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五蔬果,你每天吃了幾蔬果呢??

是不是覺得每天吃的蔬果不夠,但是又懶得出門買菜

不用擔心,只要動動手指NICE GREEN美蔬菜就會幫你送上府來,讓你省下購物時間

/tmp/phpvfYKrA

 

 

健康新觀念從Nice Green Kitchen 美蔬菜廚房開始

Nice Green以健康與環保為理念,提供一個純淨無污染的環境供各式蔬菜栽培

嚴格控制包含溫度、溼度、光質、光照強度、二氧化碳濃度等條件

栽培出無毒生菜,以現摘即食的方式,讓您體驗到外界吃不到的脆度與口感,安全健康新鮮

為什麼我們人要天天五蔬果呢??因為蔬菜水果攝取不足,是慢性疾病的重要成因

甚至與多種疾病的成因有直接相關性,吃足量的蔬菜水果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癌症、肥胖、糖尿病等疾病

新鮮的蔬菜水果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並且蔬果五彩繽紛的顏色

還富含不同的植物化合物,維生素及礦物質是維護健康所需的營養素

而膳食纖維則與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減少便秘發生、降低血膽固醇等健康益處有關

/tmp/phpYopyqb

 

NICE GREEN美蔬菜各大超商也有販賣,像我某天去大遠百的B1超商

也有看到NICE GREEN美蔬菜的商品,而且銷售不錯,都一掃而空了,我看現場的銷售人員一直在補貨

NICE GREEN美蔬菜總有4種,有活力旺、愛健康、超抗氧、最美顏可以選擇

每一盒NICE GREEN美蔬菜裡面都有4種不同的蔬菜,就看自己的喜好挑選

不過我是屬於那種生菜控,幾乎是來者不拒,只要生菜不苦澀,我通常都會吃的

/tmp/phpMAMg4N

 

NICE GREEN美蔬菜-活力旺內含4種生菜,有雙色橡木葉、洋紅螺旋皺葉、紅晶鑲嵌萵苣、翡翠綠火焰

可以做成生菜沙拉、小孩便當、土司夾生菜、蔬果等等都很不錯的選擇

/tmp/phpZVOWvs

 

想要知道NICE GREEN美蔬菜最新資訊,請掃QR Code

/tmp/phpZ9v1S8

 

你看看NICE GREEN美蔬菜送到府來,生菜還是這麼的翠綠,就像是現採的一樣

而且NICE GREEN美蔬菜送來不用再用水洗過,只要洗手即可

因為透過人工環境所生產的蔬菜品質更優、營養更多、無農藥、無重金屬、低硝酸鹽、低生菌數、不需水洗即可生食

低溫宅配,送到家,自產自銷的黃金三角鏈,一條龍把關品質有保障

/tmp/php9BjmHR

/tmp/phpGXXrkd

/tmp/phpay3Tx3

/tmp/phpGcq0AV

/tmp/php99KTcP

 

NICE GREEN美蔬菜-愛健康內含4種生菜,有波士頓奶油萵苣、義大利、綠松皺葉、綠像木葉

/tmp/phpAPhveC

/tmp/phpsfv1Io

/tmp/phpYyUbsK

/tmp/phpHcJrtJ

/tmp/phpBQJKMB  

/tmp/phpd77xzK

/tmp/phpOYEmFN

 

NICE GREEN美蔬菜都會附上醬料包,有凱薩包跟日式和風醬

這兩種口味的醬包我都很喜歡,吃起來清爽不油膩,一吃整個胃都開脾了XD

/tmp/phpkALICS

/tmp/phpHVmpUi

/tmp/phppaeSgY

 

NICE GREEN美蔬菜還有推出冷凍舒肥雞胸肉,它可是生菜最佳好配菜

只要吃之前先把舒肥雞胸肉拿出來退冰,然後煎煮炒炸隨你喜愛

不過我個人是偏愛原味,因為NICE GREEN美蔬菜的舒肥雞胸肉本身就有調味了,不用再額外調味

所以我就用最佳吃法,用電鍋蒸個5分鐘即可,這樣的熟度剛剛好,雞胸肉吃起來也不柴

/tmp/phpwm6FsZ

/tmp/phpjeytc8

 

我把蒸好的川香花椒舒肥雞胸肉放在NICE GREEN美蔬菜一起吃,真的是超好吃的說

NICE GREEN美蔬菜吃起來很脆口,每一種生菜都沒有苦澀,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只要吃到生菜有苦澀味,每次都會讓我卻步XD

再來說說這川香花椒舒肥雞胸肉,把蒸好的川香花椒舒肥雞胸肉

撕成一絲一絲的,吃起來帶點微微的辣度,雞胸肉很入味,不柴

再加上日式和風醬,整個是清爽不油膩,好吃到讓我家弟弟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嘴啊 

/tmp/phpVMswav  

/tmp/phpTH0aum

/tmp/phpYNdADE

 

我家弟弟吃得很開心的,因為他一個人獨享,大胃王弟弟沒有3分鐘就把這盤NICE GREEN美蔬菜KO掉了>"<

/tmp/phpBzdbdn  

 

接著就是義式香料舒肥雞胸肉配上NICE GREEN美蔬菜,口感更加清爽

因為義式香料舒肥雞胸肉,吃起來沒有川香花椒舒肥雞胸肉那麼辣,反而比較深受小孩老人的喜愛

而且川香花椒舒肥雞胸肉我是加上凱薩醬,吃起來帶點微甜的口感,難怪大家會一掃而空 

像生菜我還會放上一些堅果類來提提味,我發覺隨自己的喜歡添加自己愛的配料,讓NICE GREEN美蔬菜更加美味

而且一盤NICE GREEN美蔬菜可以2~3人食用都沒有問題,因為份量真的是很大,分食吃都沒有問題

/tmp/phpw7ckAj

/tmp/phpHBEW2G

/tmp/phpLOs6kz

 

你看看一份NICE GREEN美蔬菜份量這麼多,我家弟弟都要出動碗公才能裝好裝滿XD

/tmp/phpkOLirg  

 

大家應該知道每天下午吃堅果有益身心健康吧!!

像堅果這一類的食物其實是超有營養價值的

其實我每天下午都會把一抓堅果來吃,因為堅果可是好的油脂,但是有時候一忙也是會忘記吃@@

自從NICE GREEN美蔬菜推出了金線連薏仁堅果飲,讓牙口不好的老人也能補充道營養

而且金線連薏仁堅果飲喝起來口感很順口,滿口都能吃到堅果本人

金線連薏仁堅果飲低熱量,高滿足感,根本就是為愛美的美妹們設計的

/tmp/phpAm794J

/tmp/phpNAobr5  

/tmp/phphG4iY4

 

NICE GREEN美蔬菜好吃,重點價格高貴不貴是一款全家老少皆宜的食物

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食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趕緊上網選購吧!!

官網:https://www.nice-green.com.tw/

臉書:https://reurl.cc/oL1orl

/tmp/phpjrxfVC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