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捷運站開了一間CP值超高的咖哩店

每到吃飯時間,總是吸引不少上班族跟附近的居民前來朝聖

 這間北安咖喱是今年新開的店,內用加飯加醬皆可續一次通通不用錢

/tmp/phpQZucBo  
  

 

 

 

北安咖喱位於北安路上大馬路上,如果你是要坐大眾運輸工具,可搭捷運到大直站3號出口,再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

在店裡面用餐,還可以免費加飯加醬一次,你說店家是不是超佛心的

店家選用洋蔥跟雞湯下去熬煮咖哩醬汁,沒有添加味精,讓咖哩醬吃起濃郁不死鹹

 單點咖哩覺得很單調,可以選擇套餐,不僅菜色豐富,還可以讓你吃飽飽

 套餐有分A、B、C三種可以選擇,A套餐+$65元,可以吃到主餐+蛋蛋三選一+喝的選一

 B套餐+$80元,主餐+德式香腸+喝的選一

 C套餐+$70元,主餐+炸薯條+喝的選一

北安咖喱

電話:(02)8509-791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84號(大直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3-5分鐘)

營業時間:11:30-20:30

粉絲團:北安咖喱

/tmp/phpUMJkCt

 

我選的是雞腿咖哩,咖哩醬是清爽淡口口感

店家的咖哩沒有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也沒有使用任何味素、調味粉等等

使用大量洋蔥跟自家熬製的雞湯下去熬煮咖哩醬汁

 所以咖哩醬吃起來甜而不鹹,這樣的咖哩醬,一吃就馬上征服我的心

 北安咖喱咖哩醬跟我在外面吃的咖哩,真的是大大的不同,真的是吃得安心又健康

 有些店家的咖哩醬,都是偏鹹居多,每次吃完一盤咖哩醬,水都不知道灌多少杯,才能止渴

/tmp/phpqYK7Wq

 

咖哩飯再搭配上德式香腸Q彈有咬勁

/tmp/phpYp6Efb

 

店家選用台灣雞腿肉,雞腿排煎至表皮金黃,吃進嘴裡雞肉鮮嫩多汁,好吃到我都要咬到舌頭呢XD

/tmp/phpo26nC2

/tmp/phpFcOUqU

 

教大家一個吃咖哩最佳吃法,那就是搭配一顆溫泉蛋

我個人超愛黃澄澄的蛋液,蛋液跟米飯一起吃,真的是超好吃的

一口白飯,一口咖哩醬,真的是人間美味啊,大家一定要試看看這種吃法

/tmp/phpWq6evM

/tmp/php2DWgYE

/tmp/phpm5mHPx

 

我阿母點的牛肉咖哩,醬汁是濃郁紅酒口味

這道牛肉咖哩可是店裡的人氣NO.1,沒有人不愛上它好滋味

紅酒濃郁口味醬汁真的是超下飯,淋上白飯吃,真的是好吃的,不知不覺都會再追加一次飯跟醬汁

難怪我家阿母對這紅酒口味醬汁讚不絕口(原來我阿母喜歡重口味的XD)

其實煮咖哩醬真的是費時又費工的一道料理,煮的好的咖哩醬,總是讓人口齒留香

煮得不好的咖哩醬,吃過一次就會讓你沙優娜娜

/tmp/phpxPudyk

 

配上馬鈴薯和紅蘿蔔經過烘烤後,皮薄又綿密,沾上醬汁吃超美味

/tmp/phpkTIrCe

/tmp/phpi6ufQU

 

我阿母咖哩飯配上了歐母蛋,歐姆蛋吃起來軟嫩又好入口,吃進嘴裡滿滿的蛋香

如果不喜歡蛋液的冰U們,歐母蛋就是你們最佳好選擇

/tmp/phpFLYR58

/tmp/phpSnEsSQ

 

選用美國進口牛肋條,吃進嘴裡牛肋鮮嫩美味又不柴,連牙口不好的阿母都咬得動

濃郁的紅酒咖哩搭配上牛肉的鮮美,每吃一口就是幸福感

/tmp/phpcutP13

/tmp/phpLQaGPJ

 

味噌湯鹹度適中,真的是好喝不死鹹

/tmp/phpI4QJKG

/tmp/phpCbK54D  

 

這炸薯條吃起來外酥內軟,一點也不油膩,越吃越涮嘴

/tmp/phpEhlkvs

/tmp/phpy8DsKU

 

愛吃辣的冰U們,可以試看看店家獨門辣醬,這獨門辣醬可是店家純手工炒製而成

辣度直逼三顆星,我自己本身是愛吃辣的人都覺得有點辣了XD

所以要吃的人可是要斟酌使用,免得你會覺得辣到天靈蓋去了

/tmp/phpxdkMdn

/tmp/phpKST7XP

/tmp/phpQI5Y5i

 

北安咖喱現在免費請你吃溫泉蛋,加入Line或IG

上傳到IG限動,任何一張有關咖裡的照片, tag@北安咖喱 #大直唯一好吃

向店員出示打卡圖片,就能獲得溫泉蛋,這麼優惠好康,記得領取唷

/tmp/phpFpE4AM

/tmp/phpuhLhBg

 

一坐下來,就送上兩杯水讓你解解渴,店家真的是超貼心的,外面每天都35度以上,熱翻天了

/tmp/php6OLy7K

 

店裡還有一個洗手台,讓客人用餐前後都能洗洗雙手

勤洗手,注重手部清潔,真的是很重要

/tmp/phpKWmm3f

 

L型吧檯座位,坐起來不擁擠

/tmp/phpdWJrl9

 

你看看,大家都為了好吃的咖哩排隊起來,人多的時候排隊至少要半小時起跳

就算要排隊,也是澆不熄人客(台)想要吃上一碗美味的咖哩飯

建議大家避開尖峰時間來用餐,這樣就不用等待了

/tmp/phprQwbvM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