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建一水產位於SOGO復興站的巷弄裡,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大約步行約7分鐘可抵達

車開來可以停在市民大道停車場,算是交通很便捷

我個人超喜歡店家的地理位子在百貨公司附近,這樣吃完飯還可以去逛逛SOGO,消耗多餘的熱量XD

/tmp/phpSoCdxa  
  

 

 

安東建一水產在東區算是響噹噹有名的日式料理,只要吃過一次你就會愛上它的好滋味

難怪我家阿母超愛吃日式料理的,我阿母說日式料理精緻,份量又剛剛好,吃的開心又滿意

標榜當天漁港直送活體海鮮,品質看的見, 免去中間商的剝奪,用最親民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

所以你想要吃海鮮,不用大費周章跑漁港去了,來安東建一水產保障讓你吃到活跳跳又大海鮮

這回我們吃的是商業午餐,有沙拉、味噌湯、握壽司、茶碗蒸、甜點

我個人覺得商業午餐真的是超划算的,不僅價位OK,餐點好吃,花少少的錢,就可以讓我跟阿母吃飽飽 

先送上來的是開胃菜沙拉炎熱的夏天常常都沒有什麼胃口,先來一盤沙拉醒醒胃蕾

/tmp/phpBxedoR

/tmp/phpmAoAsZ

/tmp/phpBppLEd

 

一般店家的味噌湯都是飯碗的容量,但是安東建一水產的味噌湯居然是別人的兩倍大

這味噌湯一上桌,讓我有嚇到,想說味噌湯這麼那麼大碗,是要給我們喝飽喝滿嗎 

一打開碗蓋味噌湯的顏色很深,我心中默默的說,這味噌湯不知道會不會很鹹,要是很鹹等等我喝一兩口就好(我不想喝到洗腎)

這味噌湯一喝進嘴裡,我心中瞬間充滿了愛的符號XD,這.....味噌湯好好喝喔!!

味噌湯的鹹度恰恰好,一喝整個暖心又暖胃,一口接著一口把味噌湯喝光光

/tmp/phpyBLW6y

/tmp/phpt0Mg91

/tmp/phpQHm6VB

 

哇!!味噌湯裡面還有魚肉,真的是幸福小確幸

/tmp/phpt684ei

 

我家阿母超愛吃日式料理的,可以說是忠實的粉絲

 阿母常常說生魚片只要有青就是好吃,不用太多的調料,吃原味就是美味

不管是吃壽司還是生魚片,薑片就是最佳配角,可以把生魚片發揮到淋漓盡致進界

而且我阿母超愛吃薑片的,握壽司還沒有上完,她就把薑片先吃光光了,連我的薑片也一起吃掉 

大心的主廚還為阿母再送上第二輪薑片給她吃,主廚一定會認為我阿母真的是一位吃貨人

/tmp/phpedvsF4

 

不敢吃生魚片的冰U,真的是可以吃看看握壽司

 因為有生魚片跟醋飯結合,吃起來就比較不會單調,而且還有醋飯,吃起來也比較有飽足感

先著就是重頭戲握壽司上場了,首先上場的是軟絲握壽司

這軟絲握壽司真的是好吃,再沾上店家特調獨門醬汁,吃起來甜鹹好滋味,我喜歡

/tmp/phpl81Y6W

/tmp/phpaNauOU

/tmp/phpLYpiRX

 

鯛魚握壽司味道清淡、口感鮮甜、肉質緊實

/tmp/phpGCQ235

/tmp/phpRV2UAk

/tmp/phpavJrpE

 

甜蝦握壽司,一吃下肚,甜味在舌尖裡跳耀著

而且這白蝦真的是很大一尾,我看店家的一尾,是別人的兩尾

/tmp/phpDhdNt3

/tmp/phpa4hjHy

/tmp/phpNapEB9

 

紅甘握壽司,吃起來口感更鮮嫩,也較新鮮甘甜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吃握壽司都沒芥末跟醬油這兩種東西?

