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來臨了,帶媽媽吃大餐之餘

 飯後甜點,總是免不了來一個大蛋糕來慶祝一番,做一個完美的END

 但是蛋糕要如何選起,真的是令人傷透了腦筋( ̄▽ ̄)"

/tmp/phps6v8qW       
 
 

現代人比較重視養生,甜食比較不喜歡吃太甜,也不喜歡甜點裡面放太多有的沒有的化學成分

 為了慶祝母親節的來臨,我選擇口碑良好的東京巴黎甜點

東京巴黎甜點專門製作自然無添加的生日蛋糕,還有彌月蛋糕

 選用簡單良好的食材,用心製作不過甜,也不膩口的清爽甜點

店家提供宅配服務,讓你不用出遠門,也能吃到優質的蛋糕

送甜點不需要親自出門、快動動手-->https://cutaway.me/tokyoparisledessert

 哇~櫥窗裡面都是滿滿的甜點,看到我眼睛都要花掉了XD

看著看著,覺得櫥窗裡面每一種甜點都好好吃的樣子

假如你住附近的話,我建議你每天都可以來報到一次,每每吃一種口味,就可以把店的甜點一次收集完畢XD

   東京巴黎甜點-南京門市彌月蛋糕專門店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5

 電話:02-2521-0058

 營業時間:10:00-22:00

/tmp/phpBdHIT5  

 

東京巴黎甜點還有提供優質的咖啡唷!!想喝就點一杯來品嚐看看

 /tmp/phpSEeZyg

 

等待蛋糕的同時,還有舒適的沙發可以坐,店員還招待我跟阿母一杯好喝的花茶

/tmp/phpuvqgTq

/tmp/phpPllN1Y

 

現在訂彌月蛋糕不用麻煩,只要掃QR Code就能送上府來

/tmp/phptyALMB

/tmp/phpBkG18M

 

這回母親節蛋糕共推出了五款,玫瑰雪莓蛋糕、多莓好巧克力、荔枝玫瑰牛奶蛋糕、最愛玫瑰草莓、繽紛玫瑰生乳蛋糕

而且4/24~4/30訂購母親節蛋糕,就可以享9折優惠,這麼優惠好康,記得提早預購唷!!

這次我訂的是6.8吋 最愛玫瑰草莓,你看看滿滿的草莓,真的是真材實料

/tmp/phpHTxHbb

/tmp/phpv7hKIn

/tmp/phpzhZbFA

 

這個隱藏版6.8吋荔枝玫瑰牛奶蛋糕,這是內行人才知道的蛋糕(我也是店員介紹才知道的)

聽說這隱藏版6.8吋荔枝玫瑰牛奶蛋糕,好吃到不行,沒有預定你還吃不到的

這蛋糕結合法式荔枝餡以及有機玫瑰餡,佈滿在牛奶舒芙蕾蛋糕體層中

配上水蜜桃雪藏奶醬酸甜完美結合、酸V酸V、爽口不膩,口感層次分明,甜蜜滋味入口難忘

/tmp/phpgB40RK

/tmp/phpiddBt0

/tmp/phpIyG5vg

 

多莓好巧克力以85%比利時巧克力做為基底、中央鋪上滿滿新鮮草莓,夾層有獨家布蕾餡以及法式雪莓奶霜餡增加層次口感

/tmp/phpqfhTnO

 

玫瑰雪莓蛋糕粉紅漸層與白色交錯的外表,外層鋪上滿滿草莓以及有機玫瑰花

以牛奶舒芙蕾蛋糕為主題,綿密柔軟、搭配法式野莓餡、玫瑰餡、獨家布蕾餡,滿滿的玫瑰餡與北海道奶油交織而成味蕾饗宴

/tmp/phpx2VFt2

 

繽紛玫瑰生乳蛋糕,一層鋪滿新鮮草莓、一層法式玫瑰雪莓餡這樣的交錯堆疊,視覺上是種滿足、甜點怎麼吃都不會膩

/tmp/phpZUexbH  

 

東京巴黎甜點還有推出四款彌月蛋糕,分別有巴黎雪莓牛奶蛋糕、東京魔法生可可、東京野莓可可、巴黎燒燉布蕾

妳還在猶豫彌月蛋糕要訂哪一家嗎?,店家有提供孕婦媽咪可以先試吃活動,口味喜歡,再下定也不遲

/tmp/phpHYyHWw

/tmp/php2q9BNN

 

