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港路上的美食餐廳真的是琳瑯滿目

 目前讓我發現了一間CP值超高的義式餐廳

商業午餐只要$100元,就可以飽餐一頓,環境又超美,很適合帶小孩來用餐

/tmp/phpJbWvsr

 

 

其實我是一個蛤蠣控,每次去吃那種吃到飽的店,就會拼命狂掃蛤蠣

  因為蛤蠣煮完後湯很清甜又好喝,而且蛤蠣熱量又不高,每次我都會把蛤蠣推得跟山一樣高XD

 吃到我都把店家的蛤蠣掃光光,讓他們一直忙於補貨

 我選的是香蒜豪華蛤蠣麵,滿滿的蛤蠣,看得我心癢癢,想要開吃起來了

 最近網路不是吹起一股蛤蠣麵的風潮嗎??

 滿滿的蛤蠣佔滿了FB跟IG的版面,讓人好想吃它一口,終於讓我找到一間便宜又大碗的蛤蠣麵

  位於新莊這間好久不見義式廚房咖啡廳,不僅價格親民,食物更是美味,讓你一吃成主顧啊!!

/tmp/phpKf1R69

/tmp/phpgfdcPT

/tmp/phpEokaLE

 

店家把蛤蠣處理的很好,每一顆蛤蠣都沒有沙子,我最討厭吃到有沙子的蛤蠣

 蛤蠣肉顆顆都很飽滿,鮮甜好滋味,讓義大利麵都吸到了蛤蠣的鮮味

 重點是吃完了這麼大份量的蛤蠣,熱量才一點點,這點我就非常的喜歡,因為女孩兒很怕胖的XD

/tmp/php2N9dLq

 

我跟我阿母看到這義大利麵的份量真的有點嚇到,因為麵條的量真的是好多(好像是兩人份的麵條@@)

義大利麵Q彈好入口,而且麵條有吸飽醬汁,讓麵條更入味

香蒜的味道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讓我不知不覺就把整盤吃光光了

/tmp/php1BhGNd

/tmp/php1zgBU1

 

加$128元就可以升等C套餐,C套餐有麵包、湯、甜點、沙拉等等

精打細算的小資女,當然要選C套餐才對,不僅吃得好,也能吃得飽

香蒜麵包一上桌,就吸引我跟阿母的味蕾了,因為真的是香氣撲鼻啊~~

香蒜麵包烤的軟硬適中,蒜香十足,讓人吃了口齒留香

/tmp/php04Zx1Q

 

沙拉我選的是凱薩沙拉,沙拉好吃又脆口,清爽不油膩

好吃的沙拉就是要脆度滿滿,不是爛爛唷XD

/tmp/phpn6ZlnH

 

湯類我選的是蔬菜湯,蔬菜湯真的是好喝,不油不膩,清爽的口感深得我跟阿母的歡喜

/tmp/phpuOLLMy

/tmp/php8FOe5q

 

乳酪蛋糕吃起來很濃郁的起司味道

/tmp/phpKo8ilk

/tmp/phpbwcAue

 

我家阿母點的是干貝鮮蝦青醬義大利麵,一上桌有讓我跟阿母驚艷到

因為一般的鮮蝦通常給個3~4隻就很了不起了,BUT~店家更大器,一次給6隻鮮蝦勒!!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也,真的吃到賺到,吃在嘴裡,暖在心裡啊!!

OS:這麼大氣的店家我要自己偷偷來吃,不要報給人知道,免得以後一位難求啊)

店家蝦子吃起來鮮味滿滿,蝦肉很Q又紮實,有用心選的蝦子就是好吃

不像有些店家的蝦子吃起來肉軟軟,蝦子的口感一點也沒有,就是不好吃

再來說說這干貝,足足有10元硬幣大小,而且吃起來超鮮甜的,讓我陶醉在干貝的鮮甜裡 

/tmp/phpzJ3bv9

/tmp/phpvcrQL5

/tmp/phpRg5Gm3

/tmp/phpawhnd2

 

