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多多集團2021年推出的日系和風創作鍋物-日日鍋

日日鍋職人對於餐飲的熱情,日式料理的喜愛為核心價值

一推出就廣受好評,不僅價格公道,食材新鮮,蔬菜、飲料無限吃到飽

/tmp/phpN1Z8Px

 

 

日日鍋的環境走的是日式風格,空間寬敞又明亮

一走進店裡我就喜歡這樣的氛圍,因為空間真的是很大,用起餐來很舒服

因為我喜歡慢慢用餐,不喜歡很趕,好像吃一頓飯在趕火車勒@@

所以我才會說用餐的環境真的是很重要

要是用餐的環境很擁擠,講白一點,就會讓人草草結束

根本就品嚐不出店家賣的是什麼食物,也很難保你會再來第二次用餐

/tmp/phpVauZgV

/tmp/phpEVIESj

/tmp/phpgGDDBJ

 

餐桌店家都會定期消毒,消毒過的餐桌都會擺上已消毒的立牌

/tmp/phpRfNLma

 

飲料無限喝到飽

/tmp/phpRTA5iC

/tmp/phphdY9j5

 

醬料區

/tmp/phpYdPW1A

 

醬~醬~醬~醬~日日鍋最大的賣點來囉,就是每日約20種蔬食吃到飽餐車

而且還是店員推到桌邊服務幫你夾,這麼貼心的服務也只有日日鍋才有

看你喜歡吃什麼蔬食,大聲地講出來,不要客氣

你看看~我阿母真的是沒有再客氣的,很認真選起來,幾乎是每一種蔬食都給它點一輪呢XD

/tmp/phpJaLSYU  

/tmp/phpCxA9Pg

/tmp/phpyEEzh8

 

這季節山茼蒿很貴呢,現在吃它真的是回本了 

/tmp/php49WMdS

 

餐具跟衛生紙都在桌子旁,拿取很方便

/tmp/phpSRJB5u

 

三種特製和風手作前菜,清爽開胃

 /tmp/phpoz2lZD

 

特別要介紹這秋刀魚甘露煮真的真的超好吃的說

秋刀魚甘露煮吃起來不死鹹,而且一咬就入口即化

這麼好吃的秋刀魚甘露煮,我還是頭一回吃到,忍不這要豎起大拇哥說讚啦!!

/tmp/phph8Kyxc

 

茄子豆腐也軟嫩好吃

/tmp/phpbaR7wM

 

柑橘大根酸甜好開胃

/tmp/phprioJUp  

 

日日鍋日本職人鍋物專賣,傳承道地日式火鍋,引進日本原料細心熬煮八種經典日本風味湯底

湯底有昆布、醬油、豚骨、味噌、辛口、柴魚、鹽之花、壽喜燒等等

因為我個人偏愛吃辣的,所以我點了辛口地獄湯,不要看它紅通通的,以為會很辣,但是我個人覺得一點也不辣

不能吃辣的阿母也說這湯好喝,不油不鹹,煮肉或是蔬食都很好吃

/tmp/phpirELT8

/tmp/phpdZZ07N

/tmp/phpTt6Qdu

 

阿母選的是人氣NO.1的嚴選日本關東壽喜燒,會有專人為你桌邊爆炒服務

爆炒的香氣撲鼻而來,聞著聞著都要流口水了XD

精選日本醬油、味醂和清酒,秘製壽喜燒醬汁燉煮而成,用料非常講究

/tmp/php1B5Kzb

/tmp/phpcNaK3T

/tmp/phpGC4HAD

/tmp/phpHwVyh9  

 

壽喜燒還會附上黑色是特製壽喜燒醬,白色是柴魚高湯,可以隨著你自己的喜歡添加

/tmp/phpRoxDnc

/tmp/phpOgmfKi

 

日日鍋的肉類跟海鮮選擇多樣,海鮮加價$69/$99元就多一盤肉肉,就升等為海陸套餐唷!!

肉類我選的是紐澳沙朗,沙朗油花較少,口感偏向紮實,牛肉風味佳

喜歡瘦肉多一點的冰U們,選沙朗準沒錯

涮牛肉我有一個口訣就是7上8下,這是牛肉最佳熟度,也是最好吃的口感

涮出來的牛肉就只有一個字鮮、嫩,甜,真的是好吃到飛上天囉!!