店家賣得最好的彌月蛋糕,就屬這款巴黎燒燉布蕾,看似平淡無起的蛋糕,但是吃起來就是讓妳魂牽夢縈好滋味

而且買越多,折扣越多唷!!16-24盒打9折,25-50盒打85折,51-100盒打8折,101-200盒75折

妳看看這樣的優惠好康是不是很划算啊!!聰明的媽媽們就是要這麼的精打細算省荷包XD

/tmp/phpjK8BD6  

 

東京巴黎甜點除了母親節蛋糕很誘人,櫥櫃裡的三吋小蛋糕更誘惑我的心

每一款小蛋糕都很精緻,用料也很實在,感覺料都要爆出來了

真的很適合做下午茶點心,而且價格也比一般的咖啡廳便宜許多

一般的咖啡聽蛋糕還沒有東京巴黎甜點大塊呢,但是價格卻是非常地不親民@@

我發覺吃蛋糕就要來專賣店買才好吃,因為他們做出來的蛋糕,真材實料,而且很用心,一吃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因為我吃過一般的咖啡店的蛋糕,有些蛋糕不但很硬,內餡都乾巴巴的,都不知道放了多少天,還拿出來賣給消費者

專賣店的蛋糕要求新鮮,用料實在,不會放隔夜,因為隔夜的蛋糕吃起來偏乾又偏硬,所以新鮮的蛋糕跟隔夜蛋糕一吃就能分出高下了

/tmp/phpoqgdc5

/tmp/phpb9zRoF

/tmp/phpeAUJ3m

/tmp/phpHUEKcY  

 

這三款小蛋糕可是我心中的最佳下午茶點心,第一先滿足我的視覺,立馬拿起手機狂拍了起來

這三吋小蛋糕外觀做的真是超美,有一種讓人想吃的慾望

而且蛋糕的味道也很不錯,女孩兒內心總是無法抗拒甜點的誘惑

/tmp/phpVrh5IY

/tmp/php10kEwr

/tmp/phpEemnkh

/tmp/phpgD62x7

 

天啊~東京巴黎甜點紙盒包裝超精美,讓我愛不釋手勒!!

根本就是甜點界的LV啊,精緻到不行,難怪會有這麼多的死忠粉絲在支持

每一個蛋糕裡面,貼心的附上一支刀子、盤子、叉子、蠟燭,方便食客們切割享用 

/tmp/phps3ytcY

/tmp/php6klThP

 

這次我就訂了6.8吋最愛玫瑰草莓,來當母親節蛋糕

說到這最愛玫瑰草莓蛋糕,真的是真材實料,滿滿的草莓讓我看了很歡喜

尤其是那綿密的牛奶舒芙蕾蛋糕體,吃起來濕潤好入口,好吃的蛋糕就是要這樣的口感

再配上草莓提拉米蘇+有機玫瑰餡和冰涼順口的獨家布蕾餡,吃起來酸酸甜甜好滋味,很像戀愛般甜蜜滋味 

而且每一口都能吃到草莓本人,可想而知店家下料真的是很大器,就是要讓消費者吃的滿意又健康

/tmp/phpeqjiOG

/tmp/phpYFyGKy

/tmp/phpRQKC4q

/tmp/phpOTbBMj

/tmp/phpK55gRc

 

我家大胃王弟弟已經開始在吃起母親節蛋糕了(喂~你又不是主角,幹嗎跟阿嬤搶著吃>"<)

弟弟還說媽媽這蛋糕去哪買的,草莓好好吃,瞬間就把一半蛋糕給KO掉了,真的是很恐怖

/tmp/phpqmGUi6

 

東京巴黎甜點手提袋超有質感的,我還以為是哪一間的精品袋子的

/tmp/phpC1lavV  

 

整體感:東京巴黎甜點真的是真材實料,好吃又不膩口,讓人吃過一回還會想念它的好滋味

 蛋糕價格也很實在,我個人覺得比起外面連鎖品牌便宜許多,也比較不死甜

 還在選母親節蛋糕嗎??不妨考慮東京巴黎甜點,包準讓你滿意

/tmp/phppXRrgc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