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們趕緊睜大眼睛看過來,今天要介紹這款便宜又大碗的居家用品

這款TKP豪神奇環保洗劑系列,可是MIT製造,效果可是不輸一線大牌的

只要你用過一回,保證會讓你屈服它,因為它的效果馬上讓你看的見

/tmp/phpgK6VT5

 

 

你們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煩惱,就是洗碗洗久了,手都會脫皮

 因為有些洗碗精的化學成分太多了,真的是很傷手

 畢竟裝食物的鍋碗瓢盆等餐具,要洗得安全溫和,不能有化學物殘留,也會對環境造成汙染

其實我也用過很多產品的洗碗劑,不是化學物味道太重,不然就是很傷手,都令我不太滿意

但是同豪科技家的產品純天然洗劑、有效又環保、不傷手無化學成份的清潔劑,也沒有難聞的刺鼻味,價格也很公道

同豪科技TKP它可是有CNS及SGS認證產品

沒香精、沒色素、沒螢光劑、沒有化學成份、不含光潔劑等等,洗完不怕有毒物質殘留

可自然生物降解,不含重金屬與環境賀爾蒙等毒化物,保護地球的下水道環境

/tmp/phpL3qBe3

 

我個人超喜歡同豪科技產品為夾鏈袋設計,不用擔心收納問題,真的是很方便

/tmp/phpNUzhG1

 

包裝裡面都有附上一個湯匙

/tmp/php0f8mX0

 

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一匙的豪神奇酵素洗碗粉:50CC的水

然後拿海綿或是菜瓜布沾溼,就可以清潔碗盤了

/tmp/phpGGSlw1

/tmp/phpN26Ua3

/tmp/phpdDEEU5

 

你看看這些碗盤、筷子、鍋子,真的是很髒又油

媽媽不僅要煮飯還要煮碗,所以我非常討厭洗碗了,因為會把雙手用的油膩膩

因為以前的洗碗精沒有這麼的講究,時間一久,洗到我的手都脫皮又痛 

 就是洗碗精含太多的化學成分所導致的還洗到手都變粗了

 但是自從使用了豪神奇酵素洗碗粉天然成份不傷手,就算不用戴手套洗碗也沒有問題

/tmp/phpIozUE9

/tmp/phpVgb1Ee

/tmp/phpyntF1k

 

這回我就出動小幫手弟弟來幫媽媽洗碗吧XD

讓我們來見證豪神奇酵素洗碗粉的效果是多麼的驚人

/tmp/phpm3iVht

 

醬~醬~醬~醬~這些碗跟鍋子是同一個人嗎?怎麼立馬就變這麼的乾淨,還閃閃動人呢

而且亮到我快閃到我的眼睛了(弟弟在一旁說,媽媽你太誇張了喔)

洗完碗後雙手也不會乾癢,而且還咕溜咕溜的,也不會油膩,真的是很溫和的洗碗粉

/tmp/php9klGPC

/tmp/phpU3EEAN

/tmp/phpD03JEZ

 

剩下的酵素洗碗粉也千萬別浪費掉唷,可以拿來洗抹布,順便也可以把抹布上的髒汙油膩通通洗掉

/tmp/phpDN702r

/tmp/phpI8hdZH

 

阿娘威,水立刻變濁了,抹布也瞬間變白了,捷克你也未免太神奇了吧XD

每次用豪神奇酵素洗碗粉都是讓我驚喜連連

 

婆婆媽媽們這款超好用

/tmp/phpmBXecZ

 

 洗好的衣服你是不是覺得都有一股莫名的臭味,以前我以為是我洗不乾淨

後來我上網估狗一下,才知道洗衣機也是要定期清理

就是以前沒有定期清理,長期下來洗衣機裡都藏汙納垢了,所以衣服當然是越洗越不乾淨又有臭味

有專人到宅清潔洗衣機內槽,真的是很方便但是時間有點長,價格又貴,讓我們小家庭負擔有點重

好加在推出了豪神奇洗衣槽酵素清潔劑,自己在家DIY清洗也能乾乾淨淨的

 把隱藏在洗衣機裡面的細菌跟汙垢通通清潔掉還我一個乾淨的洗衣機,又讓我省時又省荷包

/tmp/phpw3ccwh

 

新型的洗衣機有洗淨槽功能,所以我只要放入6匙豪神奇洗衣槽酵素清潔劑,按下按鈕就OK了

/tmp/phpy0yVHA

/tmp/phpxfTZnq

/tmp/phpokKKRl

/tmp/phpdrZBAi  

 

醬~醬~醬~清洗後的洗衣機變的乾淨多了,洗出來的衣服也不再有臭味了,而是香香的味道

 豪神奇洗衣槽酵素清潔劑真的是好用,要給它100分

  用過一次之後我現在都會定期清洗洗衣機不讓髒垢在出現了

 同豪科技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unghao.tkp/

DoRis瑭麗莊精品衛浴https://www.facebook.com/doris.bathroom
 
/tmp/phpR6Mhg6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