚刺,吃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唷!!

/tmp/phpEWfm1H

/tmp/phpRUmCZp

/tmp/phpMjMTm8

 

接著就是弟弟最愛的肉肉大餐登場囉!!讓我們掌聲鼓勵~鼓勵~金ㄟ限量 鹿兒島A5和牛肋條

以前我吃的和牛都是肉片居多,和牛肋條卻是沒有吃過,不知道和牛肋條吃起來是什麼滋味

A5和牛肋條有點厚度,所以烤的時間要稍微久一點點

白色的筋膜烤後吃很脆口,吃起來Q彈有咬勁,肉質鮮嫩,這鹿兒島A5和牛肋條我喜歡

/tmp/phpKq3eiA

/tmp/phpnU2OQj  

/tmp/php8MBzMA

 

哪尼~我第一次還聽到有橫膈膜的肉,橫膈膜是可以吃嗎??

請大家放120個心,這橫膈膜肉是可以吃的,它也是限量,晚下手,可是吃不到的

一頭牛就只有兩條橫隔膜,你說珍不珍貴,難怪老饕都要搶著來吃

到底橫膈膜有多麼美味,我現在就吃給大家吃到XD

原來橫膈膜吃起來富含纖維質,嚼勁十足

帶點少許的油脂,熱量比五花肉還要低,難怪它這幾年相當受饕客的喜愛

我一吃這橫膈膜也被它的美味深深的吸引住了,難怪是老饕必點肉,大家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tmp/phpbpvkx3

/tmp/phpleTRwN

/tmp/phpgf1mSx

/tmp/php0CDbG3

 

美國Prime等級牛五花,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口水直直流XD

牛五花帶點油脂,吃進嘴裡滿滿都是牛肉的鮮甜味,拿來燒烤是最好不過了

 光看這牛五花的色澤跟油花,就讓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了,花錢就是要花的有價值

  現點現切的肉才有品質,一看就知道有夠青

/tmp/phpeu6weP

/tmp/phpzG4beB

/tmp/phpTtyRFo

 

我家弟弟說美國Prime等級嫩肩里肌肉質鮮嫩,有咬勁,富含油花,不柴

因為吃起來不油膩,來越來越涮嘴,拿來燒烤超好吃的

弟弟說吃一盤還不夠,還想叫我再追加一盤給他塞牙縫,真的是超會吃的@@

/tmp/phpKU3Wyd

/tmp/phpr9wJg3

/tmp/phpApnDnT

/tmp/php7MM0TJ

 

說真的我覺得梅花豬的肉質口感,一點也沒有輸牛肉呢

 梅花肉可以說是豬身上最好吃的一塊肉了,細嫩的瘦肉,中間夾雜一些細膩的肥肉

 烤過後的梅花肉口感非常鮮嫩多汁,味道香而不膩,越吃越好吃

/tmp/phpWSuYNA

/tmp/phpUkuE8r

/tmp/phpYwiMSj

/tmp/php3kDa1b

 

對了!!吃燒肉最怕會吃膩,解油膩最佳方法,就是點個生菜來包肉

店家的生菜還有附上蒜頭跟辣椒,有吃蒜跟辣椒的人可以一起包進去

我最喜歡的吃法就是生菜包上泡菜跟肉,這樣的組合是最好吃,又吃不膩

/tmp/phpSzqMAa

/tmp/php63npaw

/tmp/phpxC7f4R

 

泡菜吃起來清脆口感,微酸微辣的口感,拿來包生菜跟肉吃最適合不過了

/tmp/phphlp7he

/tmp/phpLW0YVA

 

 

梅子蘿蔔吃起連酸酸甜甜好滋味,拿來配肉吃真是絕配

/tmp/phpc0HoXX

/tmp/phpmNF2kl  

 

近年來櫛瓜真的是廣受歡迎,一開始我還誤以為是大胡瓜呢

但是自從我在家的小後院有種植蔬菜,我才知道櫛瓜是一款非常爽口的蔬食

適合的料理方式多元,加上它高纖、低卡又富含維生素,是很不錯蔬食選擇

櫛瓜拿來烤非常好吃,吃起來非常脆口,大家可點蔬食時,不要漏掉櫛瓜這美食

/tmp/phpnnvbx4

/tmp/phpAzURlX

/tmp/php0WJOtK

 

我個人很推薦點山藥來來品嚐看看,我也是某一次的機緣點了山藥,就愛上山藥了

店家的山藥上面還添加了美乃滋,風味更加有層次,吃起來脆口美味

原來山藥用烤的是這麼的好吃,讓我一吃就愛上它的好滋味了,菜單上有山藥我都是必點

/tmp/phpJXCt4M

/tmp/phpKHsU1P

/tmp/phpfpt6fT

 

香菇也是我愛吃的食物,香菇烤到軟軟就能吃了

我家弟弟被我騙吃一顆,就說他不要吃了,可能是香菇有一股菇味XD

但是我非常喜歡這一股菇味,好吃又美味,纖維又多,燒烤必點食物

/tmp/phpI322UW

/tmp/phpnugmV0

/tmp/phpCbzmc5

 

飲料我們點了午後紅茶來解解渴

/tmp/phpRiCqxY  

 

菜單

/tmp/phpL3IqV9

/tmp/phpgPoo3p  

 

九月壽星活動公告,活動時間:9/1~9/30

活動內容:1.來店用餐拍照打卡分享,不限ig or fb 2.加入line官方帳號

九月當月壽星出示證件,即招待3隻大草蝦及以大家最愛龍蝦1隻

/tmp/phphxynQj

 

桌上有七味粉、胡椒、鹽蔥、醬油,可以沾著肉或是蔬菜一起吃

/tmp/php5WN3SI

/tmp/phpnwrSmM

 

金炭火燒肉小酒館有1、2F座位區,環境寬敞又明亮

1F有廚房跟吧檯座位,開放式的廚房,一點油煙味也沒有

我發覺超多人很愛坐吧檯區,順便可以看一下廚師們的烤功,也是另類的視覺享受

/tmp/phpG7844o

/tmp/phpF2gF1u

/tmp/phpU7rvDB

 

鐵桶椅子打開就是置物箱唷!!可以放你的包包,真的是很方便

/tmp/phpmZqooQ

 

金炭火燒肉小酒館用的食材都是很新鮮,吃起來都是大大的滿足

肉類單點$68元起跳,真的是超便宜的,CP值很高

吃完燒肉一點油煙味也沒有,這一點超棒的

如果你是在找優質的燒肉或是小酒館、居酒屋,不妨來金炭火燒肉小酒館朝聖一下,保證讓你滿意

/tmp/phphaoxrY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