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三重人居然沒有發現有這麼一間超優質的火鍋店

天然湯底,甜點、飲料、無限吃到飽,提供兒童遊戲室及包廂服務 

 而且店家出的食材超新鮮,價格超親民,是肉食族聚餐的好場所

/tmp/phpPUYFEG  

 

 

鍋式飢逅主打六種精緻湯頭可以選擇,新鮮蔬果湯頭、藥膳及麻辣湯頭每日新鮮熬煮

 店裡還有自助吧,茶包、飲料、咖啡、冰淇淋、還有小朋友的棉花湯通通無限吃到飽

喜歡吃海鮮又喜歡吃肉的冰U就可以跟我一樣點這特級鱻於海陸餐,這套餐真的不用兩張小朋友,真的超划算

鍋式飢逅

電話:02 8988 3335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17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30,週六日1130~2130(中間不休息)

粉絲團:鍋式飢逅

/tmp/phpAd3mCm

 

麻辣鍋裡面都是都會放上花椒跟辣椒等等食材嗎??總是會不小心把花椒跟食材撈上來

但是吃進嘴裡都會又麻又辣,貼心的店家自創這鐵盒把花椒跟辣椒通通放一起,這樣吃的時候就不會吃到花椒

原本我一開始看到,很像卡通裡面小叮噹帶的鈴鐺XD,這樣的創意也只有鍋式飢逅才有

/tmp/phpIs6iBh

 

鍋式麻辣鍋湯底有豆腐跟鴨血,鴨血吃起來超嫩的,而且鴨血又超入味的,跟果凍一般的Q彈

/tmp/phpoTtncd

/tmp/phpAOwid9

 

鍋式麻辣鍋湯底有青花椒、大紅袍、朝天椒、雞心椒、燈籠椒以及10種中藥材,老闆親自炒製2小時而成

再加入熬煮6小時的大骨湯熬製2~3小,過濾所有食材,才完成這鍋式麻辣鍋湯底

鍋式麻辣鍋湯喝起來麻不辣,煮任何食材都很美味

/tmp/phpyXFEF5

 

我家阿母最近在走養生路線,點的是鍋式健康蔬果湯

湯底有白甘蔗、蘋果、蕃茄、高麗菜,經過4-6小時熬製,才完成這黃金比例的高湯

鍋式健康蔬果湯頭喝起來清爽不油膩,煮任何食材都不會破壞食材本身的味道,難怪我家阿母這麼愛它

/tmp/php0CQqv2

/tmp/phpDuQXiP  

/tmp/phpGAMyKZ

 

豐富又多樣化的的菜盤,每一種青菜都是經過老闆精心挑選

/tmp/phpECX7pX

/tmp/php6lIcFV

 

我個人偏愛王子麵,因為王子麵拿來煮紅鍋超好吃的

/tmp/phpS9QiyU

 

阿母副餐點的是讚崎烏龍麵,Q彈又有咬勁,好吃到會咬到舌頭

記得要配上店家的獨家創意醬汁,讓整個味道大大的提升

/tmp/phpigJbVT

 

肉盤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盤,肉類有豬、牛、羊可以選擇,我跟阿母選了熟成低脂牛跟松阪豬

/tmp/phpWB9yIT

 

松阪豬整頭豬最珍貴的地方,一頭豬頸部也才能取下兩個

而且松阪豬吃起來有油脂卻不過軟,脆感滿滿,不會讓你咬不動

煮過後香氣四溢,好吃到都無法言語了,原本我阿母很討厭吃松阪豬,因為她說她牙口不好,怕咬不動

但是吃了店家的松阪豬說驚為天人,阿母說這松阪豬的口感不輸牛肉,讓她以後都想點豬肉來吃了XD

/tmp/phpeA6P3T

/tmp/phpSLB1WU

/tmp/phpS43WhW

 

像我家阿母吃肉就不太喜歡吃太肥的,建議可以選擇熟成低脂牛來品嚐

 熟成低脂牛油花分佈均勻,肉質細緻,脂肪含量低,吃起來入口極化,口感極嫩,鮮甜味UP~UP

而且還會讓你一片接著一片吃不停啊!!因為吃起來不油膩,來越來越涮嘴

像我個人在吃火鍋的時候,肉片大約會涮5~6下就可以吃了

 其實熟成低脂牛不用煮到全熟,全熟的肉吃起來我個人覺得很柴

 反而是約7分熟帶點粉嫩粉嫩的顏色,這樣的牛肉吃起來更嫩更甜

/tmp/phpMVi6fY

/tmp/phpyfsQH0

/tmp/phpSXJfD3

 

