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殿在東區燒肉界算是鼎鼎的名的,每到用餐時間人潮都滿滿

收費價格非常~非常的便宜,真的是很難找到這麼便宜的店了

另外也有頂級食材,收費也才899元,也是非常的划算,在大台北地區很少有這個價格

/tmp/phpjaF1Q6

 

 

燒肉我們最喜歡用炭火燒烤,因為烤出來的肉片特別的香,特別的好吃

/tmp/phpEJThET

 

一桌上,店家就會送上味增燒肉醬

 味噌燒肉醬,不管是沾肉還是沾海鮮,通通都很美味,一吃就讓人上癮

/tmp/phprBbFRN

 

 另外還會提供有孜然粉、黑胡椒、胡椒鹽、跟七味粉

/tmp/phpaLDxJQ

 

安格斯牛油花分佈均勻,吃起來入口極化,口感極嫩,鮮甜味極佳

我個人超愛把安格斯牛包生菜泡菜一起吃,是最佳美味XD

/tmp/phpGZ96HZ

/tmp/phpuW0MOh

 

黑豚豬肉吃起來口感較脆,肉質較細、嫩度高,且無腥味

/tmp/php3KAzmI

 

牛菲力瘦肉較多、脂肪含量少,是牛肉最嫩的部位,我個人超愛的

/tmp/php3Ahqug

 

頂級的和牛沙朗來囉!!想吃和牛沙朗來燒肉殿就對了

讓你不用花一張小朋友,就可以吃到頂級的和牛沙朗,外面可是找不到這麼殺的價格了

 和牛沙朗它油脂非常豐富,吃進嘴裡馬上入口即化,好像冰淇淋似的XD

 而且和牛的甜度超優的,比起其他類的牛肉更甜,難怪會有一堆人愛吃和牛,這就是讓人無法抗拒的和牛美味

/tmp/php8tJr6W

/tmp/phpBx9HFM

 

雪花牛含有較多油花,可以說是燒烤及火鍋不能少的牛肉之一

 由於油脂較多燒烤過後會散發出濃郁的香氣,瘦肉中帶有油脂讓吃起來的口感不柴不膩

/tmp/phphPXx4S

/tmp/phpR2ye39

 

松阪豬整頭豬最珍貴的地方,吃起來厚實且又有脆度,好吃XD

/tmp/phpHT68zz

/tmp/phpoX78L6

/tmp/phpNgKTjK

 

這個明太子起司雞真的是必款,先把雞肉烤熟,然後在沾上已融化的起司

軟嫩嫩的雞肉,加上濃郁的起司,這樣雙重口感的,真的是好吃道破錶了

說真的,只要是起司沾上任何食物就是邪惡美食XD

/tmp/phpG5SBHv

/tmp/phphD6aXn

/tmp/php0KORWm

 

 海鮮的部分真的是要給它點好點滿XD,這一盤海鮮盤一上桌,我跟阿母迫不及待要開吃了

這次我點了野生草蝦、天使紅蝦、香蕉蝦、肥豬蝦、熔岩龍蝦、五味鮑魚、北海道大干貝,奶油扇貝等等

燒肉殿海鮮真的是青~青~青,我烤海鮮時間也拿捏得恰恰好

海鮮吃進嘴裡滿滿的鮮味,肉質Q彈多汁吃起來不柴

喜歡吃海鮮的冰U們,就要給它點好點滿,沒有吃到海鮮,我就是會全身不對勁

/tmp/phppn7bGw

/tmp/phpuwQ7CF

/tmp/phpyd5KpX

/tmp/phpWg0NRn

/tmp/phpbfTPEV

 

每次來燒烤店蔬菜也是我必點項目,以前我都覺得蔬菜類比較不好烤,其實是我不會烤XD

但是幾次燒肉吃下來,看服務生幫我烤,我都都少少都長了一點知識

其實蔬菜跟肉是一樣的,每一種食材都會最佳食用時間,烤過頭當然會不好吃

這回我就把蔬菜點好點滿,點有玉米筍、筊白筍、四季豆、洋蔥、青椒、絲瓜片、杏鮑菇、山藥、玉米等等

我個人很推薦點山藥來來品嚐看看,我也是某一次的機緣點了山藥,就愛上山藥了

原來山藥用烤的是這麼的好吃,讓我一吃就愛上它的好滋味了,幾乎是每次必點款

/tmp/php3xSTcB

/tmp/phpafpyTq

/tmp/phpV7ESNo

/tmp/phpPK6HJv

 

 店家中午12點才開門,門外就一堆人排隊等著要進門吃燒肉了

瞬間店裡都擠滿了人潮,好家在,店家的用餐空間很寬敞,用起餐來不擁擠

排煙系統也做的很好,就算吃完燒肉也不會一身燒肉味XD

而且我很喜歡店裡的環境,店家的環境走的是工業風,在播著輕快的音樂,讓人用起餐來格外的舒適放鬆

/tmp/php1NglSM

/tmp/phpDFp8Pc

/tmp/phplSdpuM

 

 啤酒、飲料、冰淇淋都是無限暢飲的

吃燒肉就是要配啤酒才對味啦!!給它喝到光啦!!

/tmp/php3RwlVj

/tmp/phpnyXywi

/tmp/phpef9Btq

 

而且我覺得燒肉殿超貼心的還提供置物籃,可以讓我放包包,讓人覺得服務很好

/tmp/phpwueHPE

 

店家的廁所還有提供棉花棒、牙籤、濕紙巾,女生最需要的棉棉

還有吃完燒肉滿嘴的油膩感,漱口水就是非常需要的用品,還你清新好口氣

/tmp/php1UK1SZ  

 

燒肉殿的食材真的是沒有話說,環境好,服務好,上菜速度快

愛吃燒肉的冰U,可以把它放在你的口袋名單裡,找一天來吃看看

燒肉殿

電話:02 2731 541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9號

營業時間:1200~0100

/tmp/phpG35QuM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