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泡菜控的冰U,趕緊睜大眼睛看過來

今天要介紹一款美味又涮嘴的台式泡菜

台式泡菜不僅好吃又營養,入菜多變化

/tmp/phpj6Rzxd

 

 

品牌故事:餚樂名稱來自於“品嘗佳餚的喜樂”寓意,融合彰化二水鄉在地食材、文化為基底的料理品牌

餚樂手作料理追尋料理的本質,主廚兼創辦人許博皓,將嚴選的料理食材

佐以精緻比例調配的獨門佐醬,堆疊層層的口感,將每道料理演繹出獨特的美味

這款餚樂泡菜我已經觀察很久了,發現店家的泡菜口碑挺不錯的,超多人買,好評不斷

因為餚樂泡菜純手工製造,不添加防腐劑、沒有化學香料

而且獨門醬汁把高麗菜醃的很入味,高麗菜的清脆度依舊不銳減

我本身就是一個泡菜控,泡菜好不好吃我一嚐就知道

 不好吃的泡菜,講白一點,一次就莎有娜娜

好吃的泡菜,反而會讓人口齒留香,一吃就會愛上它的好味道

 餚樂泡菜就是我愛的泡菜之一,它的泡菜味道都很對我的胃蕾

 讓我一吃就變成了老主顧了,每一餐的餐桌上都要有它的存在

 餚樂泡在彰化可是響噹噹的有名啊!!每每遊客的伴手禮就是泡菜禮盒

 但是現在不用跑彰化,在家也能享用餚樂手作的台式泡菜子,而且宅配服務真的是很方便

/tmp/phpYnavCM

 

我個人超喜歡餚樂手作料理的瓶身,整個超有質感的,吃完可以當收納瓶或是拿來醃蜜餞用

/tmp/phpnx2unm

/tmp/phpafIXIW

 

餚樂泡菜瓶身都有標示製造日期跟成份開封後需要冷藏且儘早吃完

 

/tmp/php9AdwEx

 

這款餚樂台式泡菜,讓我聯想到臭豆腐的配角泡菜

泡菜吃起來脆口,又多汁,鮮甜味十足,微辣的口感,真的是越吃越涮嘴

像我個人就超愛吃泡菜的不管何時何地在外用餐每次小菜就是點泡菜來吃吃

  台式泡菜很適合配的任何食物,拿來入菜,或是單吃,都很美味

餚樂手作料理泡菜都沒有添加防腐劑,泡菜以自然發酵的方式製成,建議最佳賞味期21天內食用完畢

/tmp/php8iEQ68

/tmp/phpJM504K

/tmp/phpw2oHtn

/tmp/phpB1ors0

 

這回我就拿餚樂泡菜來入菜,做了一道泡菜打拋豬肉洋蔥蛋

不得不誇我還真的是有做菜的天份勒(真的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隨隨便便添加食材,就完美做出這美味佳餚XD

首先先把豬肉跟蛋炒到8分熟,再接著加入洋蔥跟泡菜,最後再放少許的鹽巴即可

因為泡菜本身就有鹹度跟辣度,所以鹽巴不需要放太多,免得過於死鹹

/tmp/phpYiFnCX

 

醬~醬~醬~醬~這道泡菜打拋豬肉洋蔥蛋完美完成,鹹度恰恰好,好吃又下飯

/tmp/phpGCYiZD

/tmp/phpd4HHpi

 

第二道料理就是泡菜蛋餅,因為我們家弟弟的早餐超愛吃蛋餅

但是每次都單一口味,吃久了弟弟總是會膩口的

所以我就把蛋餅加上泡菜,順便換換口味,蛋餅加上泡菜,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我以為弟弟會後知後覺沒有發現,但是弟弟居然對我說,媽媽今天的蛋餅你是不是加了泡菜

我說是啊!!你怎麼知道的,弟弟說:因為今天的蛋餅味道不一樣,很好吃,有泡菜的甜味跟辣味,讓我吃的很滿足

/tmp/phpkh4xL0

/tmp/phpSJq8lD

/tmp/phpdBG1Mj

 

第三道泡菜料理,就是百吃不膩的泡麵+泡菜

說真的不管任何食物加上泡菜,就會變成一道美味佳餚

而且泡菜本身就有味道,所以添加其他食物就不用在額外的調味了

泡菜泡麵真的是一絕,每到宵夜時間,我就會煮泡菜泡麵來填飽我的肚子

/tmp/phpBQ17hI

/tmp/phpEGZPqq

 

想要吃純手工製造,不添加防腐劑、沒有化學香料的泡菜嗎??趕緊上餚樂手作料理官網訂購唷!!

可以吆喝姊姊妹妹們一起來個大團購

 團結力量大,買越多真的是省越多,現在單筆滿$999還能有免運費呢!!

網址:https://bit.ly/3n3cM10

FB 粉絲團:https://pse.is/3b3xlc

 餚樂手作料理~台式泡菜

 電話:0931-659-862

 地址:彰化縣二水鄉民族路10號

/tmp/phpjmije9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