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Taiwan是一間專門以法式料理的餐廳

從早餐、早午餐、午餐、甜點、飲料,下午茶、晚餐,一應具全

不僅環境氛圍好,餐點更是美味,是閨蜜姊妹淘午茶時光聚餐約會好場所

/tmp/phpSpp2zg

 

 

PAUL Taiwan的分店很多間,我跟我家阿母來到了新光三越A9 PAUL Taiwan信義店

因為坐捷運到市政府下車,再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吃完下午茶還可以到新光三越逛逛,消耗多餘的體力

我們今天點的是豪華雙人午茶饗宴$999元,內容有甜點*2+飲料*2+經典小品*2+甜蜜小點*2+輕鹹食*2

在大台北這寸土寸金的地段,下午茶不到千元真的是很划算,打的燈籠也找不到第二家了

一上桌就是先來開胃麵包,雖然我不太喜歡吃法式麵包,因為我覺得它的口感偏硬,每次都要咬很久才能吃下肚

而且我去年才去過法國,法國的麵包真的是讓你無法想像,這麼硬的麵包法國人怎麼這麼的愛吃啊@@

還好PAUL的麵包還算OK,沒有硬到讓我咬不動,麵包吃起來很有咬勁,還帶點淡淡的麵包香

原味的麵包可以沾上奶油一起吃,口感更是美味

/tmp/phpDRJVia

/tmp/phpDD2Xak

/tmp/phpUZV9Bz

 

這黃黃的麵包,一開始我以為是南瓜勒

後來我問了一下服務生,這是它們店裡人氣招牌的薑黃麵包

因應現代人的養生新概念,推出了薑黃麵包,味道不錯又好吃

/tmp/phpGygjJb

 

豪華雙人午茶饗宴有附上2杯飲料,我家阿母點的是純咖啡

不加糖、不加奶精,苦澀澀的黑咖啡,就是阿母的最愛

吃下午茶配咖啡是最好不過了,可以解甜膩感XD

/tmp/php3Dl3WV

/tmp/php8ekGHo

 

我點的是經典伯爵茶,伯爵茶喝起來不會澀澀,濃度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斟酌

喜歡淡一點的伯爵茶,茶包就不要浸泡太久,喜歡喝濃一點的冰U,茶泡就給它放久一點

其實我個人蠻喜歡浸泡久一點的伯爵茶,因為茶香味會釋放出來,喝起來真的一點也不苦澀

貼心的店家還有附上一包糖包,依自己喜歡添加,而且伯爵茶還可以回沖的唷!!

/tmp/phpDptyZX

/tmp/phpieL4kE

/tmp/php9s9yGr

 

甜點我阿母點了皇家檸檬塔,檸檬塔好吃的秘訣,就是要甜而不膩,酸而不澀

PAUL Taiwan的檸檬塔真的是好吃,我才嚐了一口它就是我要的口味

那種酸酸甜甜好滋味,就好像少女初次戀愛般甜蜜回憶,而且塔皮超酥脆,搭配檸檬一起吃,真的是絕配

這樣口味的檸檬塔我真的是找好久,才找到我要的味道

之前我吃起的檸檬塔不是太酸,不然就是太甜,不然就是塔皮太軟,都不能撐起檸檬塔的招牌

然而PAUL Taiwan他真的是做到了,我想我以後都會常常來吃 

/tmp/phpEhTWGl

/tmp/phpv2brdl

/tmp/phpckeEZp

/tmp/phpXh9KtA

/tmp/phpUcWeEQ

 

讓少女心為之瘋狂的人氣NO.1甜點草莓千層派,幾乎是桌桌必款啊!!

只要是女人,不管是小女孩、小姐、媽媽、阿姨、阿嬤通通都會為它尖叫一番XD

而且你想吃它還要碰碰運氣,有時候一掃而空,有錢還吃不到勒!!只能請你早點來卡位

為什麼草莓千層派會讓人為之瘋狂呢??就要從那酥脆的塔皮說起

草莓千層派塔皮超酥的,一吃屑屑就會一不小心掉滿地

而且我最愛它中間的卡士達醬,超~濃~郁,而且不會甜膩膩,反而越吃越涮嘴

每吃一口都能吃到濃郁的卡士達醬跟草莓本人唷!!

