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嚕嚕米的冰U們睜大眼睛看過來

這次在華山文創園區中7B,展出嚕嚕米75週年慶生活美學展

這次快閃店裡除了有針對角色詳細的介紹,還有限量75週年慶商品,買到手軟

/tmp/phpoBmpFx

 

 

在大門口就有還有大型嚕嚕米阿金公仔可以合影,冰U們千萬別錯過,真的是超好拍的

Moomin揪團創-芬蘭大師生活學期間限定店

時間:9/29-12/14 11:00-19:0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中7B

/tmp/phpbL3HbR

/tmp/phpKLJ7Te

/tmp/php3RIhiH

 

首先我們來到了生活學專區,包含嚕嚕米的人氣角色,嚕嚕米、阿金、小美、嚕嚕米一家等的生活場景

及出自作者原創最具味道的Moomin生活學,多個首次公開的繪本場景,讓你彷彿置身姆明谷跟著Moomin一起生活

這麼好拍的場景大家千萬可別錯過唷!!好拍到讓你忘我了 

/tmp/phpMlzd5e

/tmp/phpdkOsbR

/tmp/phpudrHby

 

這些看板都是可以拿起來拍照的

/tmp/php1QHR2i

 

你看看,我家阿母已經擺好姿勢了,叫我趕緊給她拍一張美照XD

/tmp/php7UMtp7

 

接著就是女孩最愛的文創商品區,沒有買好買滿,絕對不走出來XD

來自全球的嚕嚕米人氣爆棚商品,日本進口SUN STAR人氣文具

百年大廠丸真毛巾,超精美YAMAKA瓷器,嚕嚕米75 cm超可愛絨毛玩偶,熱門公仔及各種角色包袋

更有展場獨家限定芬蘭大師生活學系列新品,商品滿額再送75周年限定小禮,Moomin粉必逛

/tmp/phpudxRQZ

 

各式各樣的水杯,保證都是獨一獨二,拿出來不會跟人一樣

/tmp/phpbepqrV

/tmp/phpmgOKxU

/tmp/phph4zOFW

 

天啊!!這是不我最愛的馬克杯嗎??每一款嚕嚕米的馬克杯都好可愛啊!!讓我都想把它帶回家

/tmp/phpc8jTD2

 

這兩款嚕嚕米茶壺都好精緻,看了讓我心癢癢(好想把它買回家擺)

/tmp/phpRJB6Vc

/tmp/phpG6IFNp

 

就連杯蓋也是有人物造型的,這樣一組我好喜歡

/tmp/phpLTFNAF

 

各式各樣的嚕嚕米的背包跟手提袋

/tmp/phpujYPyY

/tmp/phpZsHaQl

/tmp/phpmPXRjN

/tmp/phpng2iWh  

/tmp/phpzK5mbl

 

嚕嚕米拍貼機一次只要$50元,很有紀念價值,大家可以來拍拍看,當紀念XD

/tmp/phpjdJi6G

 

這裡也有嚕嚕米的扭蛋,扭蛋控的冰U,千萬別錯過唷!!

/tmp/phpEO3y06

 

嚕嚕米的桌子好可愛唷!!

/tmp/phpkc64EA

 

嚕嚕米的衣服也很可愛,穿出去很有型

/tmp/phpFElaz7

 

這裡還有一個嚕嚕米手作區,讓嚕嚕米一起融入你的生活學,Moomin展場獨家DIY體驗區

透過現場體驗互動創作專屬於你個人的LIFESTYLE小物

週週推出神祕新品,讓充滿獨特風格的嚕嚕米時時刻刻陪伴左右,送禮自用都適合

/tmp/phpNf8DfH

 

逛累了,可以買一杯嚕嚕米限量飲料雞蛋糕,好吃又便宜

/tmp/phpyDkWgk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