B套餐+80元就可以有一個小火鍋

小火鍋的肉品有豬肉、牛肉,可以選,湯頭的部分有原味、泡菜、牛奶可以選擇

我阿母選的是牛肉原味小火鍋,原味的湯頭最能吃出牛肉的鮮甜味

牛肉煮得恰恰好,一點也不柴,配上青菜跟魚板,把牛肉的鮮味更佳提升了

/tmp/phpSMcL4z

/tmp/php6ApErE  

/tmp/phpgpSt35

 

醬汁的部分都是老闆手工調製的,吃起來不死鹹,也不會讓人在吃的時候會有油膩感

/tmp/phpZNaPK9  

/tmp/phpWXzar4

 

飲料我點了水果茶,甜度跟冰塊都可以客製化,這點我非常的喜歡

因為我知道有些店家的飲料都是固定的甜度,但是固定的糖度,有時候會讓我覺得過甜>"<

這水果茶店家可是用當季的水果下去製成的品質有保證可不是用人工色素下去調配的

 喝起來一點也沒有苦澀茶味,甜度也剛剛好,這樣的水果茶超好喝的

  以前我喝的水果茶都是偏甜又澀,感覺色素很重的樣子,喝起都不健康

/tmp/phptfEVvR

/tmp/phpe53JhM

 

今天的阿母終於開竅了,點了美式咖啡以外的飲料

阿母點了拿鐵,我覺得拿鐵比美式咖啡好喝上100倍

雖然拿鐵加了鮮奶中和了苦澀,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有點苦

不喝苦的冰U也不用擔心,我不是說店家的飲料是客製化的嗎,可以自己在加點糖來減少苦味

/tmp/phpZ30v3Y  

 

店裡走的是童趣風,繽紛椅子讓人有秒到童話故事裡

 採光非常明亮,空間也非常的大用起餐來不會讓人覺得有擁擠感

/tmp/phpIxwlWP  

/tmp/phpP0RWyf

 

走到裡面,還有兩桌包廂的座位,很適合家庭或是姊妹們聚餐的好場

/tmp/phpqFOcm4

/tmp/phpekRwBh

/tmp/phpyr0GSk

 

店裡還有蔬菜的抱枕,真的是超可愛的,都可以拿起來拍照唷!!

/tmp/phpBWn14H  

 

好久不見義式廚房咖啡廳,真的是一間親子餐廳無誤XD

超大的球池可以讓小孩瘋狂地玩耍,媽媽們就無憂無慮的吃美食、聊事非了 

我發覺這球池也很適合妹妹們拍網美照勒!!一拍立即上傳,馬上一堆人給妳按讚

/tmp/phpX0C6Yc

/tmp/phpHkwsP2

 

哇~阿母終於拿到人生第一座老人獎盃跟獎牌XD

/tmp/phpo2B2MT

/tmp/phpU2QxOL

 

也可以來打個雙人網球,店裡超好拍的

/tmp/phpQx4AhE

 

還有跳跳馬可以給小孩騎著玩,網美拍照也很好看,妳看看我阿母隨便擺POSE也都好看

/tmp/phpESGqgx

/tmp/phpVfrQjr

 

道具隨你拿,任你拍

/tmp/phpvTs5tm

/tmp/phpvXr2Pi

/tmp/phpanZCmg

/tmp/phpRnQU4e

 

還在想下次的姊妹聚餐在哪辦嗎?可以考慮來好久不見義式廚房咖啡廳品嘗看看

 餐點多樣化價格又很實惠每個人點不同餐點就能品嘗到多樣的美食

 環境氛圍又很好讓人用起餐來很舒服,重點餐點很好吃

 目前還有推出商業午餐,限定週一~周五只要$100元就讓妳吃飽飽 是不是覺得很划算啊!!

現在一個便當都要$100元起跳了 為何不在優雅的環境裡面用餐呢?還可以聽著輕快的音樂享受午後時光

  好久不見義式廚房咖啡廳

 電話:02 2996 998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5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好久不見義式廚房咖啡廳

/tmp/php14th5o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