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算命是東方文化的一大特色,許多人有事沒事總喜歡幫自己或家人算個命 

算命這行業可以說准,也可以說不準,因為功夫透徹的人算就准,功夫還不到家的算不准

就跟其它行業都一樣,總有一流的專家,也有二、三流水準的玩家

/tmp/phpaEJQP3

 

 

本身我就不是一個很迷信的人,但是人在走衰運的時候,還真的是不得不信邪

以前老一輩的人,他們就很愛算命,說算命可以把未來算出來,讓自己的運更好

但是我覺得要是真的算得準,那就可以自己買個大樂透,當個億萬得主(好了我們就不要唬爛,講正題)

有時候透過第三方來給我們指引迷津,讓我們的身心靈得到了紓解,也是很不錯的方式

這回我來到了松山區漁樵耕讀-書珩老師個人工作室

書珩老師個人工作室就隱藏在台塑大樓前棟裡面,環境幽靜,採光明亮,服務又親切

書珩老師服務的項目有專業命理│紫微斗數│姓名命名│陽宅風水│

生肖運勢│占卜問事│心靈諮詢│開運招財│療癒水晶

漁樵耕讀

電話:02 2546 068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早上9點到下午6點

粉絲團:漁樵耕讀-書珩老師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112樓之9 (台北小巨蛋1號出口步行約10 分鐘)

/tmp/php7HBcVg

/tmp/php0FX99x

 

進來書珩老師個人工作室,也先要用酒精消毒雙手

/tmp/phpdpn6wT

 

書珩老師個人工作室有賣飯天珠、水晶、手環、項鍊、精油等等

有興趣的冰U們可以參考看看,如果沒有辦法來現場選購,也不用擔心

網路也可以買到這些商品-->https://tzgscl.com/onlineshop/

/tmp/phpKsdIKi

/tmp/phpW232aM

 

哇~我覺得這些商品真的是很美,五顏六色很繽紛,不像以前我阿母給我的開運手環都醜醜的,很像阿桑在戴的

現在年輕人都要戴美觀兼具時尚的東西,這樣戴出門才會讓人覺得你很迷信XD

/tmp/phpVA4kPi

/tmp/phpXe4znf

/tmp/phpCNYcdy

/tmp/phpK9As7Z

/tmp/phpsZ9R7M

/tmp/phpUuU5RC

/tmp/phpye7MBv

 

天啊!仔細看~老師還出書呢!!真的是好厲害的紅螞蟻(台)

/tmp/phpbNFuXr

 

首先要把我阿母的出生年月日跟幾點出生,通通報給書珩老師知道

書珩老師分析好了,再把阿母的命盤拿出來分析給阿母聽

其實我們一開始想要問看看阿母這一兩年的運勢如何

書珩老師馬上說這一兩年運勢,不是那麼好,有血光之災

天啊!!立馬說到我們心坎了,因我阿母今年年初才被一個小屁孩騎機車撞上

肋骨都斷了好幾根,住院住了好幾天,慢慢復健才康復的>"<

為了避免這一兩年血光之災,書珩老師還千萬叮嚀說阿母不可以在騎機車了

可以改成走路或是坐車等方式,可避免血光

如不可避免血光之災可以去洗牙或者是測血糖方式

我覺得書珩老師還教我們解套方式,都是無傷大雅,讓人聽很安心,會想要去嘗試

而且還說阿母不可聽信小人言,不要去私人營運或是來路不明的宮廟隨意走動,可以嘗試做一些志工來打發時間

書珩老師給人很溫馨又親切,一講都是講到我們心坎哩,讓我們覺得老師功力了得,不是唬爛的XD

/tmp/phpPf3dxS

/tmp/php7m0Bar  

 

書珩老師把我阿母的一生命盤都算出來了

/tmp/phpS7mcqV  
  

 

老師這裡還有桃花跟富貴香氛露,讓你好運旺旺來,這兩瓶精油的味道都很好聞,沒有刺鼻的化學味

/tmp/phpnT5UxA

/tmp/phppIcFoS

 

台塑大樓就是台北長庚的一旁,很大一棟目標很顯目也很好找

當你人生遇到很不如意的事情,不妨可以來找書珩老師諮詢一下,老師可以幫你找到人生的出口

也可以當一個很傾聽的閨密,傾聽你內心話,讓你的身心靈都得到了紓解

/tmp/phprBXkJd

/tmp/php95muLD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