大家下去涮牛肉可以試看看,煮太久的牛肉會太柴,你會吃不到牛肉的鮮度

/tmp/phpI3780p

/tmp/phpyxCRHy

/tmp/phpBKV67I

/tmp/phpAcCO0U

 

超豪華海鮮極盛四種海鮮讓你一次擁有,愛吃海鮮的你千萬可別錯過唷!!新鮮看的到,有青才敢跟你大聲說

/tmp/phpil6rZ7

 

你看看這鮮蚵是不是肥美又大顆,每次我要是看到鮮蚵這麼大顆就會莫名的興奮起來

因為會覺得我今天又賺到了,可以吃這麼大顆的鮮蚵

鮮蚵只要燙大約1分鐘就可以吃了,超過1分鐘我覺得太老口感不好

有青的鮮蚵吃起來滿滿的鮮味,真的是超好吃的,難怪我會對海鮮這麼情有獨鍾

/tmp/phpFG4ejm

/tmp/php4eUZ4F  

 

日日鍋的蛤蠣可是精心挑選的大蛤蠣,比外面餐廳的還要大上兩倍,跟$50元銅板有的比

店家把蛤蠣處理得很乾淨,一點沙也沒有,沒有讓我的湯底變黑黑的,我超怕蛤蠣一下鍋就變成黑湯汁了

煮開後的蛤蠣肉肥又鮮美,就算在來兩盤蛤蠣我通通吃的下

/tmp/phpk3tnaC

/tmp/phpJ522xT

 

原來巴沙魚居然是這麼的好吃說,一點土味也沒有,也沒有刺

下鍋煮個1分鐘,鮮美的魚肉就完美上桌了,沒有刺的魚,很深受我跟阿母的歡喜

/tmp/phpRQoEPb

/tmp/phpaAna1u

 

小白蝦也是店家精心挑選過,煮出來的小白蝦肉質Q彈鮮美,最重要是蝦頭是滿滿的蝦膏啊!!記得要吃唷

/tmp/phpW2SQ9O

/tmp/php2hIsLa

 

火鍋料我個人超推薦這世豆竹,這世豆竹可是用頂級魚漿製作而成的

煮出來的世豆竹Q~Q~Q,順口又有咬勁

/tmp/phpDhOxBx

/tmp/phpyoOkxn

 

這花枝天婦羅也是超好吃的,一吃進嘴裡濃濃的鮮味散發出來,還吃的到花枝肉塊真的是超感動的!!

/tmp/php5z5U5O

/tmp/phpPgBaDh

 

主食我阿母點的是烏龍麵,Q彈有咬勁

/tmp/phpw8P02K

/tmp/phpGiqrjf  

 

我點的是拉麵,辛口地獄湯煮拉麵真的是很好吃又有味道

/tmp/phpxsL4h6

/tmp/phpczONZv  

 

現在打卡就送你黑糖蕨餅、日式麻糬、梅花豚(任選一)

加入會員享指定湯底免費送

會員消費累積點數,集團全品牌可換購指定餐點

/tmp/phpPHNVuC  

 

烤過的日式麻糬外表微焦,但內裡軟嫩,吃起來的口感非常Q彈,在沾上一旁的黑糖一起吃,真的是超優的啦

/tmp/phphTaHYd

/tmp/phpCaOHNO

/tmp/phpwT3jNq

 

這黑糖蕨餅可是古代貴族的點心啊!!在台灣真的是非常的少見,你想吃還要來日日鍋才吃的到呢

黑糖蕨餅吃起來Q彈滑嫩,而且不會死甜,配上黃豆粉,整體吃起來很爽口,不愧是開胃小點心

/tmp/phpyiJBI3

/tmp/phpLY2RzH

 

飯後甜點就是哈密瓜霜淇淋,哈密瓜霜淇淋超濃郁的,記得要來上一支啊XD

/tmp/phpn5jGJm

/tmp/phpEht5T2

 

整體感:日日鍋環境寬敞,用起餐還格外的舒適,餐點也是道道美味

只要$283起,就能享用到20種蔬食、飲料無限吃到飽,這麼優惠好康,你還不來吃

📍日日鍋 日本職人鍋物專賣店|新莊復興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05號一樓
 
電話:(02)8991-2020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tmp/php8SiHEJ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