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往室外跑是不是太熱了,不妨帶小孩來百貨公司吹吹冷氣吧!!

這回新光三越A11的6F有展出迪士尼公主派對,是免費入場唷

可以帶著家裡的小公主一起來這裡走伸展台,還可以穿美麗的禮服拍拍照

/tmp/phpddlCe4

 

 

這次新光三越將A11位在六樓的150坪超大空間打造成全新的「迪士尼公主派對」快閃店

現場集結超過1000款周邊商品如玩偶、吊飾、地墊、桌布、文具等

連同小孩子最愛的公主裝也能在現場購得,而在快閃期間每日晚上六點之後更加碼購買「USB LED燈」9折的優惠

公主派對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新光三越A11

日期:2020年7月10日至8月16日

/tmp/phpXIxDcM

 

一入眼就看到灰姑娘童話世界,大大的招牌很適合拍照

大家也應該知道灰姑娘童話世界,灰姑娘趕在午夜12點回家,一不小心就把玻璃鞋遺忘在宮中

王子依照玻璃鞋找到了灰姑娘,美好的結局是就是最好的結局,女孩兒就是喜歡結局是美好的XD

/tmp/phpxellWa

 

長髮公主居然有現代的自動吹髮機XD

這樣長髮公主就不用煩惱每次洗頭髮都要吹很就了

/tmp/phpw7Udqp

 

迪士尼公主派對的周邊商品都很夢幻,總共有1000多種,可以讓妳買到失心瘋

小時候我每次看到這超夢幻的公主商品,都會吵著要嬤嬤買給我(誰叫我有個少女心)

可惜我沒有生女兒,不然我就把女兒天天打扮成公主,美美的出門

/tmp/phpiHolFh

/tmp/phpfGO7BX

 

公主系列的抱枕好可愛啊

/tmp/phpsQ3trN

/tmp/phpD247CN

 

這藍色小美人魚包包超可愛的,小女孩拿,一定可愛級了

/tmp/phpEWrPTE

/tmp/phpCdziwW

 

好吧!!雖然當媽已經不能有公主風了(不然會被人說老了還裝可愛),但是買個手機套,當一下公主總是可以吧XD

/tmp/phpLALswe

/tmp/phpeYHN4R

/tmp/phpDycs0e

/tmp/phpPF9VCY

/tmp/phpsczPYQ

 

小美人魚系列的周邊商品也是大賣,要買手腳要快唷!!

/tmp/phpCkBlT0

/tmp/phpSacbtj

 

公主派對限定活動,記得來參加

/tmp/phpUIbYeJ

/tmp/php7xpktg

 

當天消費滿$500元,就可以進入公主夢幻化妝間,裡面有小美人魚粉紅球池、公主伸展台,可以拍照

/tmp/phpfLMtfV

/tmp/phpQMMiGM  

 

好多小公主的衣服跟包包可以穿著拍照,把自己的女兒打扮的美美的,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tmp/phpCNbe4H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