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間超好吃的貝果店,它可以當早午餐來吃,也可以當下午茶甜點來吃

這間貝果店就在市政府捷運站的巷弄哩,招牌很明顯很好找

不僅份量大,價格也超親民的,點一份貝果套餐就可以讓你撐破肚皮了XD

/tmp/phpRoXibW  

 

 

說到這間貝果店的老闆真的是大有來頭,老闆Thomas Han可是親自赴韓取經,在Mother-In-Law Bagels朝聖及學藝⁣

而且是mother-in-law的師傅在紐約經營二十多年的貝果專賣店,⁣⁣當地居民都對他們的貝果讚不絕口

飽貝 bo'bagel-貝果Cafe的貝果,極為講究的傳統猶太貝果⁣,就是外皮又薄又滑脆⁣、紮實有嚼勁卻不乾硬

其實我知道有些人不太愛吃貝果,因為貝果本身就偏硬,真的要牙口很好的人才咬得動>"<

但是飽貝 bo'bagel-貝果Cafe的貝果就是不一樣,吃起來紮實感滿滿,咬勁十足

就算是牙口不的人也咬的動,我阿母都咬的動了,所以大家都可以安心的吃,不會讓你咬到下巴脫臼 

 而且店家的食材都是精心挑選過的,使用進口頂級高筋麵粉,少糖、無添加奶油、油、防腐劑,就是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又健康

飽貝 bo'bagel-貝果Cafe

電話:02 8786 208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3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730~1930,週六1100~1930,週日公休

粉絲團:飽貝 bo'bagel-貝果Cafe

飽貝 bo'bagel - 貝果Cafe有Uber Eats,也可以從官方Line:@bobagel 訂購全台灣宅配喔!

/tmp/phpiUbrwv

 

像我選的這一款抹醬貝果可是女孩兒的最愛,只要是女生沒有一個人可以抗拒抹醬貝果的魅力

店家的奶油乳酪選自美澳進口,鹹甜口味都有,可以單一口味,也可以像我一樣選兩種口味

聰明的小資女精打細算,也要選兩種口味的奶油乳酪才是啊!!

而且點貝果在加$40元就可以升等套餐,就會有一杯飲料跟拷貝果餅乾

第一次來貝果店的人都會不知道怎麼點,或者是選擇障礙在這時候發作

冰U們啊~不用擔心~不用害怕~親愛的店員會教你們怎麼點貝果的(所以請安心的走進店裡來唷)

第一步驟就是先點你要的貝果口味,有原味、全麥、雞蛋、藍莓、肉桂葡萄,至少有五口味的貝果任你選

其實還有第六種貝果口味,它算是隱藏版口味,每天的口味都不一樣喔!!

/tmp/phpEUjCOp

 

像我點的是兩種口味的奶油乳酪,一個是藍莓口味,另一個是哈囉貝妞

藍莓貝果吃起來不會酸,微甜的口感我個人很喜歡

另一個哈囉貝妞它是墨西哥辣椒味道,店員說帶點微辣的口感,我個人是覺得不會辣

我是的是雞蛋貝果,有用新鮮雞蛋,其他貝果全部都無蛋奶素,雞蛋貝果吃起來帶點淡淡的雞蛋香

而且我覺得貝果吃起來很紮實很有咬勁,在搭配上奶油乳酪,真的是超好吃的

這樣一份貝果套餐,拿來當下午茶甜點,真的是超讚的

/tmp/phpYUmQHq

 

飲料我點了一杯CMS精品紅茶,而且我還跟店員說要去冰無糖

喂~你以為你是在手搖店點飲料喔!!大人啊~千萬別誤會啦!!我現在習慣喝無糖的飲料啦!!

原來店家還可以有這麼的貼心服務,想喝有甜的飲料,店員會提供你糖包,冰塊也可以少冰、去冰的服務,真的是貼心度百分百

我家阿母選的是黑武士美式熱的,阿母就是說咖啡就是要苦才好喝,搭配甜貝果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唷!!

