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牛肉麵的我,某一天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南京復興站有一間得獎牛肉麵

而且還第一個被日本製成泡麵的牛肉麵,聲明遠播

 二話不說,立刻約著阿母前來品嚐看看這湯頭盲測雙料冠軍是如何的好滋味

/tmp/phpcmO0lV

 

 

神仙牛肉麺,原本在雙連站開了十幾年,因為抵不過房東的年年漲價,所以才另尋店址

終於找到位於長春路上的店面,店面不僅新潮寬敞,又明亮,深受附近居民跟上班族的喜好

以前雙連站的老饕,也追隨店家來到長春路繼續吃著飄香近七十年的老味道

神仙牛肉麺,曾在台北牛肉麵節,榮獲盲測組紅燒組(招牌川味湯頭)、清燉組(清燉湯頭)的雙料冠軍

同時也是第一碗製成日本泡麵的台灣牛肉麵,近年來更是積極推出宅配服務,讓你在家裡也能吃到好吃的牛肉麵

神仙牛肉麺

電話:02 2546 825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22號

營業時間:11:30~21:00(供餐時間到20:30,中間不休息)

粉絲團:神仙牛肉麺

/tmp/php5XcGb6

 

神仙牛肉麺主打獨家三種湯頭,川味(招牌紅燒)、紅燒、清燉可以選擇

像我點的是半筋半肉川味牛肉麵,牛肉麵的辣度有大、中、小辣,不辣可以選擇

大胃王的你可以選擇大碗牛肉麵,像我是小鳥胃,我點是小碗牛肉麵

而且店家還有超貼心的服務,湯頭的濃淡或是麵條軟硬都可以調整

一般的牛肉麵店都是照著自己的SOP走,哪會顧慮到客人的喜好,這點我超喜歡的

像我家阿母是老人家,已經到了牙口不好的階段,太硬的肉或麵條,往往都是咬不動

但是有了調整,讓阿母老人家也可以吃到好吃的牛肉麵

川味的湯頭可是店家人氣NO.1,川味的湯頭香辣不油膩,我還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喝不停啊!!

就算喝完一整完湯,我都不會覺得口乾舌燥,沒有添加人工味精,就是好喝

/tmp/phpdiO2zl

 

店家的牛肉選用澳洲牛,每頭牛僅能做7份的牛腱心烹調,所以非常的珍貴

而且牛腱心吃起來比一般的牛腱嫩上許多,肉質香醇,讓人一吃就愛上這牛腱心的好味道

/tmp/php45p8IF

 

在我的刻版印象哩,牛筋通常都是比較硬不好入口

但是店家的牛筋真的是非常的好吃,讓你一吃就驚艷連連

因為這牛筋真的是Q彈好入口,講真的,只要用牙齒輕輕一咬,入口即化

這牛筋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牛筋,忍不住都要豎起大姆哥說讚了XD

/tmp/phpXfckp3

/tmp/phpZo8DDu

 

店家的麵條選用的是手工拉麵,非一般類似陽春麵的麵條

我個人超喜歡手工麵條,因為吃起來超Q彈,而且麵條都吸飽湯汁,讓麵條吃起來超有味道

/tmp/phpeNM6e1

 

我家阿母點的是清燉牛肉麵,一般外面賣的清燉湯頭比較清淡

但是店家的清燉湯頭是有鹹度的,不會讓人覺得再喝白開水的口感

清燉的湯頭我個人覺得蠻好喝的,清香順口,鹹度適中,很適合小孩老人吃

而且牛腱心給的份量也不少,不像有的店家牛肉給的很小氣,沒有吃幾口就沒有了

像我家阿母是不敢吃辣的人,清燉牛肉麵就是不錯的選擇

/tmp/phpGa0tiB

/tmp/phpjHr34Z

 

湯頭無添加化學及人工調味,以新鮮肉類及蔬果熬製獨家湯頭,喝起來清香又順口

/tmp/phpV4NbqP

 

店家的乾拌麵也是超推的,我點的是川味半筋半肉乾拌麵

沒有了湯汁的羈絆,我發覺乾拌麵,居然比湯麵還要好吃勒!!

