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南山中學附近開了一間平價的咖哩站

每次吃飯時間,總是吸引不少上班族跟學生前來

主打大份量的餐食,加飯加醬不用錢,真的是CP值超高的咖哩站

/tmp/phpKzq3b2

 

 

 

我看了一下咖哩站的價位,講真的,真的是不貴,最便宜的咖哩只要$100元

外帶還可以省$20元,所以吃一餐咖哩飯還不到$100元勒!!你說是不是超便宜的

而且現在點主餐,就送你鮭魚味噌湯,加飯加醬還不用錢,整個CP值破錶了

單點咖哩覺得很單調,可以選擇套餐,不僅菜色豐富,還可以讓你吃飽飽

套餐有分A、B、C三種可以選擇,A套餐+$25元,可以吃到主餐+任選$30元飲料一杯

B套餐+$50元,主餐+任選$30元飲料一杯+小菜$30元一盤

C套餐主餐+咖啡類,咖啡可以折扣$15元

咖哩站

電話:0968 617 62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671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10點

粉絲團:咖哩站

/tmp/phpl4iQHo

 

像我今點吃的是B套餐,就是主餐+$50元,可以一杯$30元飲料+一盤$30元小菜

我點的是雞肉咖哩,咖哩醬是店家的招牌,一定是必吃必點款

店家的咖哩沒有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也沒有使用任何味素、調味粉等等

使用大量洋蔥和胡蘿蔔並使用自家熬製的肉味高湯,搭配老闆特別挑選的香料

小火熬煮2小時而成,配上4大塊台灣本土梅花豬或雞腿丁製成,全部都是食材本身的原味

所以你吃起來咖哩甜而不鹹,這樣的咖哩醬,一吃就馬上征服我的心

咖哩站跟我在外面吃的咖哩,真的是大大的不同,真的是吃得安心又健康

有些店家的咖哩醬,都是偏鹹居多,每次吃完一盤咖哩醬,水都不知道灌多少杯,才能止渴

/tmp/phpHJv5EL

/tmp/php71Tv58

 

我超愛咖哩醬汁,甜鹹好滋味,一口白飯,一口咖哩醬,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而且咖哩站的雞肉麵粉裹的不厚,每吃一口都可以吃到雞肉的鮮味

/tmp/php1dJF7U

/tmp/phpyLK5Kj

 

小菜可以點$30元,但是我超想吃看看唐揚雞塊,所以補了差額$20元

不枉我補超額,這糖揚雞塊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雞肉多汁又不柴,炸的火侯拿捏恰恰好處,配上胡椒粉又是不同的風味

/tmp/phpGPI2HI

/tmp/phpeDNB57

 

現在點主餐就贈送鮭魚味噌湯,真的是好喝不死鹹,還可以吃到一大塊的鮭魚

/tmp/phpIT9gQx

/tmp/phpni9qWX

 

我阿母點的是紅酒燉牛肉,這道紅酒燉牛肉可是每日限量,太晚來可能會吃不到唷!!

這道紅酒燉牛肉,可是費時又費工的一道料理,醬底是由大量新鮮蔬菜和店家自行熬製的肉高湯

搭配三種香料與澳洲牛肉燉煮三個鐘頭而成,每日熬製,絕對新鮮不隔夜販售,所以非常的稀有珍貴,想吃還要靠運氣呢

/tmp/php7ZVFso

/tmp/phpitJbGP

/tmp/phpsI5wlh

 

紅酒的香搭配上牛肉的鮮美,每吃一口就是幸福感

/tmp/phpEGkduJ

/tmp/phpQ7vD0b

 

原來涼拌後的味噌水蓮是這麼的好吃,我還傻傻的以為水璉要熱炒才好吃

涼拌的味噌水蓮脆度滿滿,現在這季節吃剛剛好,整個都開胃了起來

/tmp/phplMLURE

 

因為我跟阿母太想喝咖啡,所以我們自己再補上差額換咖啡類的飲料來喝

想不到在咖哩站也可以點到我最愛的港市鴛鴦奶茶

 鴛鴦奶茶奶茶就是咖啡+奶茶調配而成,喝起來不會讓人有甜膩膩的感覺,越喝越涮嘴

/tmp/phplDpx67

/tmp/phpYSwmBB

 

阿母點的是拿鐵咖啡,微苦澀就是最佳代表XD

/tmp/phpmZWal5

/tmp/phpIDUyjz

 

最後我們就用黃金蛋布丁做最完美的END

布丁吃起來很綿密,搭配上焦糖,甜而不膩的感口,深得我跟阿母的歡心

店家不僅咖哩好吃,就連飲料、甜點也是這麼的用心,讓我們吃得好開心啊

/tmp/phpyFz3aU

/tmp/phpDkocJ8

/tmp/phpPamatg

 

菜單

/tmp/phpCqwLAo

 

店家的辣椒醬也是純手工製作,愛吃辣的冰U們,一定要吃看看唷!!

/tmp/phpU42qcx

 

咖哩站採半自助服務,餐具跟水要自己自取唷!!

/tmp/phphQr2gG

 

咖哩站的用餐環境非常的寬敞,採光又很明亮,讓人用起餐來心情非常的愉悅

而且很深受南山中學學生的喜歡,因為可以加飯加醬免費

店家就是要讓學生花少少的錢,吃好吃飽,這麼佛心的店家,真的是很難找了

冰U們,如果你們是咖哩空的人,趕緊來咖哩站嚐鮮一下,保障讓你一吃,會愛上這咖哩的好滋味

/tmp/php9nKkha

/tmp/phpa8x9MZ

/tmp/phpvvI5PP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