/tmp/phpyaoakU  

 

比較特別就是這拷貝果餅乾,我還是頭一回吃到這種餅乾,真的是好奇特

不過拷貝果餅乾口感偏硬,但是真的是蠻好吃的,拿來當零嘴吃,真的是很不錯唷!!

這回我們的拷貝果餅乾有原味跟肉桂葡萄,口味是隨機的,每一種都很好吃

/tmp/phpix40cz

/tmp/phpmNM4eR

/tmp/phpihgAai  

 

以前吃貝果都覺得貝果只有甜的可以吃,現在店家冷熱鹹甜貝果通通都能吃的到了

像我吃抹醬貝果吃的不過癮,又偷偷加點了諾瓦冷貝果三明治,貝果我選的是原味口味

這諾瓦冷貝果分量真的是很大,有鮭魚、奶油乳酪、生菜、番茄、紫蔥、酸豆

這麼一份貝果內容物真的是很豐富,吃完都可以飽到下一餐去了

冷熱貝果三明治口味至少有十種供你選擇,這樣一個貝果三明治吃下肚都可以飽到下一餐了XD

/tmp/phpX6BA8O

/tmp/phpb7wnhB

 

阿娘威~掀開貝果鮭魚舖滿滿的,老闆真的是很大器勒!!真的是不怕人吃

/tmp/phpLQzGCE

/tmp/phppRmVJO 

 

肉食控的冰U們啊~~你們就要點這款費城起司牛肉,有Prime美國特優肩胛牛肉、洋蔥、起司、美奶滋、千島醬等等

像我阿母是外行人都知道要點內行人必點的費城起司牛肉,光看這起司都要爆出來了,讓人口水直流

貝果阿母點的是全麥,吃在嘴裡滿滿都是全麥的香氣,在搭配上起司牛肉美乃滋等等,真的是好吃到讓人沒有空說話XD

這費城起司牛肉的好滋味真的是無法形容的好吃,冰U們啊!!你們自己來吃看看就知道了

/tmp/php8GkSLb

/tmp/phpuEkTaY

 

牛肉多到都要爆出來了,要是我家弟弟來,一定兩分鐘KO它

/tmp/phprJ742R

 

除了有抹醬貝果跟貝果三明治,喜歡吃單一口味的貝果,店家也有賣

像這貝果可以買回家當早餐享用,只要在貝果的表皮噴上一點點的水

然後再進烤箱,烤個約2~3分鐘就可以,這樣的貝果就跟剛出爐的一樣好吃

/tmp/phpH5QVU3

 

今天運氣真好,居然吃到隱藏版的黑白芝麻貝果

這黑白芝麻貝果真的是很香,難怪隱藏版的貝果會受大家的喜愛

/tmp/phpfNdZUS

/tmp/phpfczmk0

 

肉桂葡萄貝果也是店家人氣商品,因為肉桂的味道總是吸引老饕前來品嚐

而且老一輩的人說多吃葡萄可以補血,好食材都在貝果裡,不吃真的是很對不起自己啊

/tmp/phptjOKGe

 

藍莓貝果一直我最愛的口味,因為藍莓甜甜好滋味,讓人每吃一口都有戀愛般的感覺 

/tmp/phpbs08DA

 

外帶的紙袋超可愛的XD

/tmp/phpVtnjWG

 

Nenu

/tmp/phpD2yNts

/tmp/phpFJwUMg

/tmp/phpzIxjh9

/tmp/phpHgntX2

 

親切的店員在櫃檯招呼著

/tmp/phpcGSVMG  

 

貝果都是當天用搖籃爐烈火烘培新鮮出爐

/tmp/phpvNq3jy

 

奶油乳酪至少有十種可以做選擇,每兩週會更換部分口味

/tmp/phpb1bKCX

/tmp/php9rCaU0

/tmp/phpfmoyMd

 

店裡的環境氛圍很好,採光非常的明亮,雖然座位有限,想吃要趁早來卡位,或者打電話預約唷!!

/tmp/phptddRq1

/tmp/phpjRdrvD

/tmp/phptu31pn

 

想要吃早午餐或是下午茶甜點,不妨來飽貝 bo'bagel-貝果Cafe尋找美食吧!!

/tmp/phpBlrPZe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