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珍花生糖,傳承三代的古早味

老字號宜蘭創始店販售的花生磚,傳承阿公手藝的好味道

 是家鄉味,更是幸福美味,以柴火慢法,手工慢炒

/tmp/phpcmet6S

 

 

 

 

今天要來介紹這家花生糖,真的是超好吃的,不僅價格公道,還能吃到兒時古早味的回憶

 素珍花生糖在宜蘭可是地經營20餘年也有相當不錯的口碑

持續堅持品質為台灣花生磚第一把交椅,選用台灣最好的頂級花生

頂級食材,不甜,堅持手工,無添加化學添加劑,不偷工減料,香氣四溢,原始的手作呈現

 素珍花生糖

地址:宜蘭市環市東路一段一巷86號
 
電話:0921823757
 
 
 

/tmp/phpuLmCLv

/tmp/phpvhQM1b

 

素珍花生糖純素,素食者也可食用

一包的份量真的是很多,可以分送給同事們一起享用

/tmp/phpDd4ndB

/tmp/phpCtyzJk

 

素珍花生糖外包裝夾鏈袋設計,好撕又順手,收納也方便

/tmp/phpBUbol5

 

裡面還個別包裝,所以也不用擔心吃不完和食物會潮解的問題

/tmp/phpYtDmCQ

 

其實我個人很討厭杏仁的味道,因為杏仁有個杏味,就是我無法突破的味道,每次我聞到杏味,我都會倒退三尺

不過說的也奇怪素珍花生糖的杏仁酥,我居然不排斥,因為一打開沒有我討厭的杏仁味

可見素珍花生糖聽到我的心聲了,居然把我最不喜歡的杏仁味大大的降低

說真的沒有杏仁味的杏仁酥,我個人還是蠻喜歡吃的,是茶餘飯後的養生甜點

杏仁酥脆爽口、特殊刀工將杏仁片切薄,堆疊出厚實口感,就好像在吃千層派,真的是越吃越涮嘴

/tmp/phpVW5cXC

/tmp/phpmyOs4p

/tmp/phpv2dsKd

 

素珍花生糖精選芝麻酥,細火烘烤呈現出最天然的芝麻香

 吃起來完全不苦澀手工精心製作,降低麥芽與砂糖的比例

 每口咬下去充滿濃濃的芝麻香還可以吃到芝麻粒粒分明的口感

芝麻口味比較深得長輩們的喜愛,而且多吃黑芝麻,對身體好處多多

/tmp/phpmz0DO1

/tmp/phpNS3h3Q

/tmp/phpacET9G

/tmp/phpfg8k5x

 

素珍花生糖最經典中的經典,就屬這款原味花生糖,原味花生糖外表看起來甜膩膩

 但是原味花生糖吃在嘴裡的口感真的是卡茲卡茲的作響

 嘴裡散發出淡淡的花生香,久久不散重點是這花生糖,好吃不~黏~牙

 說起這花生糖,真的是費時又費工,全程採手工製作

 精選花生洗淨後,在古早大灶前起火,等火侯對了

 在將麥芽糖和花生陸續到入,慢慢一鏟又一鏟的翻炒

 均勻攪拌每一顆花生,時間與力道的掌握,都事靠經驗拿捏

/tmp/phpQtdWLp

/tmp/phphUdLzi

 

 每一顆花生顆顆分明好誘人啊

/tmp/phpUHVC5b

/tmp/phpvb0WX5

 

每每在看電視嘴吧都會不知不覺想要吃點小零食

 這回看到素珍花生糖南瓜子酥,剛好都是我愛吃的酥果食物

 大家應該都知道南瓜子,是一種營養超高的食物,把它拿做成小點心是最適合部過了

南瓜子酥多層次又豐富的口感甜度適中

而且我每吃一塊南瓜子酥都讚嘆,為什麼他們家的零嘴都不黏牙啊~~

 像酥果類的食物,我每次吃都會黏牙每每都要花費一段時間清洗自己的牙齒,所以我很討厭吃會黏牙的食物

所以我個人超推素珍花生糖的產品,保證你一吃一定會愛上它這種不黏牙的好滋味XD

/tmp/phpEhX6i0

/tmp/phprblksV

/tmp/phpuQmCzR  

/tmp/phpzzRPta

 

你看我家弟弟吃的多開心啊!!又多了好吃的零食可以解解嘴饞囉!!

素珍花生糖當伴手禮經濟又實惠,CP又高,有了面子又有裡子

 而且價位上也不會很貴很適合上班團購首選甜點NO.1

/tmp/phpExh7xO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