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想要寫得一手好字,筆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一支好寫的原子筆不但能讓工作更有效率,流暢的運筆還能讓人心情愉悅

/tmp/phpkNzHyr

 

 

如果要開始練字,該怎麼挑選練字的筆呢?一定要是鋼筆才夠看嗎?或是要貴的才是練字好筆呢?

其實一開始可以先從基本款的鋼珠筆入手,等寫到一定的程度在入手高檔的筆比較好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鋼珠筆,尤其是要油性筆,說的也奇怪只要是油性筆我寫的字特別的好看也好美

鋼珠筆兼具油性筆與水性筆的優點,是書寫重要文件的必備文具之一

我也是過其它的筆但是寫起來特別的不順手也不好看,越寫字越難看

而且人家不是說,好的筆就可以代表自己的身分地位嗎??

上萬塊的萬XX我是買不起,因為我不是董事長的身分,但是幾千塊的筆我還是買的起

芮菲客rarefatto的筆融合新銳潮流的時尚風,著重品味設計的生活風格精品

打破傳統進口價位高不可攀的觀念,以平價時尚為定位

就算是要送人也很有面子,外盒跟手提袋都可以客製化,可以寫上自己的名字或是話語都OK

/tmp/phpdOxgA3

/tmp/php7GZYQH

 

芮菲客rarefatto每一支筆都會附上保證卡,保固內都可以維修,但是人為損壞是要自己付費

/tmp/phpvt5QUn

 

醬~醬~醬~醬~你看看這圖騰筆黑鋼珠筆是不是美的不要不要的啊!!

以後我要是簽重大合約書,我就要用這支圖騰筆黑鋼珠筆來簽字(弟弟說妳以為妳董事長ㄟ,還簽字勒)

/tmp/php5WxznQ

/tmp/phpdnw9dC

/tmp/phpy5Qi2c

/tmp/phpCABq31

 

圖騰筆黑鋼珠筆主要特點是感性的幾何圖形,純粹裝飾的線條也被用來表現時代的美感

文藝復興時代後期隨著考古發現,中東,希臘,羅馬埃及等古老文化物品及圖騰都成裝飾風藝術素材

圖騰筆黑鋼珠筆還可銅版刻字,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獨二的鋼珠筆唷!!

 而且圖騰筆黑鋼珠筆是限量作法,在設計上可以整支都是圖騰造型

所以筆帽無法插上在筆桿上這是特殊作法, 筆也比較不容易被人拿走或遺失

/tmp/phpNtqo2R

/tmp/phpuSxOuC

 

圖騰筆黑鋼珠筆書寫線條的粗細,剛好是我平常寫字的一樣

油性墨水難融於水不易滲開,書寫過後墨水也非常快乾

也不用擔心墨水會轉印到紙背弄髒其他書,耐光性非常好,適合用來書寫需要長期保存的文件

而且筆身好抓握,一點也不卡卡,我看越這圖騰筆越看越喜歡,都要隨身攜帶它才安心出門XD

/tmp/phpopQeLw

 

你看看,連我家弟弟也要跟我搶筆寫,我看一人要一支圖騰筆,這樣才不會吵架

芮菲客rarefatto除了有賣鋼珠筆,也有賣鋼筆,網路平台跟官網都可以買的到

想要看實體鋼筆的冰U們可以到現場公司選購唷!!

芮菲客rarefatto

體驗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08號7-3

粉絲團:https://www.rarefatto-ra.com/index

/tmp/phpgsh07r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