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喊弟弟跟爸爸要來個環境大掃除,他們兩個永遠都是跑第一個>"<

因為大掃除沒有花個2~3天是打掃不完的,而且 清理起來真的是很費時又費工

但是不馬上清理,垢一黏住,就變成陳年老垢,更加難處理了

/tmp/php4PbCAh

 

 

 

像外面有居家清潔鐘點工,一個小時都要 500~600 元跑不掉,這樣高成本的人工,真的是沒有辦法常常請來打掃

為了讓我的家裡更加乾淨,真的是想盡辦法,尋找高優質的居家清潔產品

像一般市面上賣的魔 XX ,也是主打除污垢很強,但是用起來會咬手,味道超刺鼻

有時候聞到這麼刺鼻的化學味道,全身都很不舒服,都沒有辦法再繼續打掃下去了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工具是非常的重要一環

好的工具可以讓你省時又省力,讓你打掃起來不疲累

終於讓我找一款,網友極力推薦的來舒除菌濕紙巾-清香檸檬

 

它有效消除 99.9 %的細菌

清除多種過敏原,包括寵物皮屑、塵蟎和花粉

迅速清潔除菌,防止細菌傳播

強效去除頑固的污漬,可使用於硬質,無孔的表面

清香氣味 價格親民

 

/tmp/phpAWoGLw

 

來舒除菌濕紙巾,為抽取式的,想用幾張隨你抽

/tmp/phpgtdfbT

 

 3C就屬鍵盤跟手機細菌最多了,因為這兩個3C產品是我們幾乎天天接觸

  我就是怕弟弟摸一摸3C,然後又把手放進嘴巴裡,等等腸病毒找上門來,我又一個頭兩個大了@@

/tmp/php6r4Tbl

 

我的老天鵝啊!!鍵盤怎麼這麼多灰塵啊!!

/tmp/phpcxF0xU

/tmp/phpwJBm8A

 

使用前後真的是差很大,灰塵細菌通通跑光光

現在我都會要求弟弟每天都要用來舒除菌濕紙巾擦拭鍵盤,讓我放心,讓弟弟安心

/tmp/phpSK9wGo

/tmp/phpEZoVQj

 

來舒除菌濕紙巾適用的範圍很廣,可以用在廚房:洗手台、桌面、冰箱外部、垃圾桶

廁所:浴缸、水龍頭、淋浴空間、電燈開關、馬桶座、門把手

電器設備:電腦、智慧型手機、遊戲機、遙控器等等

不像有些清潔產品只侷限用在某個地方,這樣CP值真的很不優

/tmp/phpWE3zAl

 

每次煮完菜瓦斯爐上面的玻璃都是有一層油漬,這油漬不馬上清理,再等一段時間,就會變成難搞的油垢

/tmp/phpSSYKut

/tmp/phpa6L6DG

 

你看看用,來舒除菌濕紙巾立即變成黃色的, 只要一擦,輕輕鬆鬆不費力,油漬立即擦起來

而且來舒除菌濕紙巾沒有刺鼻的難聞的化學味,有我喜歡的清新檸檬香,用起來也不咬手,我超愛的

/tmp/phpgO7gs0

/tmp/phpc402jq

 

廁所我最討厭打掃就是洗手台跟鏡子了,浴室的鏡子了,因為都會沾到水氣

每次鏡子都會變成鱗片狀的水垢,真的是超難看的

/tmp/phpmQ6oMV

/tmp/phpy9ZNwC

/tmp/phpSX3Ajq

 

阿娘威~鱗片水垢都不見了,還我一片乾淨的鏡子

/tmp/phpQTQKJl

 

 你看看, 我們家洗手台也是髒的要命, 使用來舒除菌濕紙巾,又是煥然一新

/tmp/phpYkMMJn

/tmp/phpOeIR1v

/tmp/phpuZSvoK

 

這麼好用的來舒除菌濕紙巾,真的要買一打回來囤貨,婆婆媽媽們打掃就可以輕鬆不費力

而且好聞又沒有刺鼻味,就算沒有載手套也不咬手

這麼好用的產品,真的要自己試用看看,才會知道它的好用之處

來舒濕紙巾為專業清潔消毒品,使用後建議用清水沖洗肌膚, 請勿將產品直接使用於人體或寵物上,避免產生不適與危害

購買連結:來舒除菌濕紙巾

/tmp/phpAU1TL3  

本篇 合作文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