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吃我夢寐以求的火鍋店了,大家應該知道肉多多這家火鍋店吧!!

這幾年這家火鍋店算是異軍突起,名聲可是響亮亮

主打大份量肉盤,還有自助吧吃到飽,CP值極高的火鍋店

/tmp/phpV06dgZ

 

 

 

肉多多的方店很多間,北中南地區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

所以想要肉多多,用Google地圖查詢一下就可以知道各地區分店

這次選擇擇我阿母家最近的三重肉多多-正義店,來嚐鮮一番

正要跟我阿母說,今天我要帶她去我們家附近吃火鍋,我才一說店名

阿母立馬說:喔!!那間火鍋店,就在我們家公園後面,每次路過那間火鍋店都很多人排隊,到底是有多好吃啊??

我跟阿母說,我也不知道底底是多好吃,我也是看人PO照片,知道肉很多,很大盤,可以讓人吃的很滿足

就讓我們老饕的嘴巴來一嚐究竟XD,看看這肉多多,到底有什麼誘人之處

主餐看你要吃肉還是吃海鮮,肉多多火鍋湯底,總共有十種讓你選擇

像我阿母選的是胡椒豬肚雞湯,用豬骨與雞骨熬出的頂級湯底加上豬肚與雞肉,再配上滿滿白胡椒熬製出來

胡椒豬肚雞湯湯頭喝起來濃郁,不死鹹,這湯頭讓人喝起來很舒服

不像有些胡椒豬肚雞湯,胡椒味偏重,鹹度也太鹹,吃完火鍋,都會讓人口乾舌燥

/tmp/phpZ1N73z

 

你看看,這胡椒豬肚雞湯一挖,真的是滿滿的料

豬肚真的是好嫩好入味,輕輕一咬豬肚就分離好入口

/tmp/phpQWMpdN

 

點胡椒豬肚雞湯,還會附上一盤雞肉

/tmp/phpXKqptp

 

愛吃辣的我,點了爆炒麻辣湯頭,這爆炒麻辣湯頭真的是很特別,店家選用了鑄鐵鍋

先把鑄鐵鍋燒到一定溫度,店員還會拿測溫槍確認鍋子夠熱,才會把麻辣料下鍋翻炒,再加高湯

店員在炒的過程怕會噴油,會事先拿一塊鐵板檔再住鐵鍋前,就是怕油會噴到客人,你看這舉動是不是超貼心的

醬~醬~醬~醬~完整的爆炒麻辣湯頭就完美登場了,這爆炒麻辣湯頭不僅香,喝起來又麻又辣

麻辣湯頭有小、中、大、特大可以選擇,愛吃辣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tmp/phpPyrZk2

/tmp/phpxXajYF

/tmp/phpn7Jk6j

/tmp/phpXC40PY

/tmp/phpIDBe4D

/tmp/phpmNfo5Z

 

豆腐都吸滿了麻辣醬汁,吃起來超入味

/tmp/phpTAZXxh  

 

鴨血也是超嫩超好吃的,Q~Q~Q,超啾西

/tmp/phpy6stSG

 

肉類我們點了好肉三品21OZ,有美國板腱牛、伊比利豬、無骨鮮嫩雞腿,一次三種肉品,滿足老饕的嘴XD

不得不誇肉多多的肉質真的很好勒!!都是現點現切的,所以新鮮看的到

  現切的肉色澤就是美,而且肉不塌,吃起來的口感相對的好

  像這美國板腱牛略帶嚼勁,富有膠質,肉質軟嫩多汁,瘦肉中帶有油脂讓吃起來的口感不柴不膩

/tmp/phpmusSio

/tmp/phpRHisk6

/tmp/phpVOVh2O

 

伊比利豬有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美稱,可說是西班牙國寶級食材

 一般豬肉的脂肪通常在肉的上方,但伊比利豬與眾不同之處,就在於其擁有如同大理石紋般的油花

裡頭蘊藏橡樹果實的芳香,尤其加熱以後更是香氣四溢,好吃到會咬到舌頭

而且伊比利豬肉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不輸牛肉,這麼好吃的豬肉,大家千萬別忘記點唷^^

/tmp/php9PN5ay

/tmp/phpRDbiQh

/tmp/phpHCHI61

 

這無骨鮮嫩雞腿,它可是一整隻的雞腿下去切丁的

 店家貼心將雞腿骨頭的部分拿掉,讓客人更方便食用看這雞腿肉的份量蠻多的,吃起來很軟嫩

  店家的食材都是當天採買,吃起來都很新鮮,食材新不新鮮,一吃進嘴裡就能分出好壞

雞肉大約煮各一分鐘就可以吃了,煮出來的雞肉真的是超嫩,超好吃的,我跟阿母讚不絕口

/tmp/phpeVUQPM

/tmp/phpHSEa1x  

/tmp/phpdod9Qg

/tmp/phpWe8A6s

 

