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清水茶香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許久,因為復古花磚吸引我視覺

剛好今天洽公路過民生東路四段,發現這裡有一間新開的清水茶香

立馬二話不說就給它點好點滿XD,就連杯身也是復古花磁磚,美的不要不要的

/tmp/php0IdsW0  

 

 

這間民生東路的清水茶香一開幕就超多人排隊的,我等了快20分鐘才人潮漸漸散去

我還頭一回看到喝一杯飲料要等20分鐘的,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久,到底清水茶香的飲料有這麼好喝嗎??

那我要趕緊去喝喝看才行,清水茶香飲料約30款左右,冷熱飲都有,還會推出季節限定的飲料

賣的最好就屬清水茶香、雪岩好茶、清涼冰沙、深功炒糖這系列,這些都是必點必喝款

 清水茶香-民生東店

 營業時間:11:00AM - 20:00PM

 電話:02-2718-882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65號

粉絲團:清水茶香-民生東店

/tmp/php2InrTE

 

我個人超喜歡清水茶香的裝潢,復古花磁磚,深深吸引我的視覺

/tmp/php557KEb

/tmp/phpL2WpjN

/tmp/phpuKOUwx

 

這個美麗的花磚超適合來一張網美照XD

/tmp/phpDZOySo

/tmp/phph5DZCs

 

菜單

 /tmp/phpiHjFBi  

 

清水茶香吧檯乾淨又明亮,而且飲料都是現點現做,讓消費者一目了然

/tmp/phpIpTKkD

 

 愛喝茶的冰U們趕緊睜大眼睛看過來,今天要推薦喝這款清水茶香的日日紅茶

說到這日日紅茶真的是超優的,喝起來一點苦澀味也沒有,只有紅茶香味,尾韻還會回甘甜唷!!

不像我之前喝的紅茶都會帶點苦澀的茶味,喝起嘴巴裡都會有澀澀的感覺,這樣的茶我真的不喜歡

但是清水茶香的日日紅茶就不一樣了,泡出來的顏色是美麗的琥珀色,這個顏色我超喜歡的

店家選用灣小葉紅茶,愛台灣真的要支持國貨

原來我以前喝的苦澀的茶是不好的茶,都是我老媽給我灌輸的舊觀念

好的茶是是喝起來不苦澀,只會喝到茶的原味,茶香味十足

而且我超喜歡清水茶香杯子,復古花磁磚圖樣,瞬間收買我的心

看到這麼美麗的杯子,喝起飲料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tmp/phpeahuNR

/tmp/phpJNf8kd

 

清水茶香-雪岩好茶系列,真的是賣到嚇嚇叫

只要任何飲料加了奶蓋,就變成世界無敵霹靂好喝,什麼苦澀味通通都沒有了

愛喝綠茶的我,點了一杯輕靈綠雪岩,店家的奶蓋是用鮮奶油和玫瑰鹽去打的,喝起來甜中帶鹹

茶湯的顏色呈現出金黃色,獨特的茶香味,一入喉馬上在口腔裡散發出來

 而加上特製的奶蓋,竟然讓整個飲料換了另一種味道

絲滑細緻的奶蓋 入口有一種獨特的自然香氣,充滿整個味覺,真是令人驚艷!

/tmp/phpWVKcBY

/tmp/phpeueHKM

/tmp/phpXY4MiC

 

喜歡喝珍珠奶茶冰U們,你們一定要看過來

這回推薦的這款流心奶黃啵啵奶,比珍珠奶茶好喝到爆錶

流心奶黃啵啵奶有鹹蛋黃餅乾、鹹蛋黃奶蓋、鮮奶以及黑糖珍珠

鹹鹹甜甜的流心奶黃啵啵奶,真的超好喝的,原來鹹蛋黃餅乾跟珍奶是這麼搭

店家的珍珠是當天現煮的,珍珠吃起來Q~Q~Q,真的是超好吃的

不像有些店家珍珠是隔夜的,一點口感也沒有牛奶不用奶精、奶粉,選用市場上價格較高的鮮乳

難怪我喝了這杯清水茶香-流心奶黃啵啵奶,真的是濃、醇、香的好滋味,它深深的收服我的心

/tmp/phpNMXhpu

/tmp/php0pBQ4u

/tmp/phpfEdY6s

 

現在只要menu上有綠豆沙牛奶,我就必點,因為我家饅頭爸可是忠實的綠豆控,只要看到綠豆就必點必喝

但是饅頭爸的嘴可是很挑的,不好喝的綠豆可是無法入他的嘴

饅頭爸說好喝的綠豆沙,是吃起來有綠豆香,而且不會沙沙的口感,只有綿~綿~棉(台)

 店家的綠豆也是經過精心挑選,使用上等天然綠豆與蔗糖,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

原本我以為綠豆沙就很好喝很消暑,但是發現加了牛奶的口感更加滑順潤口

難怪饅頭爸那麼死忠綠豆沙牛奶,現在我見識到它厲害之處了XD

/tmp/phpO5qrNC

/tmp/php7zdg28

/tmp/phpF4jhkM

 

這杯黑糖泰泰奶茶我個人超推薦,因為手搖飲料店很少泰式奶茶,以往我要喝泰式奶茶都要去專賣店才喝的到

但是店家的黑糖泰泰奶茶真的會好喝嗎??因為我喜歡專門店賣的泰式奶茶,不知道店家可以做出我喜歡的口味

但是我一喝這黑糖泰泰奶茶眼睛瞬間亮了起來,這黑糖泰泰奶茶是我喜歡的口味勒

 店家的黑糖泰泰奶是用手炒黑糖來調甜度,不是加煉乳,所以甜度不會很死甜

香味濃郁,奶香味也有,跟我在專賣店喝得一模一樣,重點是店家的甜度可以隨自己喜好選

不過我建議3分糖的黑糖泰泰奶茶就好了,因為這樣的甜度剛剛好,喝起來非常的順口,喝完也不會口乾舌燥

有些太甜的飲料,真的是會讓人越喝越渴,可見店家用的食材都是超天然,好的食材才能凸顯它的珍貴

/tmp/phpfjl01t

/tmp/phpLy8a9o  

/tmp/php64yDL8

 

清水茶香手搖飲真的是蠻好喝的,現在台灣都能看到它足跡

隨時想喝都可以買到,還沒有喝過的冰U們,趕緊去買一杯,嚐鮮一下吧!!

/tmp/phpeKR7LP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