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報一間無敵霹靂超平價的早午餐餐廳

說真的我還是頭一回在中和區,吃到這麼優質的早午餐

真的是便宜到,讓你無法說出話來,就只能拼命地享用美食XD

/tmp/php5IAGwC

 

 

 

這家KE ZHAN Brunch位於中和區的安平路巷弄裡,賣的有自製手工蛋餅、漢堡、丼飯、燴飯、義大利麵、炸物、飲料等等

 大家應該知道捷運附近的地都是寸土寸金的,當然租金也是貴到嚇死人

 通常店家都是把租金反映在消費者身上,所以要吃到平價美食真的是難上加難啊~~

 不過KE ZHAN Brunch就是佛心來也的店家,不但不把租金反映在消費者身上

還讓你吃到CP值超高的美食,讓你不愛上它真的也很難,一旁還有停車場,所以自己開車來或是坐捷運都很方便

KE ZHAN Brunch (安平棧)

 電話:02 2926 133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145巷14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0700~1430,週六~週日0630~1430(週一公休)

粉絲團:KE ZHAN Brunch

/tmp/phpXWQKXM

 

早午餐系列我阿母點的牛肉丼飯來嚐鮮一番,這麼大一碗牛肉丼飯不用$100元也真的是物美價廉

光這一碗牛肉丼飯就算是新北市也會賣到$150~$200元之間,阿母說吃這碗就值回票價了

KE ZHAN Brunch的丼飯我看是兩人份的量吧,因為阿母沒有辦法把飯吃完,還一直喊飯太多了@@

而且丼飯上面還舖滿,滿滿的牛肉,我阿母一邊吃肉,還一邊偷偷的把牛肉塞給我,說肉太多她吃不完

我個人是蠻喜歡KE ZHAN Brunch的丼飯,因為它的醬汁吃起來甜甜好滋味,鹹度也恰恰好

不像有些丼飯的醬汁太鹹,鹹到都難以入口,很怕吃完一碗丼飯都要洗腎的>"<

/tmp/phpLAy0TX

/tmp/phpAX0Jkl

/tmp/phpWAVvRx

 

米飯粒粒分明,很濕潤,好入口

/tmp/phpj9d9RK  

 

親朋好友趕緊睜大眼睛看過來,這龍蝦沙拉手工蛋餅你一定沒有吃過吧!!

萬萬想不到,早午餐店居然會有這麼高檔的食物,而且價格非常的親民,說出來怕你不相信

這龍蝦沙拉蛋餅少說也要$200元起跳吧!!NO~NO~NO~真的不用$200元

那$150元總要吧!!NO~NO~NO~你又猜錯了

這龍蝦沙拉蛋餅只要$95元,連$100元也不到,是不是佛心來也,所以你來KE ZHAN Brunch不吃是不是捶心肝啊!!

而且KE ZHAN Brunch的蛋餅是純手工製化,吃起來蛋餅皮超酥脆,也超厚

不像一般的早餐店蛋餅皮薄到像一張衛生紙一樣,吃起來都沒有什麼口感,也沒有什麼料

/tmp/phpT84fkl

/tmp/phpeefPDh

/tmp/phpebRjye

 

我發覺龍蝦沙拉蛋餅真的是超好吃的,店家用料也超實在的

/tmp/php6nhZ0b

 

除了有好吃手工蛋餅,這熱壓土司也是不妨多讓,也是店裡的人氣美食

熱壓吐司我點了泰式打拋豬,雖然菜單上寫打拋豬微辣,但是這辣度我阿母可以接受的,我個人是覺得一點也不辣

真的是難以想像熱壓吐司居然也可以做成泰式打拋豬的口味,酥脆的吐司配上打拋豬,吃起來鹹香好滋味

我跟我阿母一吃就愛上它的好味道,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 

/tmp/php8enCrm

/tmp/phpanw1qw

/tmp/phpwcoOKG  

 

這煉乳銀絲卷算是誤打誤撞點到的,還好有點到它,真的是太好吃了

因為我被它酥脆的外皮深深的吸引到了,這銀絲卷吃進嘴裡卡滋卡滋的聲響

可想而知這外皮超酥脆的,就算銀絲卷的外皮加上煉乳跟花生粉,也不會太甜膩,這樣的甜恰恰好

而且我還發現,就算是冷掉的銀絲卷外皮一樣酥脆,不會像有些銀絲卷冷掉外皮會軟塌塌

所以KE ZHAN Brunch的銀絲卷才能吸引我的胃蕾XD

/tmp/phpkfOgb8

/tmp/phpNO5pP6

/tmp/phpvyFVQ5

/tmp/phpsCOLg5  

 

炸物我超愛吃雞柳條的,這香檸雞柳條炸得恰恰好處,火侯拿捏真的是很重要

香檸雞柳條吃起來外酥內軟又多汁,好吃的雞柳條就是要這樣口感

微微的檸檬酸味,跟雞柳條很絕配,真的是最佳炸物小點啊

/tmp/phpMbyplx

/tmp/php2olCAV

/tmp/php6xMVck

 

這小肉豆,真的是超好吃的,Q彈有咬勁,肉香味十足

原本我以為是一般小香腸的口感,但是一吃,真的是肉香

老闆真的是很有巧思,把肉變成一顆一顆小肉豆,一口一個,好吃又可以解嘴饞

/tmp/phpgSuf8I

/tmp/php85zvp8

 

飲料我點了紅茶拿鐵,通常店家的紅茶拿鐵的糖都是固定的,而且我本身是飲料控,無甜不喝

但是KE ZHAN Brunch紅茶拿鐵可以客製化,我點的是無糖紅茶拿鐵

少了糖的紅茶拿鐵,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中的好喝,我第一次深深的愛上KE ZHAN Brunch家的紅茶拿鐵

/tmp/php3iEK0x

 

我阿母點的是美式黑咖啡,苦澀就是它的代表,一切盡在不言中XD

/tmp/phpPXDFPX

/tmp/php3IGWYn

 

現在來KE ZHAN Brunch用餐,掃描Google Maps評論五顆星,就送你小肉豆一份,這麼優惠好康記得領取唷!!

/tmp/phpBlupvO

/tmp/phpvL6Rpf

 

看了一下菜單上的價位,真的是不貴,超親民的價格,點一桌豐盛早午餐也不為過

/tmp/phpaiGmIG

/tmp/phphtkVv8

 

KE ZHAN Brunch的環境我超喜歡的,我很喜歡落地窗的環境

陽光灑進來讓人很舒服,這樣的用餐環境我超愛的

而且用餐空間很寬敞,不會讓人用起餐來有壓迫感

/tmp/php6yspRA

/tmp/php1XM6K3

 

吧檯區的座位

/tmp/phpOQ8jBv

/tmp/phpZIHND0

 

KE ZHAN Brunch開放式的廚房,排煙系統做的很好,一點油煙味也沒有

/tmp/phpAohIKd  

 

KE ZHAN Brunch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是採半自助服務

自己吃完的餐具,要記得放到餐具回收站唷!!

/tmp/phpgLk7bx

 

餐具都有高壓消毒,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tmp/phpZcd160

/tmp/php1Iuqdw

/tmp/phpzaU3h2

 

不坐室內,戶外的座位區也是不錯的選擇

/tmp/php13BRLt  

 

整體感:KE ZHAN Brunch的餐點道道美味,環境又美

而且價格還非常~非常親民,讓你看了還不敢相信,一吃保證讓你值回票價

有經過中和區的冰U們趕緊來嚐鮮看看,記得要點店裡的招牌吃看看

截圖本文章來店出示可打95折優惠活動

/tmp/php08eIZy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