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覺得冰箱的食物放太多,一打開冰箱就有一股濃郁得臭味

為什麼食物放冰箱保存,怎麼還有異味呢??

原來是我孤陋寡聞,食物不是放越多越好,食物放越多,只會讓冰箱更有異味,食物也保存不久

/tmp/phpBEbzhb  

 

 

 

因為工作繁忙,我不可能天天上菜市場或是跑超市買菜

像我就會去傳統市場,把一個禮拜的菜跟水果通通給它買好買滿

買好的蔬菜、肉類、水果,通通都塞進去冰箱,以為這樣就OK完畢囉!!

沒有分類好的食物常常很快就變黃變黑,不然就是被冰箱給凍傷了

這樣的食物就不能吃了,不僅傷了錢包,又浪費食物

後來我突發奇想用塑膠袋來裝食物,這樣保鮮期是不是可以持久一點,但是我的想買是錯誤的,食物一樣照爛@@

原來是我用錯了保鮮袋啦!!我們常用的塑膠袋是沒有辦法保鮮食物的,就能冰箱裡面的味道也沒有辦法隔絕

後來隔壁婆婆媽媽們推薦我用這款USii優系 高效鎖鮮袋,不僅讓食物,保存期限也變長了冰箱雜七雜八的味道就會變少了

不僅保鮮度UP~UP,價格也超親民的,重點它的材質是用環保材質,不是塑膠材質,無塑化劑

/tmp/phpYePx93

/tmp/phpSr28No

 

USii優系 高效鎖鮮袋優於市面上500倍阻氧率,讓食物不要那麼快氧化,保持新鮮度

袋體堅韌,不用海鮮類會刺破跑出來,100%鎖住食物鮮味

達到抑菌保鮮的獨特功力,無論是各種蔬菜水果豆腐吐司,使用USii優系 高效鎖鮮袋都能延長保鮮能力

/tmp/phpBkUmbK

 

USii優系 高效鎖鮮袋可以抑菌、保鮮所以水份,很環保還可以重複使用

/tmp/php17htt6

 

USii優系 高效鎖鮮袋使用非常的簡單,只要把食物放進去,把空氣擠出來,夾鏈袋設計,很好封口

/tmp/phpFfmEft

/tmp/phpRTCfuQ

/tmp/phph4haOe

 

大家應該都知道香蕉是很容易熟化的水果,拿它當試驗品是最準不過了,香蕉不耐冷,所釋放室溫即可

分別把香蕉放入一般塑膠袋跟USii優系 高效鎖鮮袋裡面試驗看看

第一天的香蕉外表黃~黃~黃,新鮮度百分百

/tmp/phpRqXWHg  

 

放了第七天的香蕉,大家肉眼都看的出來新鮮度如了,右邊是有放USii優系 高效鎖鮮袋,左邊是一般塑膠袋

用一般塑膠袋裝的香蕉熟化度比較快,香氣也比較濃郁,保鮮度不長,沒有趕快吃掉它是會壞掉的

用USii優系 高效鎖鮮袋裝的香蕉,依舊新鮮,熟化度沒有那麼快,還可以多放幾天

/tmp/php6VcIJ3

/tmp/phpZeeeOu

 

像奇異果也是,放USii優系 高效鎖鮮袋比較新鮮

放一般塑膠袋的奇異果,外表一摸比較軟,也比較過熟成,新鮮度也是差很大

/tmp/phpn9DRUW

 

右邊蘿美心我用USii優系 高效鎖鮮袋蔬果專用袋,左邊用的是賣場包的塑膠帶子

第一天左右兩邊的蘿美心都是一樣的脆綠,也沒有泛黃

而且我個人覺得蘿美心是耐放的蔬果,就讓我們來看看一週後的蘿美心到底會變成怎麼樣子呢?讓我們拭目以待XD

/tmp/phpC1BXtr

 

左一般塑膠袋的蘿美心葉子比較沒有那麼的脆綠,根部跟葉子開始泛黃了

右邊用USii優系 高效鎖鮮袋蔬果專用袋,還是保持一樣的脆率跟鮮度

所以我就說USii優系 高效鎖鮮袋真的是很好用,用過一次你就回不去了

/tmp/phpMoHb8W

/tmp/phpx1Xjnu

/tmp/phpGO5v91

 

對了~同一類的蔬果、肉類,盡量裝再一起,避免特行跟熟成也不一樣

/tmp/php5WfmzG

 

現在我買回來的菜都會先用USii優系 高效鎖鮮袋分裝好,然後再放入冰箱

這樣不但可以保存食物的新鮮度,而且方裝後的食物也比較好拿取

這樣食物就可以多放幾天,也比較沒有冰箱雜七雜八的臭味,鮮度還是百分百

官網:https://www.usiilife.com/index.html

/tmp/phpuPu9oT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