吃火鍋除了肉類是必點的基本款,但是海鮮也是必吃的項目

肉多多海鮮真的是很彭湃,一上桌真的是驚豔全場,真的是讓你吃好吃飽

有青龍、大白蝦、草蝦、鮮蚵、小花枝、巴沙魚片、蛤蜊、鯛魚片、干貝、小卷、小白蝦、虱目魚漿等等

愛吃蝦蝦的冰U,就要給他用力的吃,店家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下XD

/tmp/php1ZqhKF

 

青龍蝦真的是好大一隻,它的肉質真的是超Q彈的,我吃到我跟阿母眼睛都有愛心的符號

/tmp/php3Z8E7S

/tmp/php6kIgf7

/tmp/phprSLh5l

 

店家的魚片吃起來都沒有魚腥味,這樣的魚片我超愛的

/tmp/phpFfU3AB

 

蛤蜊煮湯超清甜的,吃起來都沒有沙沙的,超讚

我超怕蛤蜊打開有黑沙,就是店家沒有把蛤蜊吐沙吐乾淨,這樣整鍋湯都會變成黑色的@@

/tmp/phpMdhQyR

/tmp/phpVwPiv8

 

我個人超推薦這虱目魚漿,真的煮出來超鮮甜超好吃的,一點都沒有虱目魚的腥味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花枝漿勒,說真的花枝漿我吃膩了

但是這虱目魚漿,我還是頭一回吃勒!!原來虱目魚漿是這麼的美味

/tmp/php1qnkTp

/tmp/php4R2oKH

 

超貼心的店員還有桌邊服務呢,還幫我們剝蝦殼,真的要給她按個讚,超貼心 

/tmp/phpanQqSZ

 

肉多多的自助吧超豐富的,有火鍋料自助吧、滷肉飯、豬油拌飯、冰淇淋、飲料、甜點,通通無限吃到飽

假如你不點主餐,想要吃自助吧也OK,只要付$268元就可以享用,也是非常划算的價格

/tmp/phpKAGQDi

 

阿娘威~我有愛的抹茶冰淇淋勒!!而且店員說他口味還會不定期替換,必吃~必吃

/tmp/phpNm4xRC

 

一般火鍋店,最多提供白飯或是滷肉飯,但是肉多多這回還提供豬油拌飯

來肉多多記得把滷肉飯跟豬油拌飯吃上一碗,保證讓你口齒留香

我家阿母是超愛吃豬油拌飯,因為超香又好吃  

滷肉飯上店家特製的滷肉汁,滷汁吃起來不死鹹,滷肉肥瘦比例恰恰好,還越吃越香

/tmp/phptI7Jp4  

 

麵食有提供王子麵、蒸煮麵、拉麵、刀削麵等等

/tmp/phpyCycWX

/tmp/php7UvT0j

/tmp/phpuHmjQG

 

醬料區

/tmp/phpq7Jyk4

 

飲料、咖啡、茶,隨你喝XD

/tmp/phpE1jYps

 

肉多多的冰淇淋選用泰國明果冰淇淋,我個人超愛吃黃金榴槤

因為黃金榴槤真的是超濃超好吃,吃進去的第一口滿滿濃郁的榴槤味,慢慢回甘是牛奶的甜味,真的是蠻好吃的

/tmp/php00lneR

/tmp/phpX6YDAg 

/tmp/phpt8vxUo  

 

肉多多的用餐環境寬敞又明亮,我個人很喜歡

 這樣的用餐氛圍,真的會讓人不知不覺多吃了好幾盤肉勒XD

 我個人不喜歡火鍋的座位很擁擠,有時候都會碰到隔壁的客人,讓人用起餐來很不舒服

/tmp/phprGRAWU

/tmp/phpjMk5gv

/tmp/php7Fiyk6

 

整體感:肉多多真的是一間CP值高的火鍋店,食材新鮮,不用組合肉,消費者吃得安心又健康

自助吧還可以無限吃到飽,現在還有提供超值的10盎司大肉盤只要$299元,真的是超便宜的

愛吃肉的冰U啊!!你還在等什麼趕緊來朝聖吧!!天冷吃鍋的人更多,請提早訂位

肉多多-正義店

電話:02-2985-011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99號1樓

營業時間:中午11:30 -凌晨4:00 最後點餐時間02:00

粉絲團:肉多多

官網:http://rododohotpot.weebly.com/

/tmp/phplNj6PH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