而且口口都是手工拉麵的Q彈,川味香味在嘴裡久久散不開

我家阿母嘴巴喊著川味好辣,但是嘴巴還是沒有停下來(這就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吧XD)

這牛腱跟牛筋實在太~太~太好吃了,立馬在打包一份回家當下酒菜吃

/tmp/phpgVQGeI

/tmp/phpz9CCCG

/tmp/phpD4EzdL

 

吃牛肉麵怎麼可以少配角小菜呢!!店家的小菜都是都是一絕,每一款小菜都好吃很入味

像泡菜控的我,點了這款私房泡菜,店家做的泡菜是屬於台式泡菜,吃起來微甜又脆口

差一點忍不住要脫口說出,老闆請給我一份臭豆腐XD

/tmp/phpObyUVU

 

這款涼拌小黃瓜,我家阿母讚不絕口

因為阿母說小黃瓜醃的有入味,吃進嘴裡卡滋卡滋聲響,脆度百分百

而且小黃瓜吃起來酸酸甜甜好滋味,真的是最佳開胃小菜之一

/tmp/phptnODC7

 

我超愛這牛肉原汁魯蘭花干,以精心熬煮的牛肉原汁,滷製蘭花干

每一塊花干都有吸飽牛肉湯汁,好吃又入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啊~~

/tmp/phpGDBeIn

 

吃牛肉麵怎麼可以少了靈魂人物酸菜呢!!這酸菜可以提升牛肉麵最佳風味的秘密武器

每次我要是吃牛肉麵沒有加酸菜,就會感覺到渾身不對勁,就會覺得少了一味

店家的酸菜純手工炒製,鹹香好滋味,蠻多人為了這酸菜慕名而來呢

/tmp/phpx0ea7G

 

愛吃辣的冰U們有口福了,店家還提供自製的魔鬼辣椒醬跟神仙辣椒醬兩種

原本辣椒醬是供給饕客內用食用,沒有販賣,因為反應太好,現在想要吃辣椒醬店家也有販賣,請洽櫃台

/tmp/phpOTiOF4

 

魔鬼辣椒醬,辣度五顆星,愛吃辣的我立馬來挑戰一下

人真的是不能鐵齒,這魔鬼辣椒醬,真的是奇辣無比

我家阿母加了兩滴,臉馬上就脹紅了起來,趕緊喝水來解解辣度

好加在,我只有加1/3匙,魔鬼辣椒醬加在湯裡頭別有一番風味,我覺得湯頭超好喝的

/tmp/phpmBrkk4  

 

這神仙辣椒醬可是店家的祖傳獨家秘方,想吃外面還吃不到勒!!

而且辣度只有一顆星,香辣風味十足,對於剛吃辣的冰U是不錯的選擇

 /tmp/phpTQXzS5  

 

除了在店裡可以吃到好吃的牛肉麵,還能喝到異業結盟的GDT手搖飲

在牛肉麵店喝手搖飲,我還是頭一回,真的是蠻新奇的XD

 我點的是宇治抹茶拿鐵黑珍珠(右),甜度跟冰塊可以調整,飯後來一杯,真的是最佳解渴飲料

我家阿母點的是美式咖啡(左),苦澀無糖是最佳風味

/tmp/phpJKt7ve

/tmp/phplN0Xw6

 

GTD手搖飲料顏色都好繽紛,每一款都超適合拍一張網美飲料照XD

/tmp/phpyOPfP1

/tmp/phpxDU1x1

/tmp/phpYWWez6

 

神仙牛肉麺走的是工業風,環境明亮又寬敞,顛覆一般牛肉麵的環境

/tmp/phpm59XZe

/tmp/phpJMeDYr

 

如果你們沒有辦法出門吃美食,神仙牛肉麺也有調理包宅配服務,只要掃QR Code就可以訂購

店內也提供調理包非泡麵,內含麵條、牛肉、湯頭的冷凍調理包,只需回家隔水加熱後,在家也能享用美食

2020全新神仙牛肉麵購物網站購物更加方便了www.shinsenbeefnoodle.com

除了網路ATM還可以使用信用卡消費。也可以使用google、Line、FB等帳號自動登入,更加便捷方便

🔅十周年慶,購物滿1380滿運費

香港的朋友也可以在HKTV mall購買-->https://reurl.cc/D6yeEd

/tmp/phpNZ39dI

 

貪吃的我,立馬就下訂了一碗川味半筋半肉牛肉麵,真的是不出門也能吃到熱呼呼的牛肉麵

食用起來非常的方便,先把調理包隔水加熱,然後再把麵條煮熟,真的是三分鐘出好料

/tmp/phprwUE9i

/tmp/phpMhDidv

/tmp/phpnFk3GH

 

阿娘威~你們看看這碗川味半筋半肉牛肉麵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啊!!讓人大快朵頤

一碗牛肉麵就可以填飽我跟我弟弟的胃,這麼好吃的牛肉麵真的是難尋啊~~

/tmp/phpwiGGEU

/tmp/phpX6NWb8  

 

整體感:神仙牛肉麺不愧是湯頭盲測雙料冠軍,實至名歸,台北必吃的牛肉麵

湯頭堅持無添加化學及人工調味,以新鮮肉類及蔬果熬製獨家湯頭

湯頭鮮美,營養百分百,冰U們,你們來在等什麼,趕緊來吃一波吧!!

/tmp/phpIbl5mq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