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沒有想到,公館的巷弄裡,居然有一間這麼寬敞的咖啡廳

難怪人家會說,想要找美食,往巷弄裡找就對了

不僅可以找到CP值超高的美食,價格還非常的公道,讓人一坐下去就不想走了XD

/tmp/phpXH9EZC

 

 

Cafe Bastille 台大已經在公館的巷弄裡開了十幾年了,白天是咖啡廳,晚上則是酒吧

白天提供的餐點有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飲料、甜點、下酒菜等等

主餐可以加購A套餐或是B套餐,因為B套餐有主餐+飲料+湯品+甜點,四種豐富的餐點

A套餐只有主餐跟飲料兩種,想要當一個精打細算的小資女,一定要選擇B套餐就對了

今天的湯品是番茄蔬菜湯,這番茄蔬菜湯是我喜歡的口感,酸度不太酸,好喝不死鹹

而且一整碗滿滿的蔬菜,吃的我樂開懷,我還是頭一回把番茄蔬菜湯通通喝光光了

因為有些店家的番茄蔬菜湯,我大部分喝到都是偏酸居多,我又是一個超怕酸的人,所以我都會把湯給我阿母喝XD

Cafe Bastille 台大

電話:02 3365 2775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溫州街91號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2點

粉絲團:Cafe Bastille 台大

/tmp/phpICzKx3

/tmp/phpoG1YAA

 

下酒菜我點了香炸魚條,我在點這一道菜的時候,店員說我很識貨

因為這道香炸魚條,幾乎是桌桌必點的下酒菜,有時候太晚來想要吃,還賣光光了,要隔天才吃的到

不得不誇店家的香炸魚條真的是好吃到不行,魚條炸的外酥內軟,吃起來不乾不柴,還能吃到滿滿的鮮魚味

我個人超喜歡魚帶點濕潤多汁的口感,這樣吃起來才好吃

最重要的一點,店家的魚條吃起來一點魚腥味也沒有

我超怕魚腥味的,有一點有腥味,在怎麼好吃的美食都會變得難以入口>"<

/tmp/phpupW9ry 

/tmp/phpL0wBLX

/tmp/phpD1LR6O

 

香炸魚條還有附上一個塔塔醬,可以沾的魚條一起吃,吃起來的口感更加有層次感

/tmp/phpAPvHeO

/tmp/phpdvUavT

 

阿母點的骰子松露燉飯,原本看菜單的燉飯很一般般,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簡單

吃了第一口骰子松露燉飯,瞬間讓我跟阿母眼睛為之一亮 

我跟阿母異口同聲的說這骰子松露燉飯好好吃啊!!好吃到飯粒都在我的口腔裡跳躍了起來

不論是松露燉飯的味道,或是骰子牛肉質的嫩度,都是絕佳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這味道

我覺得老闆真的是很用心的在料理上,所以做出來的料理就是好吃

我也吃過別家的燉飯,但是口感就是沒有Cafe Bastille 台大好(不知不覺老饕嘴又出現了XD)

我阿母都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嘴,都沒有空跟我說話了

/tmp/phpZK8zB4

/tmp/phppMY0xl

 

你不要看骰子牛很厚,其實吃起來超嫩,牙口不好的阿母都咬的動呢

/tmp/phpGICmbJ

/tmp/phpA9EPMc

 

我點了輕食類的墨西哥牛腩熱狗堡,這巴士底堡是店家人氣NO.1

其實我個人比較不愛吃麵包類食物,因為我不喜歡麵包乾乾的口感

想說店員都說是人氣NO.1了,我不點它來吃看看怎麼行呢!!

不過這巴士底堡跟外面的堡不太一樣,外面賣的堡的皮都是柴柴硬硬又乾乾

巴士底堡外皮酥酥的吃起來不乾不柴,讓我吃了第一口有喜歡上這巴士底堡

而且內餡加了牛肉、起司、香腸、生菜,讓這個巴士底堡的風味更佳美味

原本我以為內餡的料會太鹹,偏重口味,但是吃起來很清爽,不油不膩

/tmp/php4MyXzL

/tmp/phprcdv8q

/tmp/phpoc5M4c

/tmp/phpHNcEi5

 

薯條炸的恰恰好,外酥內軟的口感我喜歡

/tmp/phpyRj0e4

 

飯後總是不能少了甜點這一味,雖然吃的很飽~很飽

But~甜點的胃還沒有被填飽(愛吃就愛吃,怎麼藉口這麼多啊)

我點了比利時鬆餅佐水果鮮奶油,這份量剛剛好,吃了也不會太撐XD

比利時鬆餅吃起來口感外酥內軟,沾鮮奶油一起吃超好吃的

今天超luck,每一種水果都超甜的,真的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tmp/phpvKMrG9

/tmp/phpzT4Unm

/tmp/phpnRK81E

/tmp/phpexKrz4  

 

這焦糖奶酪是B套餐的甜點,奶酪真的是奶味十足,我超愛的

/tmp/phpv33LGs

/tmp/phpptJJTQ

 

飲料我點了我最愛的焦糖瑪奇朵,好喝不苦澀,還有美麗的拉花相伴

/tmp/phpgMHMCk

/tmp/phpkftqwT

 

我阿母點的是貝里斯拿鐵,這貝里斯拿鐵帶點淡淡酒味,喝起來的口感挺不錯的

沒喝過的冰U們可以點來嚐試一番,不過對酒精過敏的人,千萬別嚐試唷!!

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愛護自己也是愛護別人

/tmp/php5rCxVy

/tmp/phpOfE1uk

 

Cafe Bastille 台大環境優美,空間寬敞,採光又明亮,讓我一進來就喜歡這氛圍了

/tmp/phpLNmIIb

 

我家阿母還特會選位子,選了這落地窗的座位,在這裡享用美食心情格外的愉悅

/tmp/phpJFzgu9

/tmp/phpDdyISe

/tmp/phpSZqNnd

/tmp/phpbb9n8K

 

通常沙發區都是很熱門,一下下就會被佔走了XD

/tmp/phphDLAzr

/tmp/phpXY33Yp

 

Cafe Bastille 台大還有獨立的包廂,像這包廂就很適合姊妹淘們聚餐聊八卦的好場所

/tmp/phpuEKcVa

 

早午餐新品推薦,記得來要嚐嚐

/tmp/phpOO8ZH2

 

整體感:Cafe Bastille 台大的餐點真的是美味,份量大,價格又親民

環境優美,空間又寬敞,服務很親切,讓人在這裡用餐很舒服

有經過溫州街的冰U們,不妨進來吃吃美食吧!!

用餐時間盡量避開人潮,不然就是要跟我一樣,店家一開門就要來了,這樣就有位子可以坐

/tmp/phpKLQAq1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