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買家具都要東奔西跑,看很多家,常常都耗很多時間跟精力

常常都聽到說買家具就要到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去挑選,因為裡面有很多口碑的家具門市可以挑選

而且來紐約家具設計中心非常的便捷,自己開車或是搭捷運到桃園捷運A5站下車,再步行約5分鐘就可抵達

/tmp/phpnDakNZ

 

 

其實要來紐約家具設計中心,我自己就有上網小小的估狗一下,做了一下功課XD

因為紐約家具設計中心,裡面的門市很多家

為了不浪費太多的時間,我選了一間精品沙發,價錢也是大家可以負擔的價格

這間PLAY 頑沙發提供國內外第一的傢俱供應商

自營工廠把關完整生產線品質,從內架結構、坐墊挑選、縫線組裝均採用國際頂標的素材與工法

所以給消費者的價格才這麼優惠實在,買精品沙發不在是夢想,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把心目中的沙發帶回家

我發覺現在沙發也是不斷求新求變,顏色多變化,而且款式也很美

不像我們之前買的家具都是很單調的顏色,以前N年的沙發是沒有這麼多可以選擇的

我看上這組維納斯,整組沙發都是移動式的,像扶手、邊几、背插都可自行拆裝跟組合,可拼出你想要的百變風格

而且仔細看這沙發精緻縫線設計布身搭配暖色調胡桃木側几,真的是美到不要不要的

坐起來非常的舒服,沙發裡面用的是SGS認證的太空泡泡棉,沙發的軟硬度也是可以調整的

沙發腳用的是高檔的黑碳鋼,就算是破百斤的人坐下去也不凹陷,真的是很堅固

這組沙發它是台灣原廠製造,愛台灣就是要支持國貨,而且台灣的品質真的是很好,不要一直想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想法

/tmp/phptg0Nyz

/tmp/phpSDKvYb

 

這背墊羽絨材質,好躺,軟硬適中

/tmp/phphC0fYP  

 

我最喜歡PLAY 頑沙發的最大一點,就是每一組沙發都可按照你想要的規格、尺寸、布料、顏色,通通可以客製化

/tmp/phpz0XBFR   

 

沙發裡面用的是SGS認證的太空泡泡棉防焰不易著火,回彈力好,不易凹陷

/tmp/phpoB3URk

 

沙發的材質有牛皮跟布料可以選擇,還最近超夯的貓抓布可以選

我覺得貓抓布真的是寵物控的救星,不管怎麼抓沙發都不會壞

不然以前一組沙發可是不便宜,隨便讓寵物這麼一抓,破一個洞,心就好像在噴錢@@

/tmp/phpcGBOBK

/tmp/phpyQR1gf

/tmp/phpQwj5OO  

 

 像這款Kerrys凱瑞斯,我個人也是超喜歡這款沙發,愛馬仕橘的沙發真的是很難見

特別設計了方型貴妃座,達到創新與品味兼具,雍容華貴的方型貴妃座搭配上典雅C型邊几,是凱瑞斯最具代表性的特點

採用義大利原廠手工皮革內材獨家專利太空泡泡棉,SGS認證防焰好安心

義式低椅背,好靠,鍍鈦香檳金充滿魅力腳座,沉重更穩固,就算小孩在沙發跑跳都沒有問題

 懶洋洋躺在這義式沙發上看電視真的是很舒適,說真的,家裡有一組好沙發,就能窩一整個下午也沒有問題XD

/tmp/phpai1Zbm

/tmp/phpJmMbyt  

 

這組KING王者沙發也個人也是很喜歡,簡潔大方,讓人第一眼看起來就是很舒服

灰白色沙發,著有現代風的簡約設計感,低調的奢華感,這顏色我喜歡

/tmp/phpzI1hsR

 

阿娘威~這大理石茶几未免也太美了吧!!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茶几嗎??

說真的,看到喜歡的家具真的不要在猶豫了,過了這個村沒這個店

不是都那麼好運,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家具呢

/tmp/php7wm7pT

 

像這Bella大茶几,我也挺喜歡的,材質加拿大橡木實木貼皮及不鏽鋼鍍鈦腳座,穩固又兼時尚

不僅可以拿來當茶几,也可以當收納用,真的是一舉兩得啊!!

