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MiaCucina是一間義式餐廳,有義大利麵、帕帕尼、早午餐、甜點等等

 價錢算是在中等價位,餐點的味道還算不錯,環境也很優美

 像我就帶著家人光顧有五次以上了,好吃的美食才能一直吸引人前來

/tmp/phphmjNN0

 

 

 

 

Miacucina是義大利文我家廚房意思,賣著各國不同的風味餐點

不管是正餐,還是飲料或是甜點,都很好吃

像我今天就是吃飽了,但是甜點的胃還沒有填飽

所以就跑來MiaCucina尋找讓人心靈療癒的甜點美食XD

這杯抹茶拿鐵,苦澀度不高,甜度卻是恰恰好,讓我一喝心花朵朵開 

抹茶上頭還有一個美麗的拉花,真的是視覺跟胃覺,大大的滿足

 MiaCucina

電話:02-2722-312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信義新光三越A112F

/tmp/phpoCr8hA

 

阿母點的美式咖啡,苦澀就是這杯咖啡的寫照,不苦還不入阿母的嘴呢XD

/tmp/phpms4n59

/tmp/phpalBViK

 

特別要來推薦一下MiaCucina的甜點,他們家的甜點真的是好吃

而且都是每天製做,數量有限,晚來就吃不到唷!!通常甜點都是很搶走的

像這款奶奶的檸檬派,我百吃不膩口,酸酸甜甜的檸檬派,一吃就讓人有戀愛般的滋味

酸甜比例拿捏著剛剛好,這樣的檸檬派我超愛的,吃起來綿密好入口

我超怕有些店家的甜點是隔天沒有賣出去的,還繼續賣,這樣的甜點吃起來不綿密也不好吃>"<

/tmp/phpcHOp1k

/tmp/php1qgseW

/tmp/phpaaIJUx

 

這橘香乳酪蛋糕也是必吃必點款,原本我以為橘子蛋糕會偏酸,但是是我想太多了

因為上面的橘子醬配上乳酪一起吃,真的是超好吃的,兩者的結合,真的是碰出新滋味

真的是叫人越吃越過癮,而且綿密的口感,在口腔裡久久化不開,這就是我對MiaCucina家的甜點這麼的懷念

/tmp/phpFXJ2aa

/tmp/phpSspg1M

/tmp/phprHhouq

/tmp/phpcpw6O4

 

MiaCucina的空間很寬敞,採光也很明亮,讓人用起餐來很舒服

你想想看,想在新光三越這麼熱門的地段,開上這麼一家好吃的義式餐廳真的是很難

沒有好吃的餐點,是很難抓住顧客的胃,吃一次就會跟你說掰掰囉!!

下回有經過新光三越A11,不妨進來喝喝下午茶跟甜點,保證你會愛上他們家的好滋味

/tmp/phpNimwRJ

/tmp/phpmletNp

/tmp/phpP58As6

/tmp/php82E5RN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