對了!!記得使用店家免費提供的牛肉肉燥醬汁,因為沾牛肉吃特別好吃,鹹甜味一次搞定

/tmp/phpihT5X6

/tmp/phpCKkoUa  

 

這豆皮真的是點來吃看看,一般外面的豆皮都是濕的,店家的豆皮是乾的

但是不得不說這乾豆皮真的是好吃,手工豆皮吃起來就是Q~香~濃郁,好吃到我跟阿母都驚嚇到吃手手

/tmp/phpREWDqn

/tmp/phpbwt2Uz

/tmp/phprPbhYM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特級鱻於海陸餐來囉!!這鱻魚海陸餐未免也太~太~太~豐~盛~了 

  豐富到我都不知道從哪裡吃起來讓我的眼睛跟嘴巴合不起來了XD(瞬間魂魄被勾引住了)

 有鱸魚、白蝦、透抽、鮮蚵、蛤蠣、等等,是不是超豐富的啊!!雙人套餐不用兩張小朋友,真的是很划算ㄟ

/tmp/phpBQdqx0

 

這尾鱸魚真的是很大一尾,老闆都是當天去漁港拿貨,新鮮有保證

一來回來就先殺,鱸魚魚肉吃起來超新鮮,肉質又很嫩,鱸魚煮湯來喝真的是既營養又健康

 其實我每次吃魚片,我心裡都會怕怕的>"<

因為我超怕吃到有腥味的魚片有腥味的魚片,真的是吃一口讓人卻步

而且重點一點魚刺也沒有,大人小孩老人都可以安心的食用

/tmp/phppdIPOe

 

蛤蠣吃起來沒有沙沙的,要不然整鍋湯底都會黑魯魯的(台)

蛤蠣肉飽滿吃進嘴裡都是滿滿的鮮味阿母還驚訝的看著我把整盤蛤蠣掃光光

鮮蚵跟透抽大約燙個一分就OK了,才不會把肉質縮小養分流光光

/tmp/php93c0Jt

 

蝦肉吃進嘴裡嫩又Q彈好吃到都會咬到自己的舌頭呢XD

 告訴大家煮蝦子的秘訣,就是不能煮太久,煮太久蝦肉會柴

  通常蝦子我會煮到變紅就可以起鍋這樣的蝦肉才會Q彈好吃

/tmp/phpHwukjJ

/tmp/phpYcbCrZ

/tmp/phpWz7u3f

/tmp/phpOxAShx

 

鍋式飢逅用餐空間很寬敞,採光也很明亮,讓人用起餐來很舒服

 這裡超適合舉辦謝師宴、學生聚餐、家族聚餐的首選餐廳之ㄧ啊!!

/tmp/phpODrt6O

/tmp/php26Mdx7

/tmp/phppVRRYp  


冰U們啊!!記得要來吃這限量版的牛肉肉燥唷!!

這牛肉肉燥,不管是拌飯還是飯麵,或是沾肉來吃,都是人間美味,不吃你會後悔唷!!

/tmp/phpSldbkK

/tmp/phpEV4zN4

 

鍋式飢逅的飲料、咖啡、冰淇淋都可以無限暢飲

/tmp/php6Fvfyp

/tmp/php2BX7VK

 

我的老天鵝啊~冰淇淋是我愛的明治冰淇淋

/tmp/phpX0QPR6

 

鍋式飢逅最特別就是這棉花糖機,吃完火鍋就來吃棉花糖解解甜點的胃

/tmp/phpvzvpjt

 

你看看小妹妹玩的多開心啊,有吃又有得玩XD

/tmp/phpvpQGfQ

 

酌料區

/tmp/phpddS8Nd  

 

鍋式飢逅的2F還有一個兒童遊戲室,可以讓小孩在這裡玩耍,大人盡情地享用美食

/tmp/phpUmBph4

 

2F還有一間包廂,很適合公司或是家族聚餐使用,獨立空間又寬敞

/tmp/php27ti0d

 

整體感:價位算我個人是覺得很划算,因為我跟我阿母點的套餐算是不錯,而且肉品跟海鮮非常的青

讓你吃起來不會像是隔夜的肉,或是放很久的海鮮,因為食材的鮮度,一吃就知道

母親節可以帶媽媽享受一下,鍋式飢逅我個人覺得是一家不錯的火鍋店,大家可以來嚐鮮一下

/tmp/phpe8RWfo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