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鴻鼎菓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吧!!這家店可是在台中赫赫有名的伴手禮店

其實以前去台中,我只會買太陽餅跟老婆餅,哪有心思去想別的美食啊XD

但是吃過一次鴻鼎菓子曲奇餅乾,才知道這家店的曲奇餅乾原來是這麼的好吃

/tmp/phpkfIQzR

 

 

 

說真的,其實好吃的甜點,真的要靠自己去發掘,才有沒有合自己的胃

鴻鼎菓子的甜點我已經吃過三回,就是好吃我才會一直想要吃

而且鴻鼎菓子的商品多樣化,像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曲奇餅乾堅果塔鳳凰酥

很多公司行號都來跟他們購買當伴手禮,像有過年禮盒、年節禮盒、 中秋禮盒 、彌月禮盒等等

而且店家還榮獲2015年台中十大伴手禮最佳人氣獎

2019年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

2020年 榮獲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一星殊榮

真材實料,口碑好,好東西真的不用怕比較,店家只怕你不吃而已

這回鴻鼎菓子推出了旅人恬心點心盒,手提設計,拿著就可以走

打造就是要讓食客帶著旅遊的心情,品嘗異國風情的美食,想想都浪漫了起來

/tmp/phpm4P7XH  

 

鴻鼎菓子旅人恬心點心盒裡面的點心,都是獨立包裝,走到哪,吃到哪XD

/tmp/php4cpDdb

/tmp/phpggqgEj

/tmp/phpQ9Cl5s

 

 鴻鼎菓子的英式磅蛋糕可以說是一絕的,多少人臣服在它的石榴裙下

喂~別亂說啦!!它是食物不是女人啦!!

NO~NO~NO~這就是你們不懂了,臣服在它的石榴裙下,等於收服你的胃是一樣的啦

如果這食物不好吃,你會想再吃第二口嗎?答案當然是不會啊

但是好吃的食物,反而會讓你一嘗再嘗,還會口耳相傳(當然好東西要跟好姊妹們分享啊)

所以這款英式水果磅蛋糕,真的會是你最愛下午茶點心囉!!

店家嚴選美國扁桃仁磨製成細粉,取代部分麵粉,增加堅果粉的香氣,再使用天然發酵草飼奶油

加上法式橙酒跟陳年蘭姆酒及秘製橙醬,才能完成這塊英式水果磅蛋糕

/tmp/phpAO7pMU

 

不得不誇這塊英式水果磅蛋糕真的是好吃,濃郁的香橙味,加上磅蛋糕濕潤的口感

吃起來酸甜好滋味,讓我一秒臣服在這塊水果磅蛋糕美味了

好吃到我都想起來轉圈圈了 ,每次吃到好吃的甜食,愉悅的心情總是止不住

/tmp/phpTvCHNf

/tmp/phplFueW3  

/tmp/phpv25URY

 

這款英式巧克力磅蛋糕也是不輸水果口味的,這兩款口味真的是不分上下啊!!

內餡是濃郁香醇的巧克力,真的是你儂我儂好滋味XD

巧克力的甜度不會很死甜,連不愛吃甜食的饅頭爸爸也都讚不絕口

磅蛋糕濕潤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再來一杯咖啡,就是完美的下午茶甜點囉

/tmp/phpTrITSm  

/tmp/phprkedbg

/tmp/phpnpAHSO

/tmp/phpZqJgpo

 

這法式雪球乍看很像巧克力球呢,但是它不是,它其實是餅乾

圓滾滾的外型真的是很討喜,讓人一看就喜歡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有這樣的症狀,就是每次到下午2~3點的時候,嘴巴特別的饞

很想要吃點甜食來解解嘴饞,好像下午茶時間沒有吃點東西,心裡總是特別的空虛XD

這時候就要來一顆法式巧克力雪球,酥鬆的口感,讓我特別的喜愛

法式巧克力雪球,吃起來濃濃的巧克力香,甜而不苦澀, 真的是越吃越涮嘴

/tmp/phpKnsVtD

/tmp/phpOMkJYO

/tmp/phpwdaJC1

/tmp/phpcssSZt

 

醬~醬~醬~醬~為你們隆重介紹我的心頭好,就是它法式起司雪球

這法式起司雪球可是大有來頭的,它可是嚴選黃金成熟帕馬森起司製成的

法式起司雪球簡單、單純、無人工香精及防腐劑

吃起來的濃、純、香、脆,大人小孩都會愛

說真的只要吃過一回法式起司雪球,你馬上就會變成死忠的粉絲了

因為我對起司就是無法抗拒說NO,只要是食物有起司,你就會難以抗拒它的誘惑

/tmp/phpQaUWDJ

/tmp/phpssQKp0

/tmp/php2Cqpii

 

你還在等什麼,趕緊把旅人恬心點心盒買回家品嘗一番吧!!

 官網:www.idod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dodo.com.tw

/tmp/phpS44I2A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