/tmp/phpgw2vo2

 

Mona餐桌,適合一般小家庭使用,獨特胡桃木紋理,簡約俐落的線條更能表現出細節之美

/tmp/php9MmgJX

 

像我們家屬於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中家庭,而且三不五時就會有親朋好友來訪

餐桌太小,反而還坐不下,都要坐到客廳去吃飯了>"<

這仙人掌圓桌就很適合我家擺設,不但可以容下多人,中間旋轉盤還可以轉動,這樣讓客人夾起菜來更方便

而且這仙人掌圓桌擺在餐廳裡,整個就顯得落落大方又霸氣,頓時是眾人注目焦點

/tmp/phplumaM4

/tmp/phpTUsL5e

 

這小巧可愛的方凳,真的是可愛極了,拿來放腳剛剛好XD

/tmp/phpqEAxEr

/tmp/phpEWcj3F

 

小茶几很適合擺放任何物品,時尚又有型

/tmp/phpQvwNAW

 

我每次這看這種形狀的書桌,都覺得這不是董事長在辦公專用的嗎??

這麼昂貴的書桌買的起嗎??但是我偷瞄了一眼,它真的是高貴不貴啦!!大家都買得起

這羅賓書桌很適合我家爸爸辦公用,沉穩樸實的木紋色,素雅又帶點現代感,好看

/tmp/phpiR9Ozf

 

這款埃默里就比較適合我打打電腦,追追劇使用,因為桌面寬敞,要擺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都OK

/tmp/phpGIDEvB

 

這張弦月躺椅我超喜歡的,不僅造型獨特,而且也符合人體工學,坐起來超舒服了

很適合擺在書房裡看書,或是看著電視追劇都OK,懶洋洋度過一整個下午

/tmp/phpmXLaxr

 

吧檯椅有的可以自己調整高低,不能調整的吧檯子也可以客製化喔!!

/tmp/phpsiW8EV

/tmp/phpyVhyEs 

 

PLAY 頑沙發除了賣沙發,像周邊的小椅子、躺椅、餐桌、書桌、小茶几通通都有

像床墊也是使用SGS太空泡泡棉,保固五年,彈性好,不凹陷

床腳有黑碳鋼、實木可以選擇,我自己上去躺了一下,還真的是不錯躺,軟硬適中

俗話說的好,有一張好床,才會讓你進入夢想,才會讓你一夜好眠

/tmp/phpjq6tCo

/tmp/phpoLuyES

/tmp/php6ZF5bS  

/tmp/phpk3mHAE  

 
歡迎至門市體驗
 
∎頑沙發設計中心 (預約制)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地點|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52-17號電話|02-8295-0380
 
∎頑城店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地點|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130-6號 電話|02-2268-9979
 
∎新莊紐約設計中心-頑沙發快閃店 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00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506號 (進門口右手邊-A005) 電話|0986-073-222
 
∎ 填寫參觀體驗預約表單|https://reurl.cc/bRaZ7v
 
∎ Line:@playsofa / https://lin.ee/bEJllYe
 
∎ 線上體驗:http://www.playsofatw.com
/tmp/php92NDpV
/tmp/phpMCQSOF
 
 
🎉消費滿額抽IPHONE 12活動來囉‼️‼️以下活動內容在這邊 Let's Go
 
1、凡在新莊紐約PLAYSOFA門市購買商品,消費滿『五萬元』,即贈一張抽獎券
 
 (滿十萬元即贈兩張抽獎券......以此類推),買越多,抽獎券就越多,機會就越大歐
 
將於2020.11/30於PLAYSOFA臉書粉絲團直播抽獎,絕不造假!絕不造假!絕不造假!
 
2、本公司所有獎項,都須『本人持抽獎券正本』,至PLAYSOFA新莊紐約門市領取(領取期限為2020.12/31日止)
 
✨✨✨獎品內容在這邊✨✨✨
 
✔️頭獎:IPHONE 12 64G /不挑色 一台(共1名)
 
✔️貳獎:Coway綠淨力玩美雙禦空氣清淨機
 
AP-1019C /不挑色 一台(共1名)
 
✔️參獎:OSIM護眼樂Air os-1202 一台(共1名)
 
✔️肆獎:PLAYSOFA-5000元購物金(共5名)
 
✔️伍獎:PLAYSOFA-手工編織抱枕(共10名)
 
⏰抽獎時間109年11月30日(一) 時間會再另行公佈
 
/tmp/phplfrZ4q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