現在已經不是草莓的季節,但是草莓吃起來依舊甜滋滋,不酸!!我超喜歡的 

難怪這黃金比例的草莓千層派,會身受女孩兒的喜歡,連我都深深地陷入它的美味之中

/tmp/phpfBlj2c

/tmp/php41ZobG

/tmp/phprU5aEf

/tmp/php8cXzpV

 

這輕鮮水果杯真的是超讚的說,裡面有草莓、芒果、奇異果、蘋果等等

每一種水果都很清甜,不酸,一入口都開胃了起來

/tmp/phpLD6hcI

/tmp/phpQ2VjLC  

/tmp/phpJmnGe2

 

珍珠糖粒小泡芙,跟外面的泡芙不一樣

外面賣的泡芙都是偏軟的口感,而PAUL Taiwan的泡芙是偏硬的口感

上頭還撒上糖粒,吃起來蠻好吃的,這樣的珍珠糖粒小泡芙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tmp/php5Kyp0a

/tmp/php6GTRUq

 

輕鹹食的部分是迷你三明治佐干那貝,三明治吃起來不乾不硬,外表酥酥的

說真的三明治包著起司跟火腿,這麼簡單的料理,怎麼可以這麼的好吃啊

迷你三明治佐干那貝,征服我跟阿母的胃,瞬間我們把三明治KO掉 

/tmp/phpfPph98

/tmp/php1lw8Ci

/tmp/phpwLN4OB

 

法式麵包佐火腿一起吃,很清淡又美味

/tmp/php0srMR9

 

我個人比較愛法式麵包佐鮪魚,吃起來鮪魚的味道超濃郁的,搭配著法式麵包一起吃濕潤又乾

/tmp/phpdTyZmR

 

這道迷你洋蔥烤雞肉鹹派佐青蔬,真的要給他一個大大的讚

每一口都能吃到雞肉、蛋、蔬菜等食材,紮實鹹鹹濕潤的口感,讓我跟阿母有驚豔到

因為我覺得法國的食物,說真的台灣人吃不習慣,但是這鹹派很對我的胃,好吃到我都流連忘返

想吃下午茶,我個人超推薦這豪華雙人午茶饗宴,不但吃的飽,又吃得巧,價格又漂亮,CP值很高

/tmp/phpEnxJhK

/tmp/php4u46VO

/tmp/phpfW81G7

/tmp/phpPFVrvz

 

PAUL Taiwan信義店的環境真的是很美,不僅空間大,採光又明亮,讓人下一秒有飛到法國的FU

/tmp/phpglCbok

/tmp/phpJHNp2C

/tmp/phpHIRMf3 

/tmp/phpVljPoD

/tmp/phpCU6eIw  

 

PAUL Taiwan還貼心的提供置物籃,可以讓你放包包

/tmp/phpin1s3N

 

PAUL Taiwan還有販賣環保餐具跟購物袋,有興趣的冰U們可以購買

愛惜地球,就要減少垃圾的產生,所以環保餐具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

/tmp/phpYeORmN

/tmp/phpes2WxW

/tmp/phpFtqGoe

 

PAUL甜點超有名的,每次一上架,馬上就會被螞蟻控的食客一掃而空,太晚來真的是吃不到喔!!

假如你沒有時間內用,外帶也可以,我看外帶甜點的客人真的是很多,買回家慢慢品嚐

/tmp/php4JRJgI

 

PAUL保羅麵包也是店裡的鎮店之寶,麵包控的你一定要嚐嚐

/tmp/phpQs3emo

 

PAUL輕食,看起來超美味,趕緊來一份外帶便當吃看看XD

/tmp/phpAVa2zf

/tmp/phptbOzPg

 

PAUL門外有一個小鎮草原造景,很適合拍照打卡

/tmp/phpunEKmr

 

你看看~我家阿母已經迫不及待>"<

把一旁的看榜拿拍照了(我說阿母啊!!你未免也太自動了吧)

/tmp/phpH72T8L

/tmp/phpKoCFBa

 

整體感:PAUL信義店的環境超優美,讓人在這裡用餐很放鬆又舒服

不管是早餐、早午餐、午餐還是下午茶、晚餐通通都好吃

很適合閨蜜姊妹淘,情侶、旅人,聚餐約會的好場所

PAUL Taiwan官網:http://www.paultaiwan.com/

PAUL Taiwan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ul1889.taiwan/

/tmp/phpKBfPQC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