其實大心的主廚已經把芥末包進生魚片跟醋飯之間,至於醬油就是塗抹在生魚片的外表

所以握壽司吃起來鹹度辣度通通都有,自己就不用再費工沾醬了XD

/tmp/phpnwC48P

/tmp/phpONruEC

/tmp/phpgnkwHp

 

生食級的大干貝登場囉!!這大干貝足足有50元硬幣大小,我看是比50元必應還要大

主廚先把干貝炙燒一下,接著在放上醋飯,看似簡單的料理,居然可以這麼的好吃

這干貝握壽司真的是很鮮甜,不吃真的是會對不起自己啊XD

/tmp/phpjxCeaM

/tmp/phpKLC4ae

/tmp/phpSBitRL

 

鮭魚握壽司看這色澤就知道好不好吃了,店家都是嚴選天當的漁貨

一吃進嘴哩,滿滿都是海鮮的鮮甜味,新鮮的生魚片才會有這樣的甜味

/tmp/phpND6VRo

/tmp/phpSWogj8

/tmp/php90HVIW

 

其實我吃壽司,裡面我超不喜歡吃豆皮壽司的

因為我以前的經驗,豆皮壽司都偏乾,吃起來的口感我不喜歡

但是店家的豆皮壽司吃起來是濕潤的,這樣比較好入口,豆皮加上醋飯,吃起來酸酸甜甜好滋味

而且豆皮壽司的大小我喜歡,剛好一口一個,剛剛好,叫我再多吃一顆豆皮壽司我也願意

/tmp/phpbgId5P

/tmp/phphS2oEP

/tmp/phpWD0stU

 

我阿母跟我超愛這粗捲壽司,這粗捲壽司裡面包了好多餡料,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超優的,真的是營養百分百

/tmp/phpri22q4

/tmp/phpzaS7qk

 

我超喜歡這茶碗蒸,因為這蒸蛋蒸的好好吃,蛋非常的軟嫩

一吃蒸蛋,馬上就滑進我的口腔裡,蛋香味十足

內餡還放上瘦肉跟香菇,讓這碗茶碗蒸的鮮甜度更上一層樓

真的只能說老闆佛心來也,用料超實在,就是要讓客人吃到好吃的美食

/tmp/phpfCa4eF

/tmp/phpR8IB7A

/tmp/phpDDuyic

 

飯後甜點是冰淇淋,冰淇淋上面撒上黃豆粉,吃起來甜而不膩口

/tmp/phpToaWIT

 

菜單

/tmp/phpYm6HsA

/tmp/phpDuzNdH

 

安東建一水產的座位都是吧檯區的位子,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因為可以看到帥氣的主廚在大展身手,我覺得看人料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這樣吃起美食來,特別的好吃,這就是所謂的吃在嘴裡,暖在心裡吧 

/tmp/phpk1oY9E  

/tmp/phpx0N6oV  

/tmp/phpq3EnAl

 

濃濃的日式風格,讓人用起餐來格外的舒適

/tmp/phpcIuN46

/tmp/phpcMXsxo

/tmp/phpKIhgON

 

店家還有提供置物籃,讓我的包包終於不用放地上了XD

/tmp/phpnUhPrz

 

想喝什麼的酒,冰箱通通都有

/tmp/phpmvhBcA

 

想吃活體海鮮在安東建一水產就對了,你看看螃蟹跟龍蝦都是超大隻的

/tmp/php2OvLsF

/tmp/phpEidwOS

/tmp/phpEebcXM

/tmp/phpa20Kke

 

安東建一水產餐點道道都很美味又吸睛,服務很周到,商業午餐CP值很高,很值得一吃

 很適合家族聚餐、公司聚餐、姊妹淘聚餐的好場所,環境美,空間又大,讓人用起餐來很愉快

粉絲團:安東建一水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安東街4-1號

電話:02-27771113

營業時間:11:00-23:00(日一公休)

/tmp/phpyyp5zI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