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U們啊,過年的伴手禮你們準備好了嗎?

是不是又在煩惱要送親朋好友什麼伴手禮呢!!

不用煩惱啦!!我推薦這款徐媽媽客家傳統蘿蔔糕保證你們會喜歡

/tmp/phpFbADq6  

 

 

說到徐媽媽客家傳統蘿蔔糕可是新竹響噹噹的在地美食

徐媽媽將老一輩古早蘿蔔糕傳承下來,純手工製造,添加任何防腐劑,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又健康

原本徐媽媽客家傳統蘿蔔糕在新竹各大夜市擺攤,因為疫情影響,結束夜市擺攤生活

2022將全心主攻網路訂單,危機就是轉機,反而造福全國饕客嘴,不管再遠也可以宅配到你家

就算是冷凍宅配一點也不會影響蘿蔔糕的美味,就跟現煎的一樣好吃

你看看這美麗的牡丹花手提袋就是客家人的精隨,不但漂亮,送親朋好友都很有面子

/tmp/phpWtUml8

 

徐媽媽客家傳統蘿蔔糕賣的商品有原味蘿蔔糕、港式蘿蔔糕、芋香糕、南瓜糕、辣炒小卷、蒜蓉辣椒醬、老仙草茶等等美食

港式蘿蔔糕我覺得最好吃的方式就是用蒸的,可以吃出原味,因為它本身就有調味了

  其實蘿蔔糕可以蒸就看個人的廚藝再加一點點XO醬提提味就很好吃了

徐媽媽客家傳統蘿蔔糕都是真空包裝,沒有添加防腐劑,收到商品7天后盡早要吃完

/tmp/phpMZ4xvM

/tmp/phpfDySZu

 

你看看這港式蘿蔔糕滿滿的料啊,有冬香菇、劍蝦米、黑毛豬絞肉、自製炸油蔥酥、秘製胡椒粉、蘿蔔絲

真的是料好實在,而且採純米純手工製作,費時費工,才能成就這一塊蘿蔔糕,所以你說不吃它,是不是很對不起自己啊

/tmp/phpy0WKre

/tmp/phpLy2mSY

/tmp/phpGWnLnK

 

蒸出來的港式蘿蔔糕軟Q好吃,還帶點蘿蔔的香氣

配上蔥跟香菜,再加點徐媽媽客家傳統蘿蔔糕手工辣醬

天啊!!真的是人間美味啊,好吃到讓你欲罷不能啊!!冰U們啊要嚐嚐看

/tmp/phpXcxrTw

/tmp/phpGwARFk

/tmp/phpFKKMK9

/tmp/phpMRCx0Z

 

其實我家弟弟不是那麼喜歡吃蘿蔔糕,因為他覺得蘿蔔糕沒有味道

但是DIY給蘿蔔糕變化一下,其實弟弟還是可以接受的,至少他吃得很開心,還叫我這幾天給他做蘿蔔糕當早餐呢XD

/tmp/php7OZ6uR  

 

最最最有名就屬這原味蘿蔔糕,也是超人氣商品

蘿蔔糕算是隨手可得的美食,早餐店都可以看的到它的身影

但是好吃的蘿蔔糕真的是很難找,又要純米純手工製作,沒有添加防腐劑真的是很難啊

徐媽媽客家傳統蘿蔔糕就是符合我的需求,店家使用舊米在來米,放越久磨出來的米風味更佳,素食者也可吃

/tmp/php0wcqfm

/tmp/phpe7oedB

 

原味蘿蔔糕真的是白泡泡幼綿綿是天然白可沒有漂白唷

/tmp/phpkrpuiR  

/tmp/phpv8CoUt

 

上一個港式蘿蔔糕是用蒸的,這原味蘿蔔糕我想用煎的吃看看

我就來做一個獨一獨二創意料理泡菜炒蛋蘿蔔糕,只限定饅頭家才看的到XD

作法非常~非常的簡單,早餐就給小孩吃這個,營養又健康,比早餐店的蘿蔔糕好吃一百倍

首先先把蘿蔔糕煎到約7分熟,接著再放入蛋,蛋煎到快熟的時候,再放入泡菜去提味,炒一下就可以上桌囉!!

/tmp/phpKQAzBL

/tmp/phpiFYfp4

/tmp/phpf2LUfo

 

醬~醬~醬~醬~美味又可口的泡菜炒蛋蘿蔔糕出爐了

你看看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啊!!自己煎的蘿蔔糕就是好吃,不但少油少鹽,吃起來安心又健康

/tmp/phpS3pFsJ

/tmp/phpMjl4G5

/tmp/php8t9G7s

 

你看看我家弟弟吃的多開心啊!!不好吃的東西還真的是不入他的嘴(弟弟越來越有美食家的嘴了,很挑)

蘿蔔糕不但可以當早餐、下午點心、宵夜都很OK

而且宅配到家很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到古早味的徐媽媽客家傳統蘿蔔糕

/tmp/phpNq7IrR 

 

無辣不歡你的,一定要試看看徐媽媽客家傳統蘿蔔糕手工辣椒醬

這罐手工辣椒醬保證讓你辣到噴火,辣度直達五顆星,辣到讓你不要不要的

我本身就是愛吃辣的人,這樣的辣度,我都覺得有點辣了

這辣椒醬可是老闆親手製作,可不是外面買現成的辣椒醬,也沒有那麼死鹹

其實這手工辣椒醬,拿來煎、煮、炒還是拿來當火鍋沾醬都很適合

/tmp/phpfe8lHL

/tmp/phpGxrJ84

 

這麼好吃的蘿蔔糕趕緊下訂起來,過年過節拜拜或是送禮都很大方

粉絲團:徐媽媽客家傳統蘿蔔糕

IG @hsu.mamami

訂購專線 0968176135

/tmp/